冰极神皇 三百二十四 下品灵器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萧不通和萧启狼狈为奸,企图夺取太子的传承之位,而这一切已经进行到了一个白热化的阶段,眼看就要实现了。

  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,却是出现了叶冰这么一个变数,萧不通相信以叶冰前日拿出的那十一个敌军将军的人头,威望就一度盖过了自己。

  由于叶冰的表现,萧不通油然而生出一种不好掌控的感觉,这样的感觉,甚至是比先前的欧阳冲和赵凌波还要强烈,毕竟那两位无论是心智还是实力,都远不是他萧不通的对手。

  可是叶冰呢,凭一己之力,连杀敌将十一人,又在智商上碾压了自己,让得自己憋屈地输掉了寒铁帅令,更是被其激将之下,来到了这水星帝国的大营之中,身陷险地。

  就这样前途无量的少年,萧不通还真料不到其会成长到哪一步,会不会未来萧启的计划,都会因为这个少年而功亏一篑呢?

  因此在这样的关头,萧不通心头竟然希望叶冰就此死在水元伤手中,将这个可能存在的变数扼杀,那待得他成功脱身,一切还都尽在掌控。

  至于守云城之危,看那水元伤的态度,倒真像是为了叶冰而来,既然叶冰已死,那守云城的危局,也就不攻自破了吧?

  所有水星帝国的兵士们,也是这样想的,刚才在叶冰祭出本命神器之时,他们还真是被吓了一大跳,好在统帅大人实力更强,终究是没有让那少年翻起什么浪花。

  只可惜愿望是美好的,现实却是那么地出人意料,就在连水元伤自己都认为叶冰避无可避的时候,他忽然发现自己的这强力一掌,居然拍空了。

  事实上这一刻叶冰做出的动作,只是微微偏了一下自己的脑袋,可是在出手之前,水元伤乃是配合着大地之元力量的,在这样的情况下,叶冰的脑袋怎么还能动呢?

  水元伤不知道的是,叶冰现在已经炼化融合过三大玄冰和三大烈炎,这六种神物的特殊之处,可比大地之元要强横得太多太多了。

  因此水元伤对付一般本命冰力修炼者无往而不利的大地之元,根本就没有对叶冰造成太多的束缚,刚才那一刻不能动弹,只是因为先前那一掌,让得叶冰痛入骨髓罢了。

  正是这差之毫厘的一歪脑袋,让得叶冰成功避过了这致命一击,而且趁着水元伤微微一愣的当口,这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反击机会。

  唰!

  叶冰的右手倏然一握,然后那刚才远远飞出的炎神棍,就瞬间出现在了他的右手掌心之中,紧接着狠狠朝着水元伤的胸口一戳。

  铛!

  一道清脆的响声传出,叶冰只觉自己右臂一震,仿佛戳中的并不是水元伤的肉身,而是一块坚铁一般。

  直到被这股大力震退的叶冰,抬起头来看到那边的水元伤之时,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,因为不知何时,这位水星帝国统帅的右手之中,赫然也是多了一柄气息强横的武器。

  那似乎是一把厚背大刀,其背极厚,而且刀身极宽,刚才那一刻,正是水元伤以一种极快的速度,将刀身竖在了胸前,挡住了叶冰这本命神器炎神棍的强力一戳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水元伤虽然用刀面挡住了炎神棍一击,但是那股大力还是让他不由自主地退了两步,看这样双方退步的情形,似乎并没有分出个高下。

  而如此一幕,也让众人对叶冰的肉身力量又有了一个了解,抛开那相差一个大阶还多的冰力修为不提,至少这肉身力量,叶冰应该是不比水元伤差多少,甚至能并驾齐驱。

  “水元伤那柄武器……”

  叶冰的死里逃生反守为攻,到水元伤祭出厚背大刀挡住一击,只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,直到众人感应到那把武器的气息,都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  “竟然是……下品灵器?!”

  萧不通和赵凌波对视了一眼,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一抹震惊,因为对于那大刀武器的气息,连他们都感到了一丝悸意。

  而且就算是隔得这么远,两位将军都能感觉到那厚背大刀之中的一抹灵性,仿佛隐隐都要生出灵智一般,这明显是灵器级别的武器,才能拥有的特殊气息。

  在整个寒月帝国之中,恐怕也只有那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孔石,才有铸造出下品灵器的实力了,哪怕是寒铁军铸器营的营长云火山,也只是一个天阶巅峰的铸器师罢了。

  不过一想到水元伤在水星帝国的地位,花重金或一些手段弄到一柄下品灵器,倒也并非是不可能之事。

  毕竟水星帝国也是有着铸器师公会的,以萧不通的了解,那位水星铸器师公会的会长,其铸器实力,应该不在孔石之下,那么其和水元伤手中这把下品灵器之间,会不会有什么关联呢?

  不管怎么说,当水元伤手中这把下品灵器一出手后,诸多水星帝国兵士脸上都是一片狂热,因为就算是他们这些水帝国的兵士,想要看到统帅大人施展下品灵器,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。

  “那小子能逼得统帅大人用出下品灵器,就算是死,也足以自傲了!”

  甚至一些水星兵士还觉得这是叶冰的荣幸,毕竟在这外冰域的偏远帝国,能死在下品灵器之下的,恐怕是少之又少吧?

  “下品灵器么?”

  当看到那柄厚背大刀的第一时间,叶冰已经是知道那确实是一把下品灵器,要不然即使是极品天器,也不可能挡得住炎神棍的强力一戳。

  以叶冰如今的冰力修为,炎神棍就算是本命神器,也最多和一些极品天器相差不多罢了,但因为他炼化融合过三大烈炎,有着烈炎的加持,炎神棍哪怕是比起一些下品灵器来,也是不遑多让。

  只是现在水元伤也祭出了一柄下品灵器,叶冰想要用炎神棍就将之击败,那恐怕是不可能的了,想要获得这一场战斗的胜利,还得从其他方面想办法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