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三百五十四 寒月太子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看来萧启今日实是有备而来,不仅是带了萧不通这个七段地冰力的强者,还带了这么多的执法队。

  虽然此刻一直都是卢阳和萧不通在表演,可是一言不发的萧启,似乎已经表明了自己的一种态度,那就是对拒不遵令的叶冰,不会再有丝毫的怜悯之意。

  因此此时就算只是萧不通喝声出口,这些隶属于统帅大人的执法队,在没有得到萧启的明确指示之时,还是齐齐站了出来,那强横的气势,就算是诸多的凌云军兵士,都是远远不及。

  “你们……你们不能如此,不能这么对叶冰大哥!”

  离叶冰不远处的秦若,一张俏脸早就满是惨白,她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到了这一步,叶冰大哥不是守云城之战的最大功臣吗?怎么转眼之间就成罪人了?

  就算是那些凌云军兵士知道今日萧启等人来者不善,却也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到了生死关头,在那些地冰力执法队的强横气息之下,他们知道就算是自己有心阻拦,恐怕也只能是送死罢了。

  作为当事人的叶冰,看着那些越来越近的执法队强者,其眼中不由掠过一抹狠色,他也不想走到这一步的,但事已至此,恐怕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吧?

  之前叶冰只是想安安稳稳地呆在寒铁军中,直至拿到萧启等人密谋叛逆的证据,可因为赵凌波的这一件事,让得他根本不可能有丝毫妥协。

  其实叶冰并不是一个不会能屈能伸之人,尤其是起死回生之后,很多事情在没有办法之前,他也很懂得隐忍。

  可是一想到赵凌波临死之前那一句“凌云军就交给你了”的绝言,叶冰心底深处的某一抹执拗就不由自主地冒将出来,再也不想和这些家伙虚与委蛇了。

  以如今叶冰的实力,这些最高六段地冰力的执法队强者未必就能拦得住他,但既然走到了这一步,他或许并不会再用以前的想法来看待事情了。

  因此叶冰的一双眼睛死死盯着那边的萧启,想着怎么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将这位帝国二皇子给一击必杀。

  虽然这样一来,在这寒月帝国恐怕是不可能再呆了,可这也算是叶冰最佳的一个机会,如果有其他办法的话,他还是希望能明刀明枪地将萧启给扳倒,是这家伙自己不给机会啊。

  “哈哈,今日这凌云军营之中,好像有些热闹呢!”

  然而就在诸执法队强者将叶冰围在中间,后者也打着主意要将萧启一击必杀的时候,一道陌生却爽朗的声音突然从外围传来,让得众人都是一惊。

  要知道场中站着的那位,可是堂堂的皇室二皇子,还是这寒铁军的统帅大人,这些凌云军兵士们都不相信,在这里发生的事,会没有传到其他各军兵士的耳中。

  可是这一道声音之中,却是没有半点的畏惧之意,相反还有着一丝不卑不亢,所以众人都对那声音主人的身份,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,至少在寒月帝国之中,敢对萧启这样说话的人,应该不算太多。

  相对于这些心中猜测的凌云军将士,刚刚听到这道声音的二皇子萧启,脸色却是有些变了,这和他先前一直的镇静,很有些不同,因为对于这道声音,恐怕他比场中任何一人都要熟悉得多。

  “咦?二弟,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
  片刻之后,数道身影鱼贯从外围走进了这核心之地,而为首的那人第一时间已是将目光转到了萧启的身上,发出一道惊噫之声。

  这是一个国字方脸的男子,年纪约莫三四十岁,看起来和萧启很有几分相像,而结合着其口中的称呼,包括叶冰在内的所有人,都瞬间知道了此人的来历。

  “寒月帝国的太子,萧元!”

  对于这位从来没有见过的寒月太子,叶冰还是有过几分了解的,也知道其名字是叫做萧元,未来的寒月帝国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就会由这位萧元太子来执掌。

  不过意外总是会有的,那正是萧元面前不远处的这个二弟萧启,只是叶冰不敢肯定的是,这位太子殿下到底有没有意识到即将到来的危机,如果全然不知,那就算是这位坐上了国主的位置,恐怕也只是一个庸才罢了。

  别看萧启这一伙人行事缜密,可是作为帝国太子,自然也是有一帮出谋划策的死士,甚至能更加大义凛然地使用帝国情报系统。

  而当叶冰心中闪过这些念头,再突然想到萧元竟会出现在这里的时候,他眼中对萧启的杀意,都瞬间削减了几分,这件事情,似乎越来越有趣了。

  “见过大哥!”

  心中短暂的震惊之后,萧启也是恢复了一贯的镇静,朝着萧元行了一礼,然后问道:“大哥不是对这军营之事一向厌恶吗?今日怎么竟然亲自来这寒铁军中了?”

  事实上刚才是萧元先问的,却被萧启给反问了出来,不过确实如同后者所说,当今太子只知埋头处理政事的传闻已是人尽皆知,至少这些寒铁军兵士们,就从来没有在军中见到过这位太子殿下。

  “唉,我也不想来啊,只是父皇非要我来,早知道你要来,这件事直接交给你来办该多好?”

  太子萧元眉头微微一皱,说出来的话倒真像是其心中所想一般,让得萧启都有些捉摸不透自己这位大哥所言所语,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了。

  如果这是真的,那萧启也就不再多想,只以为这是个巧合而已,以后该干什么还干什么,只要这位大哥不插手军中之事就行。

  但要是萧元言不由衷,今日是故意卡着时间点而来,那这件事的严重性就可大可小了,因此萧元话落之后,萧启和萧不通不由对望了一眼,似乎是隐晦地交流了某些信息。

  “大哥,到底是什么事,父皇竟然让你亲自跑这一趟?”

  心中念头落下,萧启直接就问了出来,而且在说到“父皇”二字的时候,他眼眸之中明显是掠过了一抹忌惮,这恐怕也是他在寒月帝国唯一惧怕的人物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