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三百九十五 我铸造了几件武器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你们说,老大呆在帐内这么多天不出来,到底在做些什么啊?”

  严枫朝着那紧闭的将军帐看了看,终于是忍不住出声问了出来,虽然他胆子也颇大,但没有叶冰的命令,终究还是不敢自行掀帘进去看的。

  如果说最开始加入寒铁军的时候,严枫林休他们面对叶冰的时候,还能有一丝家族背景优越感的话,那经过这大半年时间的相处下来,就再也不会有这种感觉了。

  哪怕坐上将军位置的叶冰,依旧会时不时地和他们开一些玩笑,但身份实力的差距,无形之中也会透露出来,让得他们已经不会再像以前那般毫无顾忌了。

  自那日从铸器师公会回来之后,叶冰就一直呆在自己的将军帐内,也没有发出什么命令,所以哪怕凌云军中没有什么事情发生,他们也都是好奇得紧。

  “将军大人的心思,咱们怎么猜得到?”

  一旁的洪擎白了严枫一眼,说出来的话,让得众人都是深以为然,实在是这大半年时间以来,叶冰每次做出来的那些事情,都是他们无法想像的,甚至是在事实面前,有时候都会愣上半天。

  除了严枫他们在猜测叶冰在帐内做什么之外,不远处的几名都统也在窃窃私语,而就在这个时候,这座十来日时间没有打开过的将军帐帘,终于是被人从内里一把拉开了。

  哗啦!

  帐帘掀开的那一刻,还真是将严枫等人吓了一跳,不过当他们将目光转到那从帐内走出的身影时,更是目露骇然,全然不知道在将军大人的身上,发生了什么事?

  “老大,你不会是整整十多天都没有睡觉吧?”

  严枫第一个反应过来,直接大呼小叫,因为在他们眼中的这位老大,神色颇为憔悴,胡须也好像没有刮过,甚至是连那一身白衣都是千疮百孔,仿佛和人大战了一场。

  要知道这里可是凌云军将军的营帐,自那日将萧启都弄得灰头土脸而回之后,哪怕是萧不通和那覆地军将军厉伏安,也没有过来找过麻烦,所以说在帐内大战的可能性,几乎为零。

  严格说起来,达到本命冰力的修炼者,就算真的十多日不睡觉,也不可能是这副状态,如此说来的话,恐怕在这十多日的时间内,叶冰身上是发生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。

  “呵呵,花费一些时间,铸造了几件武器,你们进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,随便拿!”

  叶冰脸色虽然憔悴,身形也颇为狼狈,但是那眼眸之中的光芒却依旧明亮,有气无力地朝着身后的将军帐指了指,让得众人一愣之下,都不由大喜。

  要知道十数日之前,叶冰在铸器师公会内可是大出风头,那中品灵器虽然不可能再铸造得出来,但是天阶层次的武器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吧?

  哪怕是像那边的几大都统,他们所使用的武器,也很有几个只是中品天器,想要换取上品天器需要花费的军功积分极为恐怖,更不要说有着特殊效果的上品天器了。

  “哈哈,各位,我先走一步啦!”

  终究还是严枫的反应最快,而且他原本就站在离将军帐最近的地方,听得他哈哈大笑了两声,然后一个闪身,已是消失在了帐门之处。

  “快!快!”

  有着严枫的带头,林休洪擎他们都没有丝毫怠慢,那边的几位都统却是离得有些远,这个时候都恨爹妈少生了两条腿,心想耽搁了这么一会,恐怕将军帐内的好东西,都要被严枫几个家伙给抢光了吧?

  虽然这些都统都知道叶冰可能铸器水平不凡,但是短短十来日时间,又能铸造几把武器了?哪怕是以两天一把武器的速度,最多也只有五六把左右,此时进去,哪还有他们的份?

  然而就在一众都统捶胸顿足抢进帐内的时候,却是发现先他们进帐的严枫等人,竟然并没有什么动作,仿佛是被什么东西吓傻了一般。

  “咝……”

  只在下一刻,将目光从严枫他们身上转到其他地方的都统们,都是不由自主地倒吸了一口凉气,因为他们看到的一幕,和先前心中所想,简直就是大相径庭啊。

  只见在这座并不太大的将军帐之中,乱七八糟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武器,刀枪剑戟,斧钺刀叉林林总总,简直让人眼花缭乱,目不暇接。

  “这……这些……都是将军大人在短短十来日铸造出来的?”

  看着那密密麻麻几乎上百件的武器,所有人都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用了,虽然他们之中并没有铸器师,可是对于铸器一道的了解,也不是普通修炼者可比的。

  一般来说,哪怕是凡器阶别的武器,想要铸造出来,恐怕至少也得半日的时间,达到天器层次的武器,花费一天时间都是少的,那还得一次成功。

  原本在这些都统们看来,这十来日时间,将军大人最多铸造出十件武器就够了不起的了,但是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,却是有着上百件,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

  “至少也是上品天器!”

  库仲总算是第一个反应过来,当他随手捡起脚边的一柄剑形武器之后,脸上顿时浮现出一抹骇然,全然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。

  “而且……还是有特殊效果的上品天器!”

  这位先前和叶冰还有过一些嫌隙的都统,轻轻挥了挥手中的长剑,待得一道青色风卷脱体而出之后,众人的眼睛再一次瞪大了一倍,差点直接从眼眶之中迸了出来。

  要知道他们这些都统之中,就算是用军功积分兑换过上品天器,也只有一些没有特殊效果的上品天器,仅仅是库仲手中的这柄长剑,就不是他们原本的武器所能比的。

  “那边的几件武器……”

  然而当众人将目光转到最上首的一张将军桌上时,却是见得十柄武器并排而立,其上散发出来的气息,和那些乱七八糟摆放的武器,完全不一样,当下便都似乎是明白了一些什么,目光也是变得愈发火热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