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四百二十六 等下会伤到你们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我早就说过了,敢动我叶冰父母的人,我一定会让他们后悔做这一件事!”

  虽然对面站着的是一名七段地冰力的强者,但叶冰并没有丝毫的畏惧之意,因为他早就清楚,从姬家选择对自己父母动手的那一刻起,这帝都姬家,便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

  “看来叶冰将军确实是孝道有加,以后可得约束那些喜欢惹事的家伙,千万别去招惹那对夫妇!”

  在场除了严林两家之外,可还有一些帝都家族的家主,甚至有几位当初还在秦府门前请求拜见过呢,不过最终却是都没有见到。

  那个时候众家主很有些烦躁,其中几位达到一二段地冰力的家主,曾经有过这么一丝念头,那就是强行闯入秦家,以自己的强势,和那叶秉夫妇交谈几句。

  可是现在,在见识到叶冰的狠决,还有对父母逆鳞的不容侵犯之后,这些家主不由都有些后怕,暗道还好没有做出那般蠢事,要不然自己的家族,会不会也要被连根拔起呢?

  但又有一小部分人,心中转着异样的念头,毕竟姬如龙乃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七段地冰力强者,在这寒月帝国之中,恐怕都能排进前十之列,这一战鹿死谁手,还犹未可知呢。

  哪怕叶冰有着击杀水星帝国统帅水元伤的传闻,但除了萧不通之外,没有人亲眼见过,更多的人,则相信是以讹传讹,谣言夸大了叶冰的实力。

  至少在萧启的心中,是绝对不想叶冰获胜的,这也是他先前答应叶冰请求的原因所在,现在看来,姬如龙就是他最后的机会,要是也失败的话,那这个叫叶冰的少年,就真要压制不住了。

  “你说得没错,我确实后悔了!”

  就在众人若有所思的当口,姬如龙口中忽然发出这么一道沉声,让得众人再次一愣,暗道这位姬家家主行事果决,就算是闹到如今这样的地步,最多也是和叶冰不死不休,怎么会说出后悔这样的话来?

  “我后悔的是,没有那对狗-男女给直接杀掉,让你也尝尝亲辈族人阴阳相隔的滋味!”

  然而诸人心中念头刚刚升腾而起,姬如龙已是自顾自地说了下去,直到这话出口,旁观诸人才明白他到底在说什么。

  想来姬如龙终究不像是表面上的那般平静,诸多姬家族人强者的死,鲁星的背叛,都让他对这个叫叶冰的少年心怀极致怨毒。

  现在姬如龙确实是极为后悔,如果能在叶冰面前,将叶秉和白柔夫妇一刀一刀割死,那就能看到这少年伤心欲绝的模样,尝一尝亲人身死的痛苦。

  “辱我父母者,该杀!”

  一直表现得平静异常的叶冰,这一刻身上赫然是爆发出一股强横的戾气,想来是被姬如龙口中那“狗-男女”三字给激怒了。

  “你们都先退出去吧!”

  身上戾气爆发出来之后,叶冰并没有第一时间动手,而是转过头来,对着萧启欧阳冲等人说了一句,让得众人都是脸现疑惑。

  “叶冰,你又想耍什么花样?”

  萧不通一直看不惯叶冰的这副模样,这个时候身形未动,口中冷哼了一声,也算是问出了大家的疑惑。

  其实除了萧启这一伙人之外,其他人在听到叶冰的沉声之后,已经有所动作了,但他们却也想要听一个理由,毕竟这大殿极宽极阔,仅仅是两人的战斗,完全施展得开,而且不会波及到别人。

  “等下会伤到你们!”

  叶冰却并没有过多解释,但这好像解释又不像解释的说法,不由让得萧不通哈哈大笑了起来,显然是根本就不相信。

  要知道这姬家家主的住殿,修建得极为宽广,这战斗的两位又不是天王强者,最多围观之人站到边上去一点罢了。

  何况场中除了严枫林休等寥寥几人之外,尽都是至少达到本命冰力以上的强者,就算是那几位,也有师长保护,根本波及不到。

  如果让得这些人去和叶冰单打独斗,他们未必会有太大的信心,但要说只是战斗余波就能让他们受伤,那简直就是太过天方夜谭了。

  “我相信老大,父亲,咱们出去吧!”

  在萧不通哈哈大笑的狂傲之中,忽然传出这么一道声音,让得众人都不用看说话之人是谁,能用“老大”二字称呼叶冰的,恐怕也只有严家世子严枫了。

  “父亲,咱们也出去吧!”

  另外一边的林休和岳擎,都在各自劝着自家的家主,因为他们知道,叶冰绝不会无的放矢,既然这样说,那就一定是真的,这大半年时间,他们从来都没有见过叶冰开口说过大话。

  这些各大家族的家主强者,还在凌云烈冲两军的都统们,原本就是来给叶冰助威的,所以他们对于叶冰的话,并不如何排斥,甚至隐隐有着一种期待。

  毕竟如果叶冰真的能发出那种余波都可以伤人的东西,那将会达到何种的威力,到时候恐怕连天王强者想要对其出手,都得好好掂量掂量。

  “我说你们,不会真的被叶冰这小子的大话给吓到了吧?”

  耳中听着诸人的声音,看得严益江林易天等人已经领着族人鱼贯而出,萧不通再次开口,反正他是不相信叶冰刚才所说之言的。

  不过这也是建立在萧不通七段地冰力的修为之上,而且他还亲眼见过叶冰和水元伤的大战。

  那个时候虽然是叶冰取得了最终的胜利,终究是有一些取巧的东西在里边,真正的修为,未必比得上他们这种七段地冰力。

  “你最好别走,那样或许我也能借此机会,以慰凌波将军在天之灵了!”

  听到萧不通的话语,叶冰冷冷转过头来,这句话说得有些莫名其妙,但或许也只有凌云军的兵士都统们,还有作为当事人的萧不通,才能听懂其话中之意。

  看来在叶冰的心中,对于当初赵凌波的死,还一直耿耿于怀啊,他认定了当时要不是萧不通独自逃走,凌波将军就不一定会死,这家伙害死赵凌波的事实,永远都不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埋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