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四百三十三 谶言成真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轰隆隆!轰隆隆!

  姬家主殿终于是因为承受不起炎玄之极的狂暴之力而倒塌,泥石翻飞之际,似乎能看到其中那个削瘦的身影,在这一刻,所有人的目光,都是呆滞的。

  因为一道余波都能将七段地冰力萧不通轰成重伤的能量,恐怕比起一些天王强者的攻击,都要不遑多让了吧。

  可是在整个寒月帝国之中,也只有那位寒月国主,才达到了真正的天王阶别,而以那位的身份,总不可能藏在姬家主殿之中,对姬如龙横施偷袭吧?

  如果看来的话,应该是叶冰的身上,有着一些威力强横的后手,而这种手段以前从来没有显示在人前过,如今一朝爆发,让得七段地冰力的姬如龙和萧不通一死一伤。

  原本就算是叶冰灭了姬家,也并没有过多感到威胁的萧启,这一刻是真的不能再无视叶冰了,看着那正在倒塌的姬家主殿,还有其中的那一个模糊身影,他甚至隐隐升腾起了一丝恐惧之意。

  一个能击杀中低级地冰力的叶冰并不可怕,可是一个能发出堪比天王强者攻击的叶冰,恐怕整个寒月帝国甚至是整个外冰域,都没有人敢无视吧?

  就算这样的攻击,叶冰短时间内并不能连续施展,但至少偶尔施展一次,就可能让实力远超自己的敌人灰飞烟灭,这就是一种潜在的震慑。

  “老大,他……真的做到了!”

  严家所属阵营之中,严枫的声音有些干涩,他本来是应该兴奋的,可却被十足的震骇给生生盖过了。

  严枫自认已经很了解叶冰了,可是当眼前的这一幕出现之时,他终于还是觉得自己对那位老大了解太少了,似乎每一次发生大事,叶冰就会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惊喜。

  “这一次,真是赌对了啊!”

  至于严益江林易天这些前来给叶冰助威的家族之主们,心情可就美妙得多了,原本还在害怕姬如龙的报复,可是现在看来,那位姬家家主很可能已经化为飞灰了。

  随之而来的是,叶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,原本已经在寒月帝国如日中天的凌云将军叶冰,恐怕从今日开始,在整个寒月帝国之中,也只有那位天王阶别的寒月国主,才能压制得住吧?

  何况这些家主们都是人老成精,对于这么一个随时有可能发出天王阶别强者攻击的妖孽,恐怕就是那位真正的天王国主,也不可能等闲视之吧,必然会以拉拢为主。

  先前的叶冰,在寒月帝国已经人尽皆知了,只不过那个时候诸多修炼者,最多也就将之当成和其他寒铁军将军一般的人物,并没有达到寒月帝国的真正顶尖。

  可经此一战后,在场这么多人见证了这一场战斗的诸多家族之主,口口相传之下,这一战必然会成为一个传说经典,万世不忘。

  而一些心思细腻的家族之主,想到这一件事的起因之时,脸色都是变得有些古怪,同时为姬家这一次的行动,默默哀悼了数息。

  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为姬家强行从秦府掳走了叶冰的父母,然后仅仅是半夜之后,这位少年将军就找上门来。

  叶冰不仅是快速救出了自己的父母,而且翻云覆雨,在这姬家主殿之中,找出了姬家谋逆的铁证,让得整个姬家眼看就要土崩瓦解。

  可即便是这样,这位少年将军依旧不满足,最后挑战包括姬如龙在内的所有姬家强者,最后的结果,就是姬家所有达到地冰力以上的强者尽皆死于其手。

  姬家之所以能在帝都一家独大,靠的就是这些达到地冰力的强者支柱,现在一朝被尽数被覆灭,可想而知,就算姬家依旧还有不少族人,想要东山再起,是绝对不可能的了。

  一件小小的掳人事件,竟然导致寒月帝都第一家族的覆灭,想到这些缘由的各大家族之主,都不由有些嘘唏,同时也对那个白衣少年将军,无形之中生出了一丝敬畏。

  由此也可以看出,叶冰确实是一个至情至性之人,谁敢动他的亲人朋友,他就能将敌人的家族连根拔起,当此一刻,诸人无疑都是想到了叶冰在进入姬家之前所说的那一句话。

  “当你们掳走我父母的那一刻起,我叶冰与你姬家,便已经不死不休,不将姬家从帝都彻底抹除,此事是不会有结果的!”

  这几句话,在叶冰第一次从口中说出的时候,就算是严益江林易天这些前来助威的家主,也都只是当成一句狠话来看的,真要做到,那未免太过艰难了。

  然而仅仅是大半天时间过去,姬家自家主姬如龙以下,六大长老加上一个地冰力的护卫首领,所有的地冰力族人强者尽数死于非命,首席铸器师鲁星被叶冰控制,自然也不可能再是姬家之人。

  此时此刻,众人都明白叶冰先前的那一番话,绝不是空口大话,或许从其知道父母被姬家所掳之后,就一直在朝着这目标努力着,现在这一切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,一个叶冰早就预料到的结果。

  “叶冰!叶冰!”

  相对于这些各大家族之主和欧阳冲等人,萧启咬牙的喃喃声,却是谁也没有听到,他忽然发现,自己多年筹谋的计划,或许真要因为这个突然冒出的叶家少年而夭折了。

  “不,我计划了这么多年,绝不能失败,无论是谁,都不能阻止我!”

  只不过萧启那丝不安刚刚升腾,就被他强行压制了下去,取而代之是,是一抹疯狂的念头,同时心中已经打定了一个主意,因为此刻的他,已经是看到那个缓缓从废墟之中走出来的白衣少年了。

  “咳……咳咳……”

  一片尘灰之间,叶冰的身形终于是显现而出,只不过此刻的他很有些灰头土脸,就连那一身白衣,也变成了灰衣,气息更是萎靡之极。

  施展炎玄之极这样的逆天大杀器,可不仅仅是雷霆玄冰和雷霆烈炎自己的力量,那抽走的,还有叶冰八段本命冰力的修为,甚至是那近乎全部的灵魂之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