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四百四十八 你到底是如何做到的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下品灵器:三变玄阳刀!”

  相对于旁观众人,作为当事人的于雪,在刚刚触碰到那阔背大刀的刀柄之时,就知道了这把武器的品阶和名字,口中也是喃喃出声。

  此刻于雪的脸上,满是不可置信,因为她对自己的铸器实力极为了解,就算是在最鼎盛时期,也不可能铸造出真正的下品灵器,就连半步灵器的武器,她也没有成功铸造出来过。

  可为什么今日这原本就要失败的一件半步灵器,最终竟然变成了一件下品灵器呢?于雪并不是没有从自己即将突破到灵阶低级的灵魂之力去想,但那明显也不符合常理。

  于雪的灵魂之力,只是出现一个突破的契机,但想要突破,也需要一定的时间,至少在这之前,她想要铸造出下品灵器阶别的武器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
  “既然不是自己的原因,那只能是因为……叶冰了?!”

  于雪短暂的兴奋和震惊过后,终于是勉强将目光从手中的下品灵器上移开,和旁观众人一样,转到了眼前的白衣少年身上。

  “你们……这么看着我干嘛?这可和我没什么关系!”

  被众人的目光盯着,叶冰也很有些吃不消,而这话出口后,回过神来的众人都不由撇了撇嘴,谁也不会相信这般敷衍的鬼话。

  “叶冰,你……你到底是如何做到的?”

  于雪明显也是不信,她是个直来直去的性子,心中有着疑惑,当场就问了出来,然后就看到一张有些不可思议的脸庞。

  “你自己铸造的武器,怎么倒要来问我是怎么做到的?大家说这是不是很奇怪?”

  叶冰大呼小叫,事实上连他自己都没有搞清楚为什么这一件半步灵器,突然之间就变成真正的下品灵器了呢。

  他心中只有一个隐晦之极的念头,猜测那恐怕和自己体内的三大烈炎和三大玄冰有关,哪怕他这一次并没有祭出这几大神物,但仅仅只是靠近,就让于雪的铸器生生发生了改变。

  当然,这些东西叶冰自然是不可能说出来的,一来解释起来太复杂,二来玄冰这样的东西,还是不要在这大庭广众之下曝光了,否则将会为他惹来无穷无尽的麻烦。

  “我说于副会长,你这好不容易感应到灵性的灵魂,不抓紧时间去闭关突破,却在这儿和我唠叨个什么劲?”

  叶冰不想过多解释,当即转移了话题,此言一出,诸多低阶的铸器师们又是一惊,包括那些天阶巅峰灵魂的长老在内,他们刚才可都没有发现于雪灵魂之力的异样。

  “灵性?突破?”

  像练勇等人,都是瞬间抓住了叶冰言语之中的关键词汇,当下他们看向那白衣少年的目光,都有些不一样了,充斥着异样的火热。

  “待我出关,再来问你!”

  虽然于雪心中极度好奇其中的缘由,但也知道叶冰所说乃是正理,这突破到灵阶灵魂的契机可遇而不可求,若是一旦耽搁了时间,让得那种感悟消失不见,那她可真要欲哭无泪了。

  于雪还是分得清孰轻孰重的,当下朝着叶冰抱拳行了一礼,看得那些低阶的铸器师眼睛都直了,这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副会长大人吗?

  “难道于副会长获得这突破到灵阶灵魂的契机,也是因为叶冰不成?”

  当此一刻,看到于雪行如此大礼的诸多铸器师们,尽都意识到了一个事实,当下练勇等长老的目光,不由变得更加炽热了。

  “那个……叶冰,我最近铸造一件武器老是失败,能不能请你指点一下?”

  铸器师公会大长老练勇自恃和叶冰认识得最早,待得于雪离开之后,第一个凑上前来,口中说出的话,也让诸多低阶的铸器师们脸现古怪。

  这可是堂堂的铸器师公会大长老,以前在这寒月帝国之中,想要巴结之人数不胜数,却没有想到现在竟然卑躬屈膝去求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,来指点自己的铸器之术?

  这要是说出去,恐怕都没有人肯相信,像练勇这样的身份,在寒月帝国那是两人之下,亿万人之上。

  哪怕是对上寒月国主,也能做到不卑不亢,诸人都有些感慨,似乎好久都没有看到大长老这副状态了吧?

  “叶冰老弟,我前段时间铸造出了一件极品天器,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,可不可以帮我看看?”

  在练勇话音落下之后,一旁的二长老也没有丝毫怠慢,紧接着就开口啊,一时之间,诸多长老你一言我一语,都是想要邀请叶冰前去指点自己铸器的。

  开玩笑,这个少年虽然年纪轻轻,可是仅有的两次表现,一则让孔石铸造出了中品灵器青刺银龙鞭,一者又让副会长于雪这个天阶巅峰的铸器师,逆天铸造出了真正的下品灵器。

  如果仅仅是这些,可能练勇他们还不会如此,但刚刚于雪对叶冰的深深一礼,却是让他们意识到,这或许是自己突破到灵阶灵魂的一个绝佳机会啊。

  像练勇他们都能猜到,无论是于雪这一次铸造下品灵器成功,还是获得那突破到灵阶灵魂的契机,都和这个白衣少年叶冰脱不了干系。

  作为天阶巅峰的铸器师,这些铸器师公会长老们梦寐以求的,就是突破到灵阶铸器师层次,但想要突破到这个层次,第一个前提,就是达到灵阶低级灵魂。

  灵魂之力不同于冰力修炼,那比起冰力修为的突破来更是难了数倍,也只有在一些大阶突破的时候,灵魂之力才会随之提升。

  要不然就只能借助一些对灵魂之力有益的天材地宝了,但这样的天材地宝无疑极为难寻,至少在这外冰域很是罕见。

  可是现在,仅仅是得到叶冰的一次指点,于雪困在天阶巅峰十数年之久的灵魂之力,竟然就要迎来突破了,这对于练勇他们来说,实在是无法抵挡的诱惑。

  而且仅仅是损失一些面子,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?再说眼前之人,可是指点过会长大人和副会长大人的妖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