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四百七十八 到底看到了什么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七八万人的寒铁军阵营之前一片狼藉,除了那被直接轰杀的数千兵士之外,各营都统都是惨嚎不断,很多人断手断脚,能在那种余威之中活下来,已经算是运气不错了。

  “退!快退!”

  稍好一些的地冰力将军,口中一边吐血,一边心有余悸地指挥着剩下的寒铁军兵士们,如潮水般往后退去。

  尤其是一些人看向那个正缓缓降下身形来的白衣少年之时,脸上都充斥着一抹恐惧,那位少年将军,实在是太吓人了。

  试问有谁看到过以九段本命冰力的修为,就能将一名一品天王打得生死不知?

  又有谁看到过以一人之力,仅仅是一招大杀器的余威,就能让寒铁军损失数千人,甚至包括强横的都统和将军大人们都身受重伤。

  诸多寒铁军的兵士们,都有绝对的理由相信,如果那样的大杀器,不是扔到萧庭的身上,而是直接扔到寒铁军营的中心,恐怕这七八万人的寒铁军,生生损失一半都是轻的。

  一个少年怎么可能爆发如此强大的破坏力,众人百思不得其解,但他此刻的他们,已经不会再纠结此事了。

  他们只知道要是再敢留在这里,恐怕那数千名尸骨无存的寒铁军兵士,就是他们最好的前车之鉴。

  所以哪怕此刻的叶冰看起来连站都站不稳,脸色极度苍白,气息也是极其萎靡,但就因为他还没有倒下,赫然是震慑住了数以万计的寒铁军将士。

  这是真正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,叶冰凭着一己之力,将数万寒铁军兵士吓退,这样的战绩要是传出去,恐怕在整个外冰域,都会成为一个传说。

  也许只有叶冰自己才知道,这再一次施展炎玄之极,已经将他体内的冰力和炎力尽数掏空,就是那灵魂之力也所剩无几,这个时候就算是过来一个普通的暴冰力兵士,恐怕也能轻轻将他给推倒了。

  好在由于这一段时间的练习,叶冰对炎玄之极的施展已经有了一个极大的提升,至少不像当初那般十指白骨的模样了。

  这能够站立的状态,就能震得寒铁军兵士们不敢轻举妄动,谁知道他还会不会又扔出一个毁灭大杀器?

  …………

  时间回到片刻之前!

  这里是已经行进了约莫十数里的凌云烈冲两军,前方是一条狭窄的两山夹道,大军通行得很慢,让得一些殿后的都统们只能是耐心等待。

  嗖!

  一道破风之声突然传来,让得殿后的温权库仲等都统都是大吃一惊,还以为是寒铁大军追到,当下一脸戒备之色地回过头来。

  “欧阳将军?”

  不过当众都统看到来人乃是欧阳冲的时候,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,又有些疑惑,这位不是和叶冰将军一起殿后的吗?怎么独自回来了?

  “欧阳将军,咱们叶冰将军呢?”

  想到一个可能,温权的脸色倏然一变,此言问出,旁边库仲等凌云军都统都是心头微沉,暗道叶冰将军不会是已经被击杀了吧?

  “皇叔萧庭已经突破到天王境界了,叶冰将军让我先走!”

  欧阳冲眼中闪过一丝异光,说实话他还真有些好奇叶冰到底会如何应对一名天王强者,在那样的强者手中,他恐怕连一招都坚持不了。

  “吓……,天王强者!”

  骤然听得此言,温权库仲等人都是脸色大变,虽然他们对叶冰极有信心,可在知道敌人是天王强者的时候,还是没来由地升腾起一抹担忧。

  不过欧阳冲这样一说,库仲等人倒是没有去怪责他的临阵脱逃,想来应该是不想留下来给叶冰拖后腿,但对那一战的结果,他们无疑是更加好奇了。

  轰!

  而就在此时,这些殿后的都统们,耳中都是听到传来一道沉闷的能量爆炸之声,这声音隔得极远,但还是让他们第一时间,便将头转到了后方极远处。

  “那是什么?”

  库仲眼尖,似乎是看到十数里之外一道强光闪过,不由惊呼出声,旋即左右望了一眼,手足并用地爬到了一侧的山坡之上。

  从寒月帝国北门而出到这里都是一片平坦之地,所以库仲爬上这个山坡,倒是能隐约看到十数里外的模糊情形。

  只不过刚刚爬上山坡,转过头来看着那边遥远之处的库仲,一张嘴顿时张得快要塞下一个鹅蛋了,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幕。

  因为此刻库仲看到的,正是那炎玄之极爆炸余威,将数千寒铁军兵士轰得灰飞烟灭的一幕,那原本人影重重的寒铁军阵营,瞬间就空出来一大片的感觉,实在是震撼人心。

  说实话,像那些在近前感受炎玄之极的寒铁军兵士,或许还没有库仲这般的远观来得震撼,所以一时之间,他已是呆滞了。

  “库仲,你怎么了?到底看到了什么?”

  见得爬上山坡的库仲,那一脸见了鬼的模样,下方的温权等人不由有些着急,一个个开口问了起来,总算是将库仲给拉回了现实。

  “我看到……我看到……将军大人杀了好几千的寒铁军兵士!”

  库钟极力想要压下心中的震惊,但说出口的话还是蕴含着一丝颤抖,而且这还是他看得不是太清楚,不知道那些寒铁军的都统断手折脚,将军大人重伤吐血的情形。

  “骗人的吧?”

  就算是温权等人对叶冰极有信心,但是以一人之力,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灭杀数千寒铁军兵士,而且是在对方还有一位天王强者带领的情况下,这根本就是不可能办到的事情。

  “不信你们自己上来看!”

  经过短暂的失神之后,此刻的库仲赫然是生出了一丝优越感,听得他说得如此信誓旦旦,温权等人都是将信将疑,然后和先前的库仲一般,手足并用,很快爬到了山坡顶上。

  此刻众人看到的情形,虽然没有刚才库仲亲眼见得炎玄之极余波轰杀数千人的震撼,可是那正在朝着后方如潮水一般退去的寒铁军,还是让他们齐齐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  库仲先前所说,竟然是真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