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四百八十六 打扰了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呵呵,误会,都是误会!”

  眼看殿中气氛剑拔弩张,萧启突然之间转换了一副笑脸,然后口中的轻笑之声,也终于将殿中肃杀的气氛给冲淡了几分。

  “既然孔石会长执意如此,那咱们也不便强求,大家以后还是朋友嘛!”

  不得不说萧启果然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枭雄人物,眼看此间事已不可为,他可不会用寒月皇室的未来作为赌注。

  别看此刻是寒月皇室这边占据绝对的上风,但那也只是针对寒月帝国铸器师分会罢了,和那在玄冰岛上的庞然大物铸器神殿比起来,用蝼蚁比之巨象恐怕都是抬举寒月皇室了。

  据说铸器神殿可是能和冰神殿雷神殿比肩的超级存在,其内仙帝强者多如狗,神皇强者满地走。

  哪怕抛开仙帝神皇这种至高层次的强者,铸器神殿只派一个灵君强者甚至是高级天王强者过来,也能将寒月皇室给轻轻碾灭了。

  萧启可是刚刚才尝到权力的甜头,他可不想因为这一次的鲁莽,给自己的外冰域霸主之路埋下隐患,至少在现在,铸器师神殿还是他惹不起的超级存在。

  现在图一时之快灭掉这寒月城铸器师分会,倒也并不是什么难事,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,只要这里的铸器师公会长老逃掉一个,那对于寒月皇室来说,就是灭顶之灾。

  何况今日萧启乃是大张旗鼓而来,外间可是有很多人看到的,铸器师公会离奇被灭,任谁都能想到是寒月皇室所为,因此这件事根本没有藏得住的可能。

  既然事已不可为,那萧启肯定是不会真正撕破脸皮的,为了两个可能会威胁到叶冰的夫妇,而得罪铸器师公会,是为不智。

  “打扰了!”

  自知作出这个决定之后,再留在这里,只是徒然丢人现眼,萧启淡淡说出三个字,便是当先转身而走,身后的萧庭卢阳等人快步跟上,不过那动作,却有着一种铩羽而归的感觉。

  “会长,这些家伙实在是太嚣张了!”

  于雪还有些不忿刚才被萧庭震退一步的羞辱,这个时候凑上前来,口气也是蕴含着愤怒,似乎就这么让那些家伙离去,很是有些不甘。

  “你打得过萧庭?”

  闻言孔石回过头来瞥了一眼,登时让得于雪偃旗息鼓了,以她的实力,对上天王强者,那只有被碾压的份,这一点,看刚才被萧庭气息就震退一步,就能见得一斑了。

  “不是还有叶冰吗?要是让那小子知道萧启他们今日的所作所为,恐怕又要做出一些疯狂之事吧?”

  不知为何,于雪在自知不是萧庭的对手之后,脑海之中不由浮现出一抹年轻的白衣身影,毕竟她也得到过消息,在帝都北门之外,叶冰可是凭一已之力,将萧庭这个一品天王轰得重伤。

  “那样的东西,我猜叶冰短时间内也是施展不出第二次的,你难道忘了他上次在我们公会内将养了近一个月的事?”

  孔石倒是没有于雪那么乐观,当时叶冰的虚弱他亲自瞧过,那是只差一步便一命呜呼的下场啊,要施展那样的大杀器,必然是需要付出极大代价的。

  “那怎么办,难道任由这帮乱臣贼子耀武扬威吗?”

  于雪性子急躁,而且又已经将叶冰当成了亦师亦友的崇拜对象,再加上刚才的憋屈,自然将萧启一伙视为仇敌了。

  “副会长,这可是帝国俗事,难道你不怕管了之后,神殿会怪罪下来吗?”

  孔石突然回过头来,意有所指地说出这么两句话,让得一旁的长老们都是脸现古怪之色,这不是刚才萧启用来威胁你这位会长大人的话吗?

  “我这是维护铸器师公会的威严,神殿不会怪罪的!”

  于雪倒是会活学活用,将刚才孔石反驳萧启的话语照搬了过来,而此言一出,这位会长大人也不由摇头苦笑。

  “副会长,诸位长老,你们觉得叶冰的铸器天赋如何?”

  苦笑过后的孔石,脸色忽然变得有些郑重,而这话问出之后,于雪和练勇等长老的脸色,变得再次古怪了几分。

  “这不是废话吗?我能突破到灵阶低级铸器师,还是靠他的指点呢,要论铸器之术,恐怕会长你都不一定是他的对手!”

  于雪脾气如此,想到什么就说什么,所以这话没有太过客气,当然,在她心中,早就认为叶冰的铸器之术超过了孔石,最后一句话倒也算是为会长大人留了面子。

  “当时他指点你铸器的细节,我也了解过了,你也不必给我留面子,我承认,叶冰的铸器之术,恐怕早已在我之上!”

  哪知道这个时候的孔石,却是根本不领这个情,听得他说道:“我问你们,像叶冰这样的铸器天才,你们可曾见过,或者说,可曾听过?”

  孔石自承不及叶冰,只是为了烘托后者的铸器天赋罢了,这个问题问将出来,诸长老都是微微摇头。

  开玩笑,一个十五六岁,铸器实力就比孔石这个铸器师公会的会长,堂堂的灵阶低级铸器师还要强横的天才,在他们心中,简直已经不是人了好吗?

  诸多长老都相信,哪怕是在玄冰岛的铸器神殿总部,也不一定会有像叶冰这般的铸器妖孽,因为那实在是将他们修炼的铸器观念,都给生生颠覆了。

  “既然你们都没有看到过,也没有听说过,那这样的铸器人才,是不是应该招揽到我铸器师公会,既而输送到神殿总部去呢?”

  孔石侃侃而谈,见得诸长老听得仔细,他抚了抚长须,脸露微笑地说道:“我们外冰域铸器师分会的存在,就是为了替神殿总部发现和输送人才,现在为了叶冰这么一个绝世铸器天才,得罪区区寒月皇室,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?”

  最后几句话一出,于雪和诸多分会长老们,才终于明白过来会长大人这长篇大论,到底是要表达一个什么样的目的,这也让他们的眼睛,瞬间变得大亮,似乎这样一来,就名正言顺了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