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零五 是萧启不给你们活路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毕竟闯入皇族祖地的叛军兵士,还有着足足二十多万人,叶冰个人武力再强,终究是不可能将这些人全都给杀光的,到时候首先耗尽的,恐怕反而是其冰力了。

  没有人明白叶冰在这一刻喝出这句话的意思,难道只是想震慑一下那些叛军兵士不要轻举妄动吗?这样又有什么意义呢?

  “叶冰,不要东拉西扯了,有胆便与本王一战决胜负!”

  萧庭仿佛自己的面子被落了一般,家伙明明先是在和自己说话,怎么转头就去威胁那些底层兵士了呢?这是想要给自己难堪吗?

  “我再说最后一遍,所有地冰力以下的叛军,全部滚出去!”

  叶冰并没有理会萧庭的沉声,而是再次强调了一遍自己刚才的决定,而这一刻,就连那些低阶的叛军兵士,都脸现不屑起来。

  “嘿嘿,这些家伙看起来要倒霉了!”

  爬到某处楼顶,目睹了那边整个过程的冰皇小队几人,此刻在看到那些叛军兵士竟然无动于衷之后,严枫第一个露出了笑容。

  听得严枫这话,其他几人都是缓缓点头,以他们对叶冰的了解,自己那位老大可不会凭白无故无的放矢,要是那些叛军兵士拒不遵言,恐怕接下来的下场会极为凄惨。

  “叶冰,大势所趋,我看你就不要再垂死挣扎了!”

  这个时候的新任国主萧启,终于是从萧元的背后露出身形,有着萧庭牵制叶冰,他倒不怕那青色棍子出其不意将自己击杀,所以口气之中,也是充满了自信。

  “这么说来,你是不准备让他们退出去了?”

  骤然听到萧启的声音,叶冰冰冷的目光转将过来,盯着那个自己在得知真相之时,就立志要杀之而后快的新任国主,声音之中,充斥着冷漠。

  “不退出去,你又能怎样?难道你还真能将他们全部杀了不成?”

  萧启万分讨厌叶冰这副样子,今日大势乃是掌控在他萧启手中的,为什么那白衣小子口口声声,竟然好像自己才是上位者一般?

  “好!好!好!”

 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叶冰一连说了三个好字,然后将头转到皇族祖地之内那些叛军兵士身上,轻声说道:“你们记住了,是萧启不给你们活路,而不是我叶冰想要赶尽杀绝!”

  叶冰话音落下,然后轻轻抬起了自己的右手,紧接着一抹无形的力量从其眉心喷发而出,仿佛一阵微风刮过,首先掠临的,正是离得最近的一个叛军万人队。

  没有人发现这个时候的叶冰,那双眼睛都变得漆黑一片,似乎连眼白都半丝不存,而就是在这样的隐晦变化之下,那些溢散而出的无形力量,已化为了死神镰刀,开始收割其肆虐之下的一切生命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那个叛军的万人队,正是由刚才和欧阳冲战斗的唐玄率领,名字叫做玄阳军,经过五日时间的攻城,至少还留得有七八千人。

  “怎么?”

  当那道微风刮过之后,所有人都觉得情况并没有什么变化,那七八千人刚才是什么姿势,现在还是什么姿势,让得他们都下意识地认为,叶冰是不是在虚张声势。

  诸人倒是知道一些叶冰的手段,相信其全力出手之下,至少一招伤个数十人还是能做到的,可是现在,那些人根本就像没事人一般嘛。

  “不对!”

  作为场中的最强者,萧庭终于是第一个发现了情况的不对,因为那七八千人的大队,在那股微风刮过之后,确实是一动不动,但始终是一动不动。

  这么几息时间过去,萧庭没有发现哪怕是任何一个人有多余的动作,那可是整整七八千人啊,就算是在最严格的军令之下,也不可能连手指都不动上一下吧?

  “他们……他们的灵魂,竟然……尽数湮灭了?!”

  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孔石,虽然刚才被萧庭一掌轰成重伤,可要比灵魂之力的话,恐怕场中除了叶冰之外,无人能出其右,所以他也是第一个发现其中缘由的。

  那可是整整七八千人啊,竟然在顷刻之间灵魂尽数湮灭,这得需要何等强大的灵魂之力,又需要何等强大的灵魂攻击性才能做到?

  至少孔石知道,如果是自己施展灵魂攻击,像这些暴冰力的寒铁军兵士,最多也就十数个人会在顷刻之间被灵魂湮灭,绝不可能达到七八千之多。

  孔石的这一道声音,并没有如何掩饰,就算他和叶冰关系不错,在发出这一道声音的同时,身形也在微微地颤抖。

  “咝……”

  所以在弄清楚孔石言中之意后,场中有一个算一个,包括原本就对叶冰有极度信心的严枫等人,都是齐齐倒吸了一口凉气,全然不知道这一幕到底因何而起?

  高阶灵魂之力对低阶灵魂之力有压制作用,这是每一个修炼者都知道的事情,甚至是灵魂之力高到一定程度的时候,还能做到单单凭灵魂之力,就能将低阶的修炼者在无形之中杀死,外表看不出任何破绽。

  只是想要达到这样的程度,像萧庭萧启他们都知道,恐怕至少也要达到像孔石这样的灵阶灵魂才能办到,但那也仅仅是灭杀一人或是数人罢了。

  现在呢?七八千人的一个玄阳军,竟然在叶冰右手轻轻一指之下,尽皆灵魂湮灭而死,这需要何等强大而变态的灵魂之力才能办到?

  或者说这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灵魂之力了,那肯定还配合着其他可以加持灵魂之力的攻击手段,但无论如何,叶冰这一手,让得整个皇族祖地之中,瞬间鸦雀无声无声。

  刚才还信心十足,说着叶冰不可能将这二十多万人全都灭杀的萧启,这一刻脸色有些苍白,他忽然发现,这再一次见到叶冰之后,很多东西,都远远不是自己所能掌控的了。

  二十多万人确实不少,但看叶冰仅仅只是一指,就灭杀了七八千人来看,只需要再指得二三十下,那这纵横寒月帝国的寒铁、玄龙、山虎三军,岂不是要全军覆没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