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一十一 萧启的后手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全场寂静!

  这一刻所有人都是愣愣地看着那个倒飞出去的身影,直到这道身影撞到城墙之上滑落下来,他们才如梦初醒,到处是一片此起彼伏倒吸凉气的声音。

  下方众人之中,不是没有想过萧庭会败,毕竟当初在寒月城北门之外,叶冰就有过一次将萧庭轰成重伤的前科了。

  但即使是萧启这等明白人,也知道叶冰想要击败萧庭,恐怕只有施展那威力巨大的水晶球攻击,而且在萧庭有所防备之后,所能造成的影响或许并没有前一次大。

  如此一来,即便叶冰赢了萧庭,他自己也会陷入一个极度虚弱的状态,这一点,看前两次叶冰施展大杀器的时候,就可见一斑了。

  只要叶冰没有了再战之力,那所有的一切依旧在萧启的掌控之下,他们叛军一方,也还是占据绝对优势的,无论是普通兵士的数量,还是地冰力强者的数量。

 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,这一次叶冰竟然并没有施展那威力巨大的水晶球大杀器,而只是施展了两头诡异的火龙,便将萧庭给轰成了重伤。

  直到现在,众人都还没有想明白那下品灵器的玄金震盾,到底为什么会变得如此不堪一击,那反震之力,又为什么会在顷刻之间消失不见了呢?

  或许只有孔石这样的灵阶铸器师,才能从刚才七彩之光肆虐之时,感应到一丝丝的隐晦气息吧,但是这些,明显都已经不重要了。

  “这是……要赢了?!”

  守城一方的凌云烈冲两军兵士,愣愣地看着天空之上身形虽然削瘦,却如同不败战神一般的白衣身影,口中都是不敢置信地喃喃出声。

  果然,只要那位少年将军一出现,就没有办不到的事,这是凭一己之力,将原本必败的局势生生扭转了过来啊。

  一名天王强者,是真的可以改变整个战局的,何况还是叶冰这么一个可以一个念头,就灭杀七八千人的特殊人物。

  所有的两军兵士都能清楚地预见到,将二品天王萧庭轰成重伤的叶冰,恐怕已经是整个寒月帝国的最强者,在这样的强者手中,就是那新任国主萧启,都不一定能再有回天之力。

  “二弟,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说?”

  看着那从城墙之上滑落而下的萧庭,萧元眼中闪动着异彩,见得他侧头瞥了一眼萧启,说出来的话,蕴含着一丝嘲讽。

  然而在这样的事实面前,萧启竟然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,他迎着萧元的目光,淡声接口道:“没到最后关头,可不要轻易下结论!”

  萧启的这句话,只被萧元当作强自镇定的表现罢了,如今叶冰强势现身,以摧枯拉朽之势屠灭玄阳一军近八千人,又将对方的二品天王萧庭给生生轰成重伤,他只觉一切的局势,都掌控在己方手中了。

  “啊!”

  而就在这个时候,萧元和萧启的耳中同时听到一阵惊呼之声,旋即将目光转回了某处,只见在那里,身周青色风旋缭绕的少年将军,身形已是微微一动,赫然是朝着下方的萧庭疾掠而去。

  叶冰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,或是心慈手软之辈,像萧庭这样的强者,他知道只要给其一些时间,必然会死灰复然,所以必须得趁他病要他命。

  以叶冰如今的实力,如果萧庭敢来找自己,那他是一点都不会在意的,他就怕这样的强者脱身而去,以后躲在暗中对自己的亲人朋友出手,一名天王强者要是铁了心要暗中刺杀,恐怕会让人防不胜防。

  叶冰可不是孤身一人,他还有父母,还有严枫秦若这些朋友,更有着对赵凌波凌云一军的传承,他不会将这些危险置于不可掌控的地方。

  有着暴风之力的加持,叶冰的速度不可谓不快,仅仅数个呼吸之后,他已经是来到了萧庭身前数丈的位置,感应着这位皇叔的气息,他相信只要自己一掌击下,就能为寒月帝国除一大害。

  “薛猛大哥,凌波将军,这是第一个大仇人,看好了!”

  叶冰口中发出一些莫名的感慨之声,然后手中青色的炎神棍,已是狠狠朝着萧庭的脑袋轰去,众人都知道,只要这一棍轰中,萧庭的脑袋不免会像高空摔落的西瓜一般,瞬间四分五裂。

  “天幽大人,救我!”

  然而就在此时,从萧庭口中却是发出这么一道呼救之声,紧接着叶冰全身汗毛一竖,只觉得自己陷入了一汪满是污泥的泥潭之中,就连移动身子都变得极为艰难。

  “天幽大人?那是谁?”

  抛开叶冰这个身临其境的当事人之外,其他人在听到萧庭的高呼之声后,心头都是涌现出一抹极度的不可思议。

  虽然他们并不知道那所谓的“天幽大人”到底是谁,可是能让一位二品天王心甘情愿称之为“大人”的存在,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来头不小了。

  更何况众人都清楚,在刚才叶冰的强势之下,能在这种情况下救出萧庭的存在,恐怕至少也是和其一样的二品天王,甚至是三品四品天王也说不定。

  “没想到,你居然还有后手!”

  刚才还胸有成竹的太子萧元,此刻脸色已是变得极度阴沉,他忽然意识到萧启一直神色淡然的原因所在了。

  那显然是因为在萧庭个明面上的天王强者之后,还安排得有一名更加强大的天王强者,这才是萧启的真正底牌。

  “我刚才说过了,没有到最后关头,不要轻言成败!”

  萧启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,不过那眼眸之中却是闪过一抹狂热,夹杂着丝丝的心痛,要知道为了将那位请出来,他可是付出了差不多半个皇室的代价。

  不过萧启相信,只要这位出手,哪怕叶冰刚才强势击败了萧庭这个二品天王,也绝对翻不起什么浪花。

  这一场战争,最后的胜者,终究是他萧启。

  层出不穷的变故,都将下方众人弄得有些心神混乱,不过当此一刻,所有人都知道场中的局势,恐怕要再一次向萧启一方倾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