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二十 请受萧元一拜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殿下难道没有看出来,叶冰将军的脸色有些不对吗?”

  孔石脸现担忧地看着天空上那看起来依旧平静的少年,说出来的话,让得萧元心头一惊,也朝着天空看了一眼,暗道自己刚才可真是有些愚蠢了。

  有着孔石的提醒,萧元毕竟是一名二段地冰力的强者,哪怕隔着这么远,也能看出叶冰和先前有些不一样的脸色,还有眼眸之中的那抹疲惫。

  萧元原本就在怀疑以叶冰杀伐果断的心性,怎么可能放任萧启等大敌轻松出城,现在看来,是其已经没有那个能力阻止敌人逃窜了啊。

  甚至一个不慎,让得萧启萧不通他们看出叶冰的状态,很可能会瞬间反扑,到时候没有了叶冰的绝世实力,单凭他们这些人,还有很多身受重伤之辈,根本不可能是叛军的对手。

  看来叶冰就是强撑着还悬浮在空中,其实已经是强怒之末,萧元这个时候真想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,自己一再的催促,岂不是在提醒萧启等人注意到叶冰的古怪之处吗?

  好在萧启那一伙人,已经被叶冰先前的两战给吓破了胆,开玩笑,连二品天王的萧庭和五品天王的天幽,都被叶冰给生生收拾了,他们再敢强项,岂不是找死?

  所以萧启等人虽然也有些怀疑叶冰为什么要放自己一马,却根本不敢有丝毫的停留,那个看起来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年将军,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
  诸多叛军一方的地冰力强者们,终于是走得一个不剩,城内的守城一方强者们,先前都是被击杀的被击杀,受伤的受伤,只能是眼睁睁看着那些叛军强者消失在城门之外。

  嗖!

  直到最后一个叛军的地冰力强者掠出城门,天空之上那个一直强自支撑的白衣身影,陡然间仿佛脱力了一般,直接从天空之上掉将下来,让得下方各人,都是齐齐发出一道惊呼之声。

  “果然如此!”

  看到这一幕,萧元终于是印证了刚才孔石所说的话,那个力挽狂澜的少年将军,果然已经是强弩之末,却依旧支撑到所有敌人都离开之后才力尽而落。

  这一刻,寒月太子的心中只剩下感激和佩服。

  从数十丈的天空掉下来,要是没人接的话,说不定脱力的叶冰都要摔个筋断骨折。

  还好场中除了孔石之外,铸器师公会的副会长于雪也隐晦看出了叶冰的状态,所以在后者掉将下来的时候,她直接掠出,终于将其给接到了怀中。

  “于副会长,多谢了!”

  感受着自己落到了一个柔软的地方,叶冰大大松了口气,下一刻已是认出了这位铸器师公会的副会长,当下开口道谢。

  其实这一次叶冰损耗殆尽的,并不是冰力或是肉身力量,而是灵魂之力,当他最后抹除天幽的灵智之时,几乎是用尽了自己所有的灵魂力量,毕竟那是一尊仙阶层次的强大灵魂啊。

  刚刚说完这句话,叶冰只觉脑中再次传来一阵眩晕,脚下一个踉跄,让得于雪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敬佩之色。

  “你先好好休息,接下来的事,交给我们,有你先前的震慑,谅那些家伙也不敢再踏入这皇族祖地半步!”

  感受着叶冰微弱到几不可闻的灵魂力量,于雪扶着其身体,口中说出来的话,也充斥着一丝自信。

  这位铸器师公会的副会长别看是一介女子,性子却一向暴烈,只是在这个几乎可以做自己儿子的少年面前,她却是任何脾气也发不出来。

  今日之事于雪可以说是看了全程,原本一边倒的局势,在叶冰一出现之后便被生生扭转,然后强势重伤二品天王的萧庭。

  待得四品天王天幽出现,众人一度再次陷入绝望之中,哪知道击败萧庭远远不是叶冰的极限,四品天王的天幽,也被其摧枯拉朽般的轰杀了肉身。

  然而这还没完,那强悍灵魂天幽悍然夺舍重伤的萧庭,将自己的冰力修为生生提升到了五品天王,这让一些守城方强者又一次提心吊胆。

  最终还是这个叫叶冰的少年,以一种近乎诡异的方式,将五品天王的天幽给斩杀,还将其灵智都给抹除了。

  这些事情看在众人的眼中,看起来极为轻松,但只有像孔石于雪这样的强者才知道,想要做到这些事,需要付出多大的代价。

  就拿此刻于雪感应到的叶冰灵魂之力来说吧,在她看来,这小子还能支撑着没有昏过去,已经是个奇迹了,这可是一个不慎,就是神魂俱灭的下场啊。

  “叶冰将军,如此大恩,请受萧元一拜!”

  就在叶冰和和于雪交谈之际,太子萧元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过来,他刚才心中有些愧疚,这个时候却是尽数化为了感激,堂堂太子之尊,竟然朝着叶冰单膝跪地。

  因为萧元知道,这一次要不是叶冰拼尽全力,皇族祖地之内必然血流成河尸山血海,而最重要的,就是他这一系的寒月皇族正统,就要被一个逆臣贼子给取代了。

  哗啦!

  见得萧元都单膝下跪,诸多皇族兵士,还有凌云烈冲两军的兵士们,都是齐刷刷地跪了一大片,而且看他们的表情,都是心甘情愿跪拜的。

  可以说叶冰用自己的实力和人格魅力,征服了在场所有人,各大家族的家主和铸器师公会的强者们虽然没有跪拜,但他们的心中,也是对这个少年极为钦佩和服气的。

  由于诸人都跪拜在地,于雪神色微微一变,只能是松手放开了身旁白衣少年的手臂,避到了一旁,这种光,以她的性子,是无论如何不会沾的。

  如此一来,当各大家族的家主和铸器师公会所属强者站到一旁之后,整个皇族祖地之中,尽是跪拜之人,在他们跪拜的方向之上,站着一个身形微微有些颤抖的白衣少年。

  皇族祖地之中的血腥之气还没有消散,但天空之上的乌云,却仿佛感应到了下方的动静一般,当阳光普照下来的时候,叶冰知道,自己的目标,很快便要实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