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二十九 那就去死吧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淡淡的声音回荡在这寒霜城叶家大门之外,让得此处一时之间变得有些安静,这甚至包括叶回叶昌这些叶家族人。

  原本以为在鲁星死后,叶家的命运已经注定,可突然之间冒出的这一男一女,看起来很有些诡异,那一掌轰杀韩曲的随意,都在昭示着这两位恐怕来历不凡。

  “难道又是叶冰安排的后着?”

  叶家家主叶回脑海之中浮现出一个白衣身影,心中极度感慨,此刻的他,已经是猜到那鲁星乃是叶冰所安排的人。

  曾经叶家对叶冰父子三人的羞辱,在叶冰成名之后,叶回都曾去一一了解过,直到那个时候,他才知道当初的叶冰,为何会对寒霜城叶家恨之入骨。

  但即便是这样,叶冰依旧安排了一个五段地冰力的强者来守护叶家,虽然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叶秉,可这一刻叶回心中还是充斥着极度的后悔,后悔当初没有尽到一个做祖父的责任。

  事实上当初那般的事情,在玄冰大陆各大家族宗门之中,根本算不得什么大事,这个大陆,终究是要以实力和天赋为重的。

  当初的叶冰八年废物,连冰力种子都没有办法觉醒,这在叶家族人们看来,真是废得不能再废的废物了,能让其呆在叶家八年,说不定他们还以为是自己大发慈悲了呢。

  这些念头在叶回脑海之中一闪而过,然后便是将目光死死注视着那边的一男一女,心中猜测这一男一女的实力,会不会比刚才死在萧不通手中的鲁星更强呢?

  “你们和叶冰是什么关系?”

  叶回能想到的东西,萧不通自然也能想到,而且他相信在整个寒月帝国之中,能在这种时候还关注一个偏远城池小家族的人,恐怕也只有和叶家关系不浅的叶冰了。

  “叶冰?那是什么东西?”

  而当萧不通问声出口,叶回等人极度期待的同时,那青衣年轻人脸上却是露出一丝茫然,口中的话语,也昭示着他至少和刚才的鲁星,完全不一样。

  如果是鲁星这样认叶冰为主的奴仆,绝对不会说出“那是什么东西”这般的话来,如此看来,这一对男女,应该和叶冰没有什么关系了,至少不会是关系不错的朋友。

  “叶冰……”

  只是众人没有看到的是,当“叶冰”这两个字从萧不通口中说出的时候,那蓝裙少女眼眸之中却是闪过一丝光芒,似乎这个听起来极为陌生的名字,能让其古井不波的心神,都产生一丝影响一般。

  可这蓝裙少女又清楚地知道,自己肯定是第一次听到“叶冰”这个名字,甚至在玄冰大陆之上,叫这个名字的没有一万恐怕也有八千,毕竟这里是玄冰大陆嘛。

  但偏偏就是在此地听到这个名字,能让蓝衣少女心神有所反应,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时,她身前的青衣年轻人,已是再一次开口。

  “不要再东拉西扯了,给你们十息的时间,滚出叶家的范围,否则下场就和他一样!”

  青衣年轻人口中说着话,最后话落之时,赫然是伸手朝着那脚边的韩曲尸身指了指,不过那眼睛,自始至终都没有朝着韩曲瞧上一眼,仿佛那真的只是一只蝼蚁一般。

  “大言不惭,难道现在真的什么阿猫阿猫,都敢在我通天军头上踩上一脚了吗?”

  作为通天军的将军,虽然刚才青衣年轻人击杀韩曲之时举重若轻,但七段地冰力的萧不通,却也不是如此轻易就会退缩的。

  这或许已经是皇族祖地兵败之后,属于萧不通最后的尊严了,何况在他看来,这两人年纪轻轻,将冰力修炼到地冰力的层次,已经是极为了不起的成就了。

  萧不通自问像刚才青衣年轻人一样轻描淡写地击杀韩曲,自己也能做到,既然对方不可能比自己更强,还有着如此之多的通天军兵士压阵,就此退缩,恐怕自己的威信更要降到一个冰点了。

  “好话说尽,既然执迷不悟,那就去死吧!”

  见萧不通半点也没有退缩的意思,青衣年轻人口中发出轻声,倒是听不出有太多的火气,然后众人就看到他做出了一个和刚才略有些相似的动作。

  只见那青衣年轻人又踏前了一步,那缓缓举起了右掌,和先前击杀韩曲之时,如出一辙地朝着萧不通的额头之处拍去。

  “哼,这家伙以为将军大人是韩曲之流的货色吗?”

  看到那青衣年轻人的动作,几乎所有的通天军兵士还有都统们,脸上尽都浮现出一抹不屑的嘲讽神色,心头也全是这样的念头。

  然而接下来,所有人都是看到了他们一直视为信仰的不通将军脸上,赫然是露出了和刚才都统韩曲一模一样的惊惶之色。

  而且在那青衣年轻人缓缓靠将过来的手掌之下,萧不通不仅是没有发出反击,甚至连一丝一毫的躲避动作都没有做出来,一切都仿佛是在剧情重现一般。

  噗!

  再过一刻,那青衣年轻人的右手掌心,终于是触碰到了萧不通的额头,同样一道轻响声传出来,不过接下来的情形,和刚才的韩曲可就没有半分相像之处了。

  只见萧不通一个脑袋,仿佛被一只重锤敲碎的西瓜一般,瞬间就四分五裂了开来,红白之物四溅,显得极为的血腥。

  当此一刻,一些看到这一幕的人,赫赫然是想起了刚才击杀韩曲之后,青衣年轻人和那蓝裙少女的一番对话。

  “师妹在这里,还是不要太血腥了!”

  “你想怎么做直接做就是了,总是这么虚伪!”

  此刻这两句对话就像是梦魇一般,缭绕着旁观众人的心头脑海,难道那青衣年轻人是因为蓝裙少女的一句话,所以才换了一种并不“虚伪”的血腥方式吗?

  又或者说这原本就是那青衣年轻人最为擅长的方式,可是不管怎么说,那位七段地冰力的通天军将军,脑袋被轰碎之后,终将是不可能再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