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三十 那可未必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不通将军……死了?!”

  诸多通天军的兵士,看着那脑浆四溅,无力倒下去的无头尸身,一时之间都有些回不过神来,那可是通天军的将军,堂堂的七段地冰力强者啊。

  萧不通,皇叔萧庭之子,上代国主萧正明的亲侄儿,新任国主萧启的堂哥,执掌通天军多年,一直都是寒月帝国最强铁军的领导者。

  甚至是在萧启曾经身为三军统帅的时候,像水星巽风这样的敌对帝国,也不知有萧启而只知有萧不通,将其视为头号大敌。

  萧不通也不负众望,年幼之时就表现出来极强的修炼天赋,此后一路突飞猛进,行军大仗又无往而不利。

  赫赫军功,超绝实力,除了前代国主嫡系之外,恐怕他在寒月帝国的地位,都和乃父萧庭相差不多了。

  哪怕是皇族祖地大败,萧不通也没有受太过严重的伤势,没有人会想到,仅仅是带队前来这寒霜城捉拿叶家余孽,竟然会莫名其妙地被人拍爆了脑袋。

  直到此时此刻,都没有人知道那突然出现的一男一女,到底是何方神圣,这拍死七段本命冰力的都统韩曲也就罢了,但是对上七段地冰力的萧不通,竟然还是这轻轻一掌。

  这可就细思极恐了,至少需要达到一种什么样的程度,才能做到到一掌拍死堂堂的七段地冰力强者,而让对方没有丝毫的反抗之力?

  众人心想,就算是当初达到二品天王的前国主萧正明,还有皇叔萧庭,都不可能如此举重若轻般,将一名七段地冰力的强者一巴掌拍死吧?

  而且在众人的眼中,那两位看起来年纪极轻,青衣年轻人绝对不会超过三十岁,蓝裙少女的年纪显然更小,可是这一身实力,却是恐怖得诡异。

  抛开那惊才绝艳的叶冰,寒月帝国什么时候又出现这么一对恐怖的年轻强者了?难道现在世道变了吗?

  冰力的修炼已经变得如此简单轻松了吗?可为什么自己想要突破一级,就得花费数年甚至十数年的时间呢?

  至于叶家族人们,早就目瞪口呆了,如果说刚才那青衣年轻人一掌拍死韩曲,只是让他们升腾起一丝希望的话,那此刻萧不通再被拍死,他们尽皆大喜若狂了。

  至少叶回等人知道,这会一掌拍死萧不通的,肯定不可能是新任国主一伙,既然如此,那就极有可能是来相助叶家的,这么说来叶家岂不是有救了?

  “呵呵,既然师妹不反感看到鲜血,那我还是依照本心吧!”

  拍死萧不通的青衣年轻人,和刚才拍死韩曲之时几乎一模一样,根本没有看地上的无头尸身一眼,而是侧头对着蓝裙少女说了一句,似乎是在解释着什么。

  话落之后,见得蓝裙少女并没有和自己搭话的意思,青衣年轻人终于是转过头来,那并没有丝毫表情的脸庞,让得所有寒铁军兵士都机灵灵打了个寒颤。

  “还不滚?想和他们一样吗?”

  见这些吓呆了的普通兵士,青衣年轻人再次伸出手来朝着地上的两具尸身指了指,口中冰冷轻声发出,终于是让诸多寒铁军兵士回过神来。

  这个时候的寒铁军兵士们,哪里还有曾经通天铁军的精气神?萧不通一死,仿佛抽光了他们所有的力气一般。

  在场可有着数千围着叶家总部的通天军兵士,但他们有一个算一个,没有谁敢和那青衣年轻人的目光对视,一股浓浓的恐惧之意升腾而起,随之而来的,就是大面积的溃逃。

  甚至这些通天军的兵士,连韩曲和萧不通的尸身也顾不上了,这个时候只怪爹娘少生了两条腿,生怕一个落后,就会被那恐怖的家伙拍碎脑袋而死。

  这些寒铁军的兵士来得快去得也快,几乎只是数个呼吸的时间,叶家大门之前,便只剩下一众叶家族人,还有那一对神秘的男女。

  “老朽叶家家主叶回,谢过两位相助叶家之恩!”

  叶回心中虽然极度感慨,但还是强行压下了激动,见得他踏前一步,朝着那一男一女深深一躬,口气也是极尽感激。

  这位叶家家主知道,刚才要不是这一男一女突然出来,包括自己在内的所有叶家族人,恐怕都会被萧不通带回帝都,遭受非人的折磨,最后还不一定能够活命。

  这样解救全族的大恩,叶回只觉无以为报,不过他也知道,像对方这样的强者,应该是不会稀罕自己这小小叶家的回报的吧?

  在道谢的同时,叶回心中又生出一丝疑惑,这两位看起来并不像是和叶冰有关系的,可为什么会在今日出手相助叶家呢?难道叶家真的有上天庇佑不成?

  “嘿嘿,相助叶家?那可未必!”

  哪知道叶回道谢之声刚刚落下,那青衣年轻人却是露出一抹古怪的笑容,口中说出的话,让得叶回等人愈发大惑不解了。

  “我杀他们,只是因为他们挡了我和师妹的路,若是你叶家也敢挡我们的路,下场不会有什么两样!”

  青衣年轻人目光怪异地盯着叶家家主叶回,言语有些轻佻,而从其口中传出的话语,让得叶家诸多族人们,尽都不由自主地打了一个寒颤。

  “先办正事要紧!”

  就在一众叶家族人被那青衣年轻人吓得脸如土色的时候,那声音极度好听的蓝裙少女终于是开口了,让得青衣年轻人也将到口的一句话咽回了肚中。

  “带我去你们叶家的觉醒殿!”

  蓝裙少女并没有说过多的废话,而此言一出,叶回先是一愣,但旋即脑海深处,没来由地浮现出一年多时间以前,在叶家总部觉醒殿内发生的那一件异事,暗道这两位的到来,不会和那件事有关吧?

  当初叶冰八年未能觉醒冰力种子,甚至是差点死于非命,最终起死回生,从那以后,这个当了八年废物的叶家少年,从此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  最为直观,或者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,或许就是叶冰起死回生之后的那一次觉醒殿开启了。

  对于那一次的变故,这一段日子叶回每每想起,都觉得冥冥之中,仿佛天地在向叶家昭示着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