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四十一 我教你们一个办法吧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这一刻,寒月帝国北门上下,突然之间变得鸦雀无声,所有人都愣愣地看着那个以一敌二的白衣少年,再次见识了这位少年将军的强势。

  那可是水星帝国的国主兄弟,堂堂的三品天王和四品天王,却在二人联手之下,尽都吃了一些小亏,那个白衣少年的实力,究竟达到了什么程度?

  事实上当初皇族祖地大战过后,一些有心人也能够猜到那个叫做天幽的家伙,恐怕本身实力比起真正的四品天王来,还是颇有不如的。

  这也是不少人看到水氏兄弟二人联手而攻的时候,对叶冰不太看好的原因所在,却没有想到竟然会有现在这样的结果。

  在两名天王强者的夹击之下,叶冰表现出来的游刃有余,看起来根本就没有出全力,双方可是差了差不多整整一个大阶啊,而且还是以少胜多,这生生颠覆了所有人的修炼观。

  只是众人眼中看到的,远远不是事实的全部,当叶冰侧过头来,看到那被银火巨龙轰中的水元波之时,其眼眸之中不由闪过一丝兴奋的光芒。

  “啊!”

  就在众人震惊莫名的当口,一道痛苦的惨叫之声突然从城墙之上传来,紧接着那个水星帝国的第二强者水元波,赫然是脸色大变。

  待得众人目光转将过来,终于发现那水元波的左臂之上,不知何时多了一团银色火焰,看起来是像刚才银火巨龙轰中之时遗留下来的,却没想到这么久了竟然都还没有熄灭。

  再过片刻,众人赫然是发现,那细小的银色火焰不仅是没有熄灭,反而是越烧越旺,而痛苦惨叫了一声的水元波满头大汗,不断甩着左臂,却怎么也不能将那银色火焰给甩脱。

  “不用再甩了,你甩不掉的!”

  就在这个时候,那位白衣少年却是施施然开口了,声音之中噙着一抹冷意,让得离他不远的水元定脸色一变,再也没有心思去管那掉落在地上的水龙灵幻剑。

  嗖!

  只见这位水星国主几个起伏,已是来到了自己兄弟的面前,感受着那银色火焰的某些气息,他脸色变得有些难看。

  不过水元定也不是省油的灯,他毕竟是修炼水属性的水星国主,见得他手印动间,一只巨大的冰力手掌便是凭空出现,似乎隐隐间还有着水流波动,应该是一门水属性的冰技。

  在水元定的控制之下,那水纹手掌缓缓朝着水元波的左臂靠近,似乎是想要将那团银色火焰给抓将出来。

  水星帝国最擅长的就是对水属性的运用,在水元定看来,以水克火实是正道,只不过他忽略了一个事实,水火相生相克,那也是建立在能量相差不多的情况下,此刻的情形,明显不在这个范围之内。

  比如说一盆水浇灭蜡烛,那根本不费吹灰之力,但你想用一盆水去浇灭已经大火熊熊的宅院,那无异于飞蛾扑火。

  此刻水元定施展的水属性手掌,看起来倒和那银色火焰相差不了多少,但其内却是有着本质的不同。

  号称大陆神物的雷霆烈炎,若是被这些普通的水属性就化解掉了,那简直就是奇耻大辱。

  嗤嗤嗤……

  一道道水汽冒将出来,不过两个呼吸的时间,当水元定水属性手掌刚刚触碰到那银色火焰的时候,便被蒸发一空,仿佛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似的。

  “不如我教你们一个办法吧,将他这只手臂砍掉,或许还能保住一条性命!”

  见得那边的水元定无功而返,叶冰的声音再次传出,这个时候他倒是没有过多的动作,事实上他也没有想到这件事竟然会如此轻松。

  如果那水元波再谨慎一点,不让银火巨龙轰中,又或者说在被轰中的时候,就将自己的衣物脱掉,那雷霆烈炎自然是不能沾到其皮肤之上了。

  只可惜世间没有如果,已经被雷霆烈炎沾到皮肉的水元波,结局已经注定,要么丢掉一条左臂,要么丢掉一条小命,这样的选择,其实真是一点也不难做。

  当然,说不难做选择的只是这些事不关己的外人罢了,作为当事人的水元波,堂堂的三品天王,若是失去了一条手臂,修为固然是再也得不到太大的提升,说不定以后都会战力大降。

  在这种两难的境地,要让水元波自己说出来不要手臂的话,无疑是难上加难,好在此刻的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也不是一个人在做决定,他还有一位身为水星国主的大哥呢。

  在刚才施展冰技感受过那银色火焰的威力之后,水元定就知道以自己的手段,根本就不可能将这团银色火焰弄走,更不可能将之弄熄,所以他做出的决定,比水元波要快得多。

  眼看那银色火焰还在渐渐变得浓郁,水元定就知道自己不能再耽搁了,见得他伸手在护腕上一抹,又一柄长剑武器瞬间出现在他手中。

  唰!

  一道寒光掠下,再然后众人就看到水元波那只左臂齐肩而断,瞬间被银色火焰包裹,落地不到数息的时间,便是化为了一袭漆黑的灰烬。

  “啊!”

  左臂被断,饶是以水元波的狠厉,也是忍不住惨嚎出声,其断臂之处血如泉涌,好在被水元定连点几处大穴,止住了狂涌的鲜血。

  “叶冰!叶冰!我水元波必与你誓不两立!”

  水元波满脸怨毒之色地抬起头来,那低沉的咆哮,昭示了他对那个白衣少年无尽的恨意,只是看着那凄惨的模样,寒月帝国的诸多兵士们,尽都露出一抹鄙夷之色。

  这一刻无论是城墙上还是城墙下的寒月帝国修炼者,都有着一个共同的敌人,那就是水星帝国的国主兄弟,此时此刻,任何寒月帝国内部的争斗,都已经先放到一边了。

  看着那个一向敌对的帝国,其内第二强者如此凄惨,诸多三军兵士都觉得扬眉吐气。

  虽然不久之前叶冰还是他们的大敌,但此时此刻,他们明显是忘记了双方的敌对关系,先一致对外再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