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四十三 既然来了,何必急着走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不管旁观众人的心情如何,萧启这个才上任不到半年的国主,一代野心勃勃的枭雄人物,已是没有丝毫活命之机了。

  炎神棍何等威力,将萧启那颗心脏都直接轰得爆裂而开,而其满脸不可思议之色倒下之时,也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心情。

  自成年之日起,萧启就拥有一颗要将大哥萧元的太子之位取而代之的决心,后来的所有谋划,都是在朝着这个方向布局。

  只不过寒月帝国以前有着二品天王的国主萧正明坐镇,萧启最多也只能是取萧元太子之位罢了,直到后来发生的一系列变故。

  因为叶冰的出现,让萧启感到了一股极大的危机,所以他才在万不得已之下,连自己的父皇都算计了,没想到最终成功,直接掠过太子之位,成为了寒月帝国新任国主。

  自觉一切尽在掌控的萧启,又因为生生突破到二品天王的萧庭,自认为大事已定。

  只要将太子余孽一扫而灭,从此寒月帝国在自己的主宰之下,必将响彻整个外冰域,甚至会引起玄冰岛那些大势力的注意。

  然而这美梦就像是一个美丽的肥皂泡一般,仅仅只做了半年不到的国主萧启,便在今日走到了生命的尽头,而这一切,都只是因为一个年纪满打满算也不过十六岁的少年。

  “叶冰……叶冰……”

  在萧启永远陷入黑暗之前,他口中念叨的一直都是这个名字。

  曾经完全没有放在眼里的一个少年,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强势崛起,最终将他庞大的帝国计划给生生摧毁,甚至连性命都丢掉了。

  如果让得萧启知道,这一切的一切,都只是因为他当初算计了薛猛这么一个小人物,还将其人头摆在寒月帝都四门示众数月的话,不知道他会不会更后悔几分?

  但世间一切之事都没有如果,自叶冰加入寒铁军的那一刻起,萧启的结局便已经注定,只是或许连叶冰都没有想到,这一天会来得如此之快罢了。

  “叶冰将军,萧启已死,你大仇得报,我兄弟就先告辞了!”

  见得萧启一个无力的尸身倾倒而下,水星国主水元定心中愈惊。

  现在他是越来越看不透这个年纪极轻的白衣少年将军了,当下发出一道沉声,然后不待叶冰接话,已是带着乃弟水元波,便要从北门城墙之上一掠而下。

  “既然来了,何必急着走?”

  叶冰并没有去管那些寒月帝国将士殷切的目光,不过口中的冷声,却是让所有人都大大松了口气。

  因为从这句话中,他们尽都明白这位少年将军,根本就没有放过那水星国主兄弟二人的意思。

  听得身后传来的叶冰冷声,这个时候的水元定根本没有心思去管,更是连答话的勇气都没有,只是想带着自己断掉一臂的兄弟,尽快离开这危险的是非之地。

  原本以为寒月帝国只是一个深不过数尺的小池子,此战过后,水星帝国必然能将寒月帝国收入囊中,从此版图大增。

  然而这位水星帝国的国主却不承想到,这浅浅的寒月帝国池水之中,竟然隐藏着这么一只恐怖的蛟龙,一遭出手,就让他们兄弟二人灰头土脸。

  水元定毕竟是一国之主,他相信自己要是再呆下去,恐怕就再也回不去水星帝国了,好在天王强者都是可以飞的,哪怕是带着一个重伤之人,也飞得极为快速。

  只是水元定没有看到的是,在他朝着北方飞行而去的时候,城上城下齐齐发出的一道惊呼之声,他只知道逃命要紧,根本不敢有丝毫的耽搁。

  “看来叶冰将军也是动了真怒啊!”

  北门之外,欧阳冲看着那个飞凌天空的少年将军,还有其手中的动作,当下不由感慨了一句,让得旁边的萧元和家主们都是深以为然。

  至于城墙之上的三军将士,对于叶冰的动作也不太陌生。

  曾经在这帝都北门数里之外,那位少年将军,就是用这恐怖的大杀器,将刚刚突破到一品天王的萧庭,给生生轰成重伤的,还顺带灭杀了数千的寒铁军兵士。

  因此众人就算是看到那水氏兄弟已经飞掠了近百丈之远,也没有谁认为他们有能逃出生天的可能,毕竟如今的叶冰,比起当日在北门之外,已经强大了十倍不止。

  是的,此刻叶冰正在施展的,正是他最为拿手的大杀器:炎玄之极!

  值得一提的是,当叶冰在皇族祖地炼化融合了黑暗玄冰,又直接拥有了黑暗烈炎之后,灵魂之力暴涨的他,再来施展这单一的炎玄之极,速度已经是快了好几倍。

  以前叶冰施展炎玄之极的时候,必须得控制在一个极佳的程度,也受不得别人的干扰,如果被人攻击轰到,恐怕就会前功尽弃功亏一篑。

  此刻的叶冰,在那强大的灵阶巅峰灵魂加持之下,仅仅是数个呼吸之间,一枚晶莹的水晶球已是在他双手掌心之上成形。

  这一次叶冰施展的,依旧只是暴风炎玄之极,毕竟融合炎玄之极,是要暴露自己其中一座玄冰的,反正暴风玄冰已经为众人所知,再暴露几次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

  已经疾飞出将近百丈的水元定,终于是发现身后有些安静,心中生出不安的他,总算是回头看了一眼那已经有些模糊的少年身影。

  而这一看之下,水元定心底深处的不安不由更加浓郁了,下一刻,他的目光,已是尽数集中在了那个在叶冰掌心之中悬浮旋转的晶莹水晶球之上。

  “那东西……”

  事实上在水元定得到的情报之中,也曾有过那一次北门之外大战的情形,但值此逃命慌乱之时,他一时之间并没有想起来。

  趋于完美的炎玄之极,本身是看不出来有什么威力的,而在下一刻,就见得那白衣少年在晶莹水晶球上轻轻一弹。

  嗖!

  一道流光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朝着水元定兄弟二人掠去,在空中划过了一道优美的线条,就像划过天际的流星,只是这颗炫丽的流星之中,蕴含着让人心悸而恐怖的超绝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