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七十 闻所未闻的融物速度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从叶冰将五种铸器材料扫入炎阵之中,再到变成五种铸器材料精华,之间所花费的时间,不过只过去了短短数个呼吸。

  远处阁楼之上,原本对洛青霜刚才话语并不太相信的秦飞羽,在看到叶冰融炼铸器材料精华的速度之后,眼眸之中也不由闪过一丝忌惮之光。

  姑且不说叶冰的冰力修为如何,单单是那融炼铸器材料的速度,就已经让秦飞羽感受到了一丝威胁,当然,只是那银色火焰的威胁,对于叶冰,他依旧心怀不屑。

  “这样的火焰,竟然在一个外冰域蝼蚁的身上,还真是暴殄天物!”

  想到某些东西之后,秦飞羽口中冷声发出,同时眼中闪过一抹火热,听得他继续说道:“师妹,你说我将那火焰拿去送给轩辕辰,应该能换不少好东西吧?”

  从秦飞羽的口气之中,不难听出此刻他对叶冰那银色火焰的评价,已经在那位铸器神殿第一天才的铸器之火之上。

  冰神殿虽然也有铸器师,但在铸器一道终究是不可能和铸器神殿相比,和那位可能是下一任殿主的天才人物打好交道,并不是什么坏事。

  或许在未来的某个时候,就会收到一些出其不意的效果呢?

  “你只注意到了他铸器之火的强横,却没有发现他的灵魂之力也颇为古怪吗?”

  洛青霜先前也被那银色火焰的威力惊了一下,旋即想到了另外一个层面,她忽然发现,自己对那白衣少年的了解,还是有些太少了。

  虽然洛青霜并不是铸器师,但她也曾经见过不少铸器大师,甚至是铸器师宗师们的铸器手段,可也从来没有见过有人在融炼一步,竟然能同时融炼五种铸器材料的。

  铸器之火强横是一方面,但灵魂力量的控制也是不可或缺,这两者缺了任何一种,都不可能是现在的结果。

  更何况连萧正明都能感应到那炎阵品阶的不俗,从冰神殿出来的洛青霜又怎么可能感应不到呢?

  一般来说,铸器材料的品阶越高就越难融炼,甚至一些普通的铸器之火,想要将一件坚固的铸器材料融炼成精华,都要花上好几个时辰的时间。

  可那个叫叶冰的家伙,仅仅是用数个呼吸的时间,便将五种铸器材料同时融炼成了精华。

  现在的洛青霜有绝对的理由相信,不远处的这个叶冰,在铸器一道上,恐怕真的不在那轩辕辰之下了。

  …………

  事实确实和洛青霜心中所想没有太大出入,这也是叶冰在炼化融合过黑暗玄冰之后,研究出来的新手段。

  甚至整个玄冰大陆之上都有可能仅此一家别无分号,至少在铸炼和自己灵魂之力同等级的武器之时,是没有人能做到这一点的。

  比如说一名神阶铸器师,铸造一些灵器凡器,或许可以做到同时融炼几样铸器材料,但他们在铸造神器的时候,却是绝对不可能办得到。

  而这些东西对于在场中最高不过灵阶中级的铸器师来说,更是好像天方夜谭一般,叶冰此刻的所作所为,生生颠覆了他们的铸器理念。

  但不管怎么说,叶冰同时融炼五种铸器材料依旧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,而且那融炼的速度也让人叹为观止。

  就连孔石都不得不在心中感慨,至少在融炼铸器材料精华这一步上,自己已经被叶冰给甩出了好几条大街,再也不能望其项背。

  当初在铸器师公会进行铸器展示的时候,单单是在这融物一步,孔石就足足花了一日一夜的时间,这已经算是极快的速度了。

  可此刻的叶冰呢,看着其如行云流水般,将铸器材料五种五种地投入炎阵之中,孔石就有着一种“自己和叶冰修炼的,并不是同一种铸器之术”的感觉。

  其实严格说起来,每一家每一派的铸器之术,都有着一定的不同,只不过这只是针对一些细节的处理,像炎阵融物凝物这些大方向,还是大同小异的。

  叶冰就像是一个开辟出一条全新铸器之路的大能,用自己和别人截然不同的铸器手法,让众人在一直不断的震惊之中,缓缓接受这另辟蹊径的铸器手段。

  直到叶冰开始融炼那几种主材料的时候,才终于是缓和了下来,将主材料一种一种投入炎阵之中,随后化为铸器精华。

  这些主材料可是达到灵阶巅峰的材料,就算轩辕战遗物之中数量众多,也是用一件少一件,连叶冰也不得不谨慎几分。

  当然,这丢入炎阵之中的材料少了,但是融炼的速度却是依旧惊人,直到叶冰将最后一种铸器精华从炎阵之中取出来之后,众人才如梦初醒。

  刚才叶冰那行云流水一般的融物,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失误,仿佛每一种铸器材料精华的融炼,都被他控制在了最完美的状态,看起来很是让人赏心悦目。

  而此刻距离叶冰第一次将铸器材料扔进炎阵之中,过去还不到一个时辰,不到一个时辰融炼一百多种铸器材料,这要说出去简直就骇人听闻。

  要是让那些低阶的铸器师们,知道叶冰刚才融炼的铸器材料,至少也是达到灵阶高级层次的话,不知道他们的下巴,会不会一齐掉到地上?

  当初孔石融炼数十种灵阶低级的铸器材料,就花了一日一夜的时间,现在叶冰不仅是时间缩短了数十倍,铸器材料的品阶更是高上了许多,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层次的对比了。

  “那到底是个什么妖孽啊?”

  站在孔石身后的陆柳,此刻是真的心服口服,无论叶冰最后的铸器能不能成功,至少在这融物一步,他自问再修炼一百年也赶不上。

  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叶冰那铸器之火的强横,更因为其变态到爆的灵魂之力,灵魂之力的提升,可是比冰力修为提升更加困难得多。

  如此快速的融物速度,让得诸多围观之人在心生惊意的同时,又有了另外的一种期待,因为接下来,叶冰要进行的,就是凝物这一步了。

  他,还会这么快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