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八十六 玄雷帝后甲的防御力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放心吧父亲,您儿子铸造的武器,又岂会是凡品?”

  对于自己父亲欲言又止的神情,叶冰拍了拍叶秉的肩膀,轻声解释了一句,然后抬起手来,朝着母亲指了指。

  而这个时候的白柔,已经是迫不及待地将那件后甲给套在了身上,刚开始的时候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,但是紧接着,所有人都是瞪大了眼睛,因为那件后甲已是有了一种惊人的变化。

  只见原本看起来只是衣物铠甲的下品仙器,在刚刚被白柔穿上身的时候,就不断延展,片刻时间已是将白柔的整个身子都包裹得严严实实,连头脸都没有放过。

  “冰儿,我什么也看不到啦!”

  被包裹住的白柔,发出闷声闷气的声音,还有一丝郁闷,如果这铠甲一直是这副形态的话,那她恐怕无论如何是不可能会穿的。

  “母亲,现在它已经属于你了,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改变它的形状!”

  叶冰微微一笑,此言一出,让得孔石等人又是一惊,心道这难道就是玄雷帝后甲的特殊效果?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?

  唰!

  果然,在叶冰话落之后,白柔全身的铠甲都缓缓变得透明了起来,到最后整个铠甲都消失不见,仿佛从来没有穿到身上过一般。

  可像孔石等铸器师公会的灵魂强者,都能清楚地感应到在白柔的身周,依旧有着一层极其强悍的防护,应该就是那变得透明的玄雷后甲。

  白柔脸上满是惊喜之色,见得她伸出右手,心念动间,手掌之上已是覆盖了一层护甲,然后再次心念一动,这层护甲瞬间消失不见,极为玄奇。

  “真是神乎其技啊!”

  想到那个可能,孔石心下感慨,口中赞叹出声,此刻他已不再怀疑,这绝对是玄雷帝后甲的特殊效果,因为普通的铠甲,是不可能会有这种逆天变化的。

  “这是玄雷帝后甲的第一种效果:幻身!”

  见母亲玩得不亦乐乎,诸多铸器师公会长老脸现狂热,叶冰轻声解释了一句,而此言一出,听到那一个关键词的孔石等人,再次齐齐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  “难道,这又是一件拥有两种特殊效果的武器?”

  想着当初在铸器师公会的那件中品灵器青刺银龙鞭,于雪不由惊呼出声,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啊,怎么总是能做到这种常人做不到的事呢?

  “第二种效果等等再说,先让你们看看这玄雷帝后甲的防御力!”

  叶冰卖了个关子,没有回答于雪的问话,而是伸手在护腕上一抹,一柄锋锐的青光长剑便是凭空出现在了他的右手之中。

  “这是……极品灵器?!”

  虽然孔石还只是一个灵阶中级的铸器师,但以他的灵魂之力,感应出达到极品灵器层次的武器气息,还是很轻松的。

  眼前这小子既然连下品仙器都能铸造出来,那拿出一件极品灵器也不算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对于孔石等人来说,都已经趋于麻木了。

  事实上叶冰此刻祭出的极品灵器,并不是他自己所铸,而是当初轩辕战的遗物,对于现在的他来说,极品灵器这种品阶,已经不会过多放在眼里了。

  “母亲,小心了!”

  没有去管孔石等人的脸色,叶冰低喝一声,然后手臂后缩,既而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朝前刺出,而他的身前,正是生母白柔。

  “啊!”

  远处的那些铸器师和围观修炼者们,没有听到刚才诸人的交谈,眼见叶冰一言不合,竟然提剑刺向自己的母亲,很多人都是不由自主地惊呼出声。

  不是说这少年极其孝顺吗?当初因为自己父母被掳,一怒而将帝都第一家族姬家给彻底覆灭,怎么现在反而是要拿剑刺杀自己的母亲呢?

  唰!

  一道寒光闪过,极品灵器锋锐的剑尖,带起一道划破空气的破风之声,让得原本胸有成竹的孔石等人都是脸上变色。

  因为就算是孔石这个一品天王强者,自问这样的一剑之下,恐怕也是被刺出个透明窟窿的下场,哪怕是身穿灵阶巅峰的防御铠甲,也不会好到哪儿去。

  当此一刻,孔石等人都为叶冰捏了一把汗,若是一个失误,真的刺死了自己的母亲,那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了。

  只不过孔石明显是忘了,既然那玄雷帝后甲是由叶冰自己铸造出来的,又怎么可能不明白其防御力呢?

  更何况叶冰绝不可能拿自己母亲的性命来开玩笑,他是想用这样的方式,来告诫某些眼红心热之人,即便是自己不在,想要伤到自己的父母,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。

  疾刺而出的一剑,准确地朝着白柔的咽喉而去,而就在所有人异样的心思之下,长剑的剑尖终于是顶在了白柔的咽喉之前,却没有刺进分毫。

  “他停住了?”

  抛开孔石等了解内情之人外,那些远处的围观者们,都认为叶冰是在这最后关头收了手,但是在下一刻,他们就看到了无比惊人的一幕。

  咔!

  只听得一道轻响声传来,那顶在白柔咽喉之前寸许距离的极品灵器长剑,剑尖竟然咔的一声断了开来。

  哗啦!哗啦!

  在这第一声断剑之声传出后,紧接着叶冰手上用力,只见得那柄三尺长剑不断朝着白柔的咽喉刺进,却最终化为了废铁碎片。

  当此一刻,没有人再疑叶冰是故作姿态而在最后关头收手,即便旁观之人不能和孔石一样,感应出那是一柄极品灵器,却也知道那长剑极为不凡,至少也是灵器阶别以上的武器。

  而这么一柄武器,在叶冰如此巨力的情况之下,竟然半寸也刺不进那玄雷后甲分毫,反而是被震得化为了一袭废铁碎片,这是何等地惊世骇俗?

  “这种防御力……”

  相对于远处的普通修炼者们,孔石心中更是掀起了滔天巨浪,他能清楚地感应到那是极品灵器长剑,也能感应到叶冰没有丝毫留手。

  如此一幕,让一向镇定的孔石都有些沉不住气了,连极品灵器都不能刺进分毫,那岂不是说叶秉夫妇只要穿着这玄雷帝后甲,在这外冰域之中,都没有人能伤得了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