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九十一 不错的肉身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可是当叶冰看到秦飞羽的速度之时,才知道自己恐怕是大错特错了,这个家伙,比他想像之中的还要强横得多。

  砰!

  在所在人目光注视之下,秦飞羽一巴掌拍在叶冰的炎神棍之上,然后连掌带棍都轰临叶冰的前胸,将后者整个身形都是轰得倒飞而下,如同刚才的萧正明一般。

  “竟然……连一掌都接不下?”

  看那仿佛流星一般砸在广场之上的身影,所有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,那可是叶冰将军啊,是连四品天王都能生生击败的可怕存在啊。

  这段时间以来,叶冰就是整个寒月帝国的信仰,是他们心中理所当然的最强者,别说这寒月帝国了,就算是整个外冰域,恐怕这位少年将军也找不出几个对手了吧?

  即便众人知道那一男一女乃是从冰神殿出来的天才,也从来没有想过叶冰会在一招之下就落败,双方不是应该大战个数十上百回合才能分出胜负的吗?

  这简直就是摧枯拉朽啊,难道玄冰岛上顶尖势力出来的天才,真的强到了这种程度?既然对方一招就能击败叶冰,那其实力又该是一个什么样的层次呢?

  “冰儿!”

  看到叶冰砸到广场之中,白柔不由发出一道惊呼,身旁的叶秉也是满脸惊骇之色,至于孔石于雪等人,此刻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  “哼,这就是盲目自大的下场!”

  虽然右掌被震得有些隐隐作痛,但秦飞羽自然是不可能让人看出来,见得他居高临下地冷哼一声,似乎觉得这一场战斗已经结束了。

  嗖!

  然而就在此时,秦飞羽的身后突兀地青光一闪,然后一根青色棍子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,看起来有些隐隐的眼熟。

  “是老大的本命神器!”

  一道欣喜的高呼这从安静的人群内传出,让人不用看也知道是那严家的世子严枫,因为只有他才敢用这样的词汇来称呼那位少年将军。

  突兀出现在秦飞羽身后的,确实是叶冰的本命神器。

  刚才的一幕也并非真是众人想像之中的那样一击而败,更不是秦飞羽猜测之中一击必杀,而只是叶冰猝不及防之下的结果罢了。

  以叶冰受到四大玄冰和四大烈炎淬过后的肉身躯体,就算那秦飞羽再强,也不可能一击之下就将他轰杀,甚至连重伤都做不到,只是让其气息有些紊乱罢了。

  叶冰的反应也是极快,趁着被轰飞的当口,他当机立断将本命神器炎神棍隐于空气之中,然后控制着出现在秦飞羽的身后。

  如果秦飞羽真的一时不防被炎神棍轰中,那雷霆烈炎就会瞬间喷发而出,到时候哪怕这冰神殿天才再强,也会吃不了兜着走。

  “真以为这样就能伤到我?”

  哪知道就在所有人都对那突然出现的青色棍子猝不及防时,秦飞羽脸上却是浮现出一抹冷笑,然后身形微转,划过一个优美的弧线,右脚脚尖在那青色棍子上轻轻点了点。

  嗖!

  一道青色光芒飙射而出,目标正是广场之上的叶冰,看那去势之快,如果被轰中,即便那是叶冰自己的本命神器,恐怕他也得被轰出一个透明窟窿。

  只可惜无论是秦飞羽还是围观众人,尽都没有真正拥有过本命神器,根本不明白这种得天独厚的武器,到底是如何如臂使指随心所欲。

  在炎神棍倒飞而出的时候,叶冰已是祭出暴风之力腾空而起,然后心念动间,那疾飞而出的炎神棍瞬间消失,再次现在的时候,已是在他右手掌心之中。

  “叶冰将军没受伤,真是太好了!”

  直到这个时候,众人才真正感应到叶冰的气息,那气息虽然有些紊乱,却并没有太过严重,诸如严林几家和叶冰交好的围观者们,尽都发出一阵欢呼之声。

  原本以为那冰神殿天才不可一世,仅仅一招就将叶冰给击杀或是重伤无力,却不料叶冰在顷刻之间便反守攻出一招。

  有来有往的结果,让得他们心中的信心再次升腾,那个白衣少年,终究还是战无不有胜的叶冰将军。

  “咦?倒还有些本事!”

  眼见在自己强力一击之下,叶冰居然连内伤都没有受一点,便再次凌空而来,秦飞羽不由惊咦一声,不过也仅此而已罢了。

  刚才那一掌秦飞羽只是随意而发,根本没有施展太强力的手段,在他看来,只是一个刚刚突破到九段地冰力的小子,又怎么有资格让自己使出全力?

  只是这个蝼蚁蹦哒得实在是有些厉害,竟然一脚没有踩死,直到这一刻,秦飞羽才算是稍稍正眼打量了一番这只蝼蚁,心头杀意升腾。

  在秦飞羽看来,自己可是冰神殿出来的超级天才,如果不能摧枯拉朽将一只外冰域的蝼蚁给踩死,那在这些更多的蝼蚁面前,岂不是无法维护自己巨象的威严?

  嗖!

  叶冰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,他知道自己的长处是什么,那就是近战能力,凭着比普通同等级修者强横十倍的肉身力量,或许能从这个冰殿天才手中搏得一线生机。

  砰!

  又一道大响声传出,然后下方众人就再次看到叶冰退了数丈,虽然没有像刚才那样被轰到广场之上,但高下显而易见。

  “不错的肉身!”

  感受着有些微震的右臂,秦飞羽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,却也没有太过愤怒和疑惑。

  毕竟现在的他,已经知道对方炼化融合过两大玄冰,有着这两大神物的加持,肉身力量异于常人,也算是理所应当。

  而这样一来,无疑让秦飞羽对那两大玄冰神物更加觊觎火热了。

  连一个外冰域的蝼蚁在炼化融合两大玄冰之后,都堪比自己这冰神殿天才的肉身力量,要是自己能够炼化的话,又将达到何种程度?

  不过既然知道在肉身力量之上不能碾压叶冰,秦飞羽也不是个迂腐之人,一击将叶冰轰出数丈之外后,他当机立断,身上已是冒出了浓郁的冰寒气息,惊人恐怖之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