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五百九十九 洛青霜的玄冰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噗嗤!”

  殷红的鲜血从秦飞羽的口中狂喷而出,而就在这个时候,炎玄之极的第二道能量也是轰然爆发,如果再次轰击在他的身上,这个冰神殿的天才恐怕会顷刻之间死于非命。

  嗖!

  就在所有人都注视着天空之上秦飞羽之时,一道蓝色曼妙身影却是突然出现在其身旁,正是冰神殿的另外一位天才洛青霜。

  此刻洛青霜露在外间的美眸显得极其的凝重,哪怕她的实力远在秦飞羽之上,是一名货真价实的灵君强者,却也没有把握接得下那狂暴到极致的能量轰击。

  只是秦飞羽乃是和洛青霜一起来的,她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任其不理,因此就算是没有把握,她也只能在这一刻出手了。

  “勇气可嘉,不过……”

  看着那个突然出现在秦飞羽身前的洛青霜,叶冰眼眸之中浮现出一抹赞叹之色,不过接着便又叹了口气,似乎有些叹息那少女的不自量力。

  炎玄之极有着两道能量爆发,第一道爆发的乃是外围的玄冰之力,相对于玄冰大陆的修者来说,这一道力量倒是并不难化解。

  可是炎玄之极爆发的第二力量,却是属于烈炎之力,这和玄冰大陆格格不入的炽热力量,是任何冰力的克星,这也是炎玄之极最为强横的力量。

  叶冰相信,即便那洛青霜真的是灵君强者,恐怕也会在这第二道烈炎之力下身受重伤,那可和刚才轰击秦飞羽的玄冰之力全然不同。

  唰!

  然而就在第二道烈炎能量堪堪爆发,还没有轰临洛青霜所在位置的时候,只见这个少女右手一伸,在其掌心之上,赫然是出现了一座晶莹剔透的迷你冰山。

  “那是……玄冰?”

  看到那座晶莹冰山,下方无数人瞬间呆滞了,先前叶冰祭出暴风玄冰和雷霆玄冰,已经惊爆了所有人的眼球,没想到在那冰神殿天才的身上,竟然也有一种玄冰。

  “果然是暴风玄冰!”

  看到那座冰山的第一眼,叶冰也是眼神一凝,他早就感应到洛青霜体内有一座玄冰,却一直感应不出那是哪一种,直到现在才肯定。

  因为在洛青霜掌心之上的晶莹冰山,身周正缭绕着道道青色旋风,这让叶冰有着一种极度的熟悉之感,正是暴风玄冰特有的标志。

  “果然不愧是冰神殿的天才啊!”

  不过一想到洛青霜的出身来历,叶冰也就释然了,这和他得到几大玄冰的经历明显不太一样,在那样的玄冰岛顶尖势力之中,留存得有一两座玄冰并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。

  天空之上的洛青霜可没有这么多的想法,祭出玄冰也是她迫不得已之下的最后手段,因为她实在是想不出,还有什么东西能够化解那狂暴到极致的爆炸能量。

  呼……呼……

  青色风旋缭绕的暴风玄冰在洛青霜屈指一弹之下,如一道晶莹的流星一般朝前掠了过去,很快和那炎玄之极的第二道能量碰撞在了一起。

  “哼!”

  虽然只是玄冰和爆炸能量碰撞,但暴风玄冰早就被洛青霜炼化融合,两者同为一体,一荣俱荣一辱俱辱。

  而且暴风玄冰之中蕴含着洛青霜大半的冰力,受到到烈炎能量一冲击,当即让她受了一些不轻的内伤,嘴角更是溢出一丝血迹。

  不过仅仅是溢出一道血丝的洛青霜,比起刚才直接身受重伤的秦飞羽可好上太多了,这一切都是暴风玄冰的功劳。

  如果是普通的灵君强者,用本身的冰力来抗衡雷霆炎玄之极的烈炎之力,恐怕就不是这般轻松了。

  玄冰是和烈炎同等级层次的神物,对普通冰力无往而不利的烈炎爆炸之力,在对上玄冰的时候,威力不免大打折扣。

  或者说在玄冰的极致冰寒之下,烈炎最强横的炎力已经被中和了一大半,再也没有面对普通修炼者时的强大威力。

  “还真被他给化解掉了!”

  感应到炎玄之极爆炸能量越来越弱,叶冰不由撇了撇嘴,同时也猜到了洛青霜为何能够以微小的代价,化解炎玄之极的原因所在。

  当然,叶冰也并没有太过畏忌,一来洛青霜已经受了一些内伤,二来现在的他,早已经不像当初第一次那样,一施展炎玄之极就会直接陷入极度虚弱的时候了。

  随着叶冰实力的提升,再加上灵魂之力突破到仙阶层次,不仅是融合炎玄之极的速度越来越快,甚至不再是只能施展一次炎玄之极。

  如果洛青霜真的不依不饶,那叶冰并不介意再施展一次炎玄之极,他相信受了内伤的洛青霜,如果完全承受炎玄之极的两道轰击,下场也一定不会比秦飞羽好到哪儿去。

  呼……呼……

  天空之上炎玄之极的爆炸能量,随着时间的推移,终于是烟消云散了,一座缭绕着青色风旋的晶莹冰山飞回洛青霜的手中,不过她此刻的气息,显得有些紊乱。

  “啊!”

  就在所有人都是若有所思不发一言的当口,一道怒声咆哮终于是在天空之上响彻而起。

  原来是那身受重伤的秦飞羽终于缓过一口气,勉强停留在空中,但其脸上,已然满是怨毒之色。

  “师妹,杀了他,杀了那个小杂种!”

  感应着体内严重的伤势,秦飞羽只觉自己的肺都快要炸开了,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,自己竟然真的败了,败在一个只有九段地冰力的外冰域蝼蚁小子的手中。

  曾几何时,秦飞羽还是冰神殿最为顶尖的天才之一,也只有一个洛青霜才能让他心怀畏忌,哪怕是一些冰神殿的执事护法,对他也是客客气气的。

  然而这一次兴高采烈而来,原本以为只是一个简单到极致的任务,却没有想到竟然会阴沟里翻船,栽了这么大的一个跟头。

  和一个外冰域的九段地冰力蝼蚁打上这么久,原本就已经让秦飞羽极度不甘了,他甚至是祭出了自己的最强手段冰神降临,却依旧落得这副下场,这让他如何能够咽得下这口气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