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零二 还真是看得起我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言出法随,心神为引,这……这是仙帝强者啊!”

  强压下心中想要顶礼膜拜的冲动,铸器师公会会长孔石看着外围已经跪倒一大片的人影,心中不由掀起了惊涛骇浪。

  作为铸器师分会的会长,孔石有着从铸器神殿流传下来的古籍,知道的东西远比常人为多,所以在心神被影响的那一刻,就已经知道那是一位仙帝强者了。

  相传达到仙冰力层次的冰力修炼者,已经可以掌控一丝空间法则,一言一行之中,都会影响旁人,让人忍不住就会被心神指引,心甘情愿地按其话语动作行事。

  尤其是双方修为相差越大,受到的影响就越强,比如说在此刻一品仙帝卢宗秀的喝声之下,也只有达到本命冰力以上的修炼者还能勉强站着,而且神情都有些迷茫。

  至于低阶的暴冰力大冰力修者,早就已经跪伏在地,甚至有些人还五体投地,仿佛参拜神明一般,这就是仙帝强者言出法随的强大之处。

  这里乃是外冰域极为偏远的寒月帝国,就连灵君强者都有好多年没有出现过了,更何况是仙帝强者?

  “叶冰的身上,到底有什么秘密?”

  当此一刻,孔石一边担忧,一边又是极度的好奇,冰神殿派了两大灵君天才过来击杀叶冰还不够,现在竟然连仙帝强者都派出来了。

  到底是什么事,值得冰神殿如此大张旗鼓万里迢迢来到这寒月帝国,非要将叶冰击杀不可?难道自己看到的东西,依旧只是叶冰的表面吗?

  “仙帝强者……”

  除了孔石之外,一些人也是陆续反应了过来,那种心神受到影响,身边之人崇敬跪拜的情形,都在昭示着天空之上的那个灰衣身影,乃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仙帝强者。

  不少和叶冰交好的朋友,心头都是升腾起一抹绝望,那个刚才连冰神殿天才都生生击败的叶冰将军,终究还是逃不过身死道消的命运吗?

  仙帝层次的强者,那在这些寒月帝国低阶修炼者的心中,已经是犹如神明一般的存在,是他们毕生连想都没有想过能达到的境界,因为那实在是太遥不可及了。

  正是这样的遥不可及,才让诸人生出一股无力,人类的力量怎么可能和神明相抗衡呢?那不是以卵击石吗?

  叶冰固然是创造了无数的奇迹,但人力有时而穷,在仙帝强者的面前,哪怕是严枫秦若等人,也打消了那最后一丝不切实际的念头。

  “啧啧,冰神殿还真是看得起我,连仙帝强者都派出来了!”

  天空之上,叶冰的目光从下方诸多伏拜的身影上收回,以他的见识,自然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。

  言出法随,是为仙帝!

  只是叶冰想不通的是,自己到底干了什么,让得冰神殿拼了命也要击杀自己,他一时之间没有想到当初在叶家觉醒坛发生的事,也只能是从自己身上的玄冰神物去猜想了。

  在叶冰看来,哪怕是冰神殿这样的玄冰大陆主宰,也不可能对玄冰神物无动于衷。

  一定是当初自己在叶家施展雷霆玄冰的时候走漏了消息,这才引来冰神殿的觊觎,要将自己杀掉夺宝。

  “这不是面对一名仙帝强者该有的态度!”

  见得如同蝼蚁一般的白衣少年,言语之中竟然没有丝毫的敬畏之意,卢宗秀心头已是升腾起一抹怒意。

  看看下方的那些蝼蚁,哪一个不是在自己言出法随的喝声之下脸现恭敬,就算没有跪拜,也兴不起半点对抗的勇气。

  偏偏这个九段地冰力的白衣少年,不仅没有半点敬畏,更是语带讥讽,甚至连带着冰神殿也被其暗讽,让得原本就对叶冰有必杀之意的卢宗秀,杀意变得更加浓郁了几分。

  “我猜你们想要杀我,就是为了这个吧?”

  叶冰脸上有着一丝丝的苍白,那是刚才施展炎玄之极的后遗症,而听得他口中轻声发出,下一刻他的左手掌心之上,已是多了一座缭绕着青色风旋的晶莹冰山。

  “暴风玄冰!”

  看到那晶莹冰山的一刻,卢宗秀眼神一凛,哪怕他是冰神殿的主殿护法,堂堂的仙帝强者,对于玄冰这样的神物,也是做不到完全无视的。

  唰!

  然而就在卢宗秀盯着暴风玄冰脸现火热的时候,在叶冰的左手掌心之上,便是再次出现了一座晶莹冰山,其上缭绕着雷霆电光。

  “这是……雷霆玄冰?!”

  不得不说卢宗秀确实是见多识广,这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,再说玄冰这种东西,在大陆之上并不是什么秘密,只是很少有人亲眼见过罢了。

  卢宗秀心头激动的同时,也有些想不通,为什么一个人能够炼化两种玄冰,他和洛青霜一样,已经被一些根深蒂固的观念给束缚了。

  不过虽然卢宗秀心中百思不得其解,但心头却是激动莫名,暗道如果能击杀叶冰,那两座玄冰无疑会变成无主之物,到时候自己留一座,另外一座献给自己的叔叔,那可是皆大欢喜。

  原本以为这次只是一个极为简单的任务,在这外冰域也没有什么油水可捞,卢宗秀却是没有想到竟然还有如此之大的惊喜。

  至于那边的两大天才,洛青霜倒是让卢宗秀有些忌惮,但这位天才少女已经拥有一座暴风玄冰了,肯定是不会再觊觎其他的玄冰。

  秦飞羽虽然在冰神殿年轻一辈之中也是佼佼者,但相对于殿主嫡传弟子的洛青霜就差上许多了,作为仙帝强者,卢宗秀也没有太过在意。

  何况卢宗秀相信,要是自己炼化融合了玄冰神物,修为一定会跟着突飞猛进,到时候突破到神皇阶别,晋升到冰神殿长老之位,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。

  再加上他那位叔叔如果也能炼化融合其中一座玄冰的话,说不定那九长老的位置都能再往上提一提,也就连带着让他卢宗秀的地位,也水涨船高了。

  卢宗秀这一想就想得有些多了,只不过他没有发现的是,当叶冰祭出两大玄冰之后,眼眸之中的那一抹疯狂之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