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零五 神秘传音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这下完了!”

  就连对叶冰极有信心的严枫秦若之辈,此刻也是如丧考妣,人力有时而穷,在仙帝强者的手中,即便是无所不能的叶冰,恐怕也再无回天之力了吧?

  严林几家的家主,寒月皇室的两代国主,还有其他的三军都统将军们,都认为那白衣少年将军接下来就要死在卢宗秀的一掌之下。

  那个在这一年多时间如彗星般崛起的少年将军,终究还是不能再创造奇迹了吗?或许从今日开始,叶冰就将成为一个永恒的传说。

  一个在十六岁就将冰力修炼到九段地冰力,而且力压冰神殿的半步灵君天才秦飞羽,铸器之术甚至是独步大陆年轻一辈的妖孽,死得如此憋屈,死得如此莫名其妙,实在是让人感叹嘘唏。

  而天空之上,作为当事人的叶冰,眼眸之中的疯狂也是化为一片死灰,因为他知道,自己终究还是不可能再创造奇迹。

  仙帝强者卢宗秀的这一掌,可不仅仅是想要拍死叶冰这么简单,甚至用那一丝空间之力,将他所有的退路尽数给封死。

  原本叶冰就处于融合三大玄冰烈炎的关键时刻,容不得一点的打扰,这已经是他最后的一根稻草,只能是行险一搏。

  只不过叶冰在做出这个疯狂决定之初,就已经知道成功的可能性百不存一。

  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六大神物的反噬,更因为他知道,那仙帝强者卢宗秀,绝不可能站在一旁,安心让他将炎玄之极融合成功。

  现在情况果然如此,当叶冰感应到那封锁所有退路的空间之力时,就知道自己再怎么挣扎都是徒劳的,当下只能是绝境搏生了。

  虽然这超级炎玄之极还没有完全融合成功,但至少经过先前的时间,融合了将近一半,叶冰相信,就算是这只融合了一半的超级炎玄之极,也够卢宗秀喝一壶的了。

  而且是在如此近距离之下引爆,哪怕卢宗秀是一名仙帝强者,也不可能毫发无伤全身而退,只不过这样一来,叶冰自己也必会那狂暴的力量肆虐之下,被撕成血肉碎片。

  “不要管他,继续融合!”

  正当叶冰想要引爆这不成熟的炎玄之极,做最后的挣扎之时,其脑海之中却是突兀地冒出这么一道声音,让得他手中的动作都是微微一滞。

  “是谁在说话?”

  叶冰眼中浮现出一抹疑惑之色,他可以肯定这个声音自己从来没有听过,而且能够灵魂传音到自己都感应不到的程度,恐怕对方的灵魂之力,至少也要达到仙阶层次。

  叶冰清楚地知道,在这整个寒月帝国之中,除了自己之外,没有任何一个人突破到仙阶灵魂,那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孔石,也不过才灵阶中级灵魂罢了。

  “胡思乱想什么,赶紧融合,他打不到你的!”

  就在叶冰百思不得其解之时,那个声音再一次响彻在脑海之中,而这一次,他就算是想要再引爆不成熟的炎玄之极,也是没有时间了。

  因为那仙帝强者卢宗秀的强力一掌已经落了下来,到了这个时候,叶冰也只能是脸现苦笑,却在这一刻心清神明,赫然是闭上了双眼,仔细感应着六大神物融合的细节。

  “认命了吗?”

  叶冰的闭眼,也为很多人看到,不远处的洛青霜微觉失望,似乎就这样认命,并不是那白衣少年的风格,也不知道她到底在期盼着什么?

 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一掌落下,叶冰便会是头骨爆裂而死的下场,但是在下一刻,他们忽然看到了极为诡异而不可理解的一幕。

  呼……

  因为那仙帝强者卢宗秀眼看就要将叶冰轰杀的一掌,赫然在即将触碰到叶冰脑袋前额之时,稍稍偏离了方向,虽然只是数寸的距离,却是没有伤到那个白衣少年分毫。

  “怎么?”

  见状下方所有围观之人都是百思不得其解,天空远处的洛青霜和秦飞羽更是对望了一眼,从对方的眼中都看到一丝茫然。

  “是卢护法在最后关头手下留情了吗?”

  秦飞羽喃喃声中,蕴含着一丝恨恨之意,在场有一个算一个,恐怕没有人会比他更加期待叶冰身死了吧?

  “没理由啊!”

  洛青霜满眼的茫然不解,她可是知道这一次前来外冰域的任务,目的就是将那个引发冰神灵晶异动的少年给彻底击杀。

  卢宗秀作为本次带队九长老的嫡亲侄子,肯定会一丝不苟地遵循着这一条命令,何况看其刚才的出手,根本就没有丝毫手下留情的迹象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

  相对于那些围观修炼者们,作为当事人的卢宗秀,此刻心中更是无尽茫然,只有他自己才知道,刚才那一掌根本没有手下留情,而是真正冲着收取叶冰性命而去的。

  只是在堪堪要轰到叶冰额头的时候,卢宗秀忽然感觉到自己的掌心一滑,似乎是一个普通人一掌拍到了一块肥皂之上,滑滑溜溜地绝不受力。

  然而对于一品仙帝的卢宗秀来说,哪怕真是一块仙阶低级的肥皂,他的手掌也不可能偏离分毫,这样的变故,实在是太诡异了。

  “难道是这小子又施展了什么古怪的手段?”

  当此一刻,百思不得其解的卢宗秀,只能是将原因归结到眼前这白衣少年身上了,旋即浮现出一抹恼羞成怒的羞恼。

  堂堂的一品仙帝,收拾一个九段地冰力的蝼蚁小子,竟然一次不成要发出第二道攻击,甚至是这第二道攻击依旧无功而返。

  这对于冰神殿的主殿护法卢宗秀来说,简直就是奇耻大辱,因为以前的他,哪怕是对一名灵君巅峰的强者出手,也从来不用第二招。

  就在卢宗秀心中怒意升腾的当口,闭上双目的叶冰,嘴角不由微微上翘,因为他知道,自己刚才听到的那道声音并不是什么幻觉,而是真正存在。

  只是在刚才的时候,叶冰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,毕竟对手乃是仙帝强者,整个外冰域恐怕都是无人能抗衡,又有谁能做到这一步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