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一十九 你怎么来了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咔!

  无形之中,叶冰的脑海之内仿佛感觉到某种东西破碎的声音,又像是某一种坚固的屏障被自己生生冲破,达到了另外一个全新的层次。

  轰!

  在叶冰的丹田左侧,一个淡蓝色的圆球轰然爆裂而开,但那些冰力球的爆裂碎片并没有就此消失,而是在一阵变幻之后开始排列重组,最终形成一个比先前大上一圈的蓝色圆球。

  除了蓝意愈发深邃之外,几乎没有太多的区别,当一个淡蓝色的圆环,倏然出现在冰力球上方的冰神棍周围时,叶冰就知道,自己已经突破到货真价实的天冰力层次了。

  不过最让叶冰期待的,并不是那突破到天王阶别的冰力,而是丹田右侧的炎力修为,那才是他战无不胜的最大倚仗。

  不出叶冰所料,当冰力突破完成之后,那丹田右侧的炎力球也是轰然爆裂而开,青色的炎力球碎片四散飞出,仿佛漫天星宿,以一种全新而玄奇的方式重新排列组合。

  青色光芒渐渐消散,取而代之的,却是一抹和冰力有些相像的蓝意。

  当一个全新的蓝色炎力球出现在叶冰内视之眼中时,他就知道自己的炎力修为,也同样达到了天炎力的层次。

  炎力的体现方式,似乎和冰力有些不太一样,经过先前炎力的变化,叶冰隐晦地猜测这从小炎力开始到神炎力阶别,应该和那觉醒坛的颜色一致,都有着赤橙黄绿青蓝紫银金九种。

  如今变化为蓝色炎力的结果,也算从侧面证实了叶冰的猜测,而此刻他的内视目光,早已经转到了蓝色炎力球的上方,在那里,正在出现一个接一个的蓝色圆环。

  铛铛铛铛……

  无形而震撼的声音从叶冰的丹田右侧响彻而起,半柱香之后,他炎力球上方的炎神棍身周,已是足足套了九个蓝色圆环。

  这昭示着叶冰的炎力修为,在冰力突破到天王阶别的时候,已是生生达到了九段天炎力的巅峰。

  “九品天王!”

  睁开眼来的叶冰,口中感慨出声,感受着体内汹涌澎湃的炎力修为,他有着极度的自信,如果再遇到那冰神殿秦飞羽的话,恐怕用不了十招,就能将之斩于马下。

  甚至是对上真正的灵君强者洛青霜,叶冰自问也有一战之力,战而胜之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,这就是炎力对冰力的克制,更何况他还有着诸多神物呢。

  “看来,是时候离开寒月帝国了!”

  从床榻之上站起身来,叶冰眼眸之中掠过一抹精光,口中喃喃出声,如果说以前他还有父母牵挂的话,那现在的他,再留在这寒月帝国,已经没有太大意义了。

  父母被冰神殿掳走,叶冰的舞台,终究是在遥远的玄冰岛,而如今他想再在这外冰域提升实力,无疑太过艰难,留在这里,不知何年何月,才能救回自己的父母?

  不得不说那黑衣男子沐凌这一招,确实已经变成了叶冰修炼的动力,他知道自己和冰神殿那些顶尖强者之间到底有多大的差距,那尊庞然大物,可是整个玄冰大陆的主宰啊。

  嘎吱!

  叶冰推门而出,却见得外间站着两道他并不陌生的身影,其中一道乃是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孔石,其脸上神色显得颇有些感慨和复杂。

  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而当叶冰将目光转到另外一道苍老身影上时,脸色却是瞬间沉了下来,因为此人不是别人,正是寒霜城叶家的当代家主叶回。

  对于这位自己名义上的亲祖父,叶冰一直都是心怀厌恶,只要一见到这张老脸,当初自己父子三人在叶家所受到的羞辱,就会随之浮现上脑海。

  如果不是看在父亲的面子上,叶冰都懒得和这老家伙说话,早就一巴掌将之扇得远远的,眼不见为净。

  “叶……叶冰,你应该是要离开寒月帝国,去往玄冰岛了吧,有些事情,我想也应该告诉你了!”

  叶回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尴尬,又有一丝自豪,不管叶冰对他的态度如何,从血脉上讲也是他叶回的亲孙子。

  当初那场大战,叶回可是在远处阁楼之上看得清清楚楚,他清楚地看到叶冰是如何击败秦飞羽,将那一品仙帝轰得断掉一只小臂的。

  虽然最终叶冰是靠着那神秘的黑衣男子才保得一命,可这并不影响叶冰在寒月帝国诸多修炼者之中的地位,那已经成为了一种传奇的信仰。

  这一个月的时间以来,叶回走在帝都的大街之上,听到的每一道议论之声,几乎都有“叶冰”这个名字,可想而知这个当年不受他待见的孙子,在寒月帝国是何种的地位?

  这也是孔石明知道叶回当初的所作所为,最终还是将其带过来见叶冰的原因所在,所谓血浓于水,以孔石对叶冰的了解,那少年终究不会真的赶尽杀绝。

  “如果是关于寒霜城叶家的事,那没什么好谈的!”

  叶冰冷着脸接口,略有些恼怒地看了一眼旁边的孔石,后者干笑一声,赫然是直接转身离开了,他可不想在这里忍受叶冰的白眼。

  “是关于叶家,不过不是寒霜城叶家,而是……玄冰岛叶家!”

  叶回并不在意叶冰的态度,这小子没像上次在秦家一样将自己赶出去,已经算是极大的退步了,而当他口中话音落下后,果然见得对面少年眼眸之中射出一抹精光。

  “玄冰岛叶家?”

  叶冰抬起头来,口中喃喃出声,不过下一刻已是直接转身走回房间,身后叶回脸上露出一丝笑容,当即明白了这宝贝孙子的意思。

  “其实我们叶家,远古时期乃是玄冰大陆的一个大族,在玄冰岛上的地位,甚至不比雷神殿铸器神殿这些顶尖势力差多少!”

  叶回进房后的第一句话就石破天惊,让得叶冰的身形都微微一颤,似乎隐隐有了一些猜测,这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。

  原本以为叶家只是寒霜城的一个小小家族,却没有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来头,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或许会是叶冰未来对付冰神殿的一个契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