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二十八 你这是在找死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你的意思是说,每一次出海,都有着三十人的限制?”

  被众人盯着的叶冰,并没有半分的局促,反而是抓到了季无帆话语之中的关键词汇,开口问了出来,其眼眸之中闪烁着一丝微光。

  “是的,此处码头一个月开船一次,会从时间和人数上限制,人数以三十人为限,达到就开船,若是不足三十人,则以固定的开船时间为准!”

  对于这关于业务问题的疑问,作为定海宗的一名船主,季无帆还是耐心地解释了几句,而听得他口中的解释,叶冰自然是明白这一次应该是人类凑够,提前开船了。

  不过叶冰在这边缓缓点头,其他那些船上的天王强者们可有些不耐烦了,这不是在耽搁他们的时间吗?

  尤其是对叶冰极不待见的薛登章,此刻直接转过头来冷笑道:“小子,听到了吗?还不赶紧滚下船去?”

  叶冰淡淡地瞥了薛登章一眼,然后又问道:“这么说的话,就是只要这船上少一个人,就能名正言顺了,对吧?”

  “这……理论上是的!”

  听得此言,季无帆不由一呆,不过最终还是点了点头,实在是这样的事情,以前并没有出现过。

  一来没有谁敢于轻易挑衅定海宗的威严,在船都离岸之后还敢追到船上来;二来在没有绝对的把握前,谁也不会轻易动手,因为动手的结果,很可能反而是自己身死道消。

  “既然如此,那我将这老家伙扔到海里去,就不会有人再有意见了吧?”

 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,叶冰右臂一抬,然后朝着不远处的薛登章一指,让得还在回味刚才他问话的诸人,都是瞬间回过神来,同时脸上露出一抹不可思议的神色。

  “这小子莫不是疯了吧?”

  船上很多都只是一二品的天王,四品天王虽然并非没有,但也是极少数,所以薛登章这三品天王的修为,已经算是高端强者了。

  谁知道一个仅仅只有一品天王的小小少年,竟然大言不惭地说要将三品天王的薛登章扔下船去,这不是疯了是什么?

  达到天王这个阶别,每一重小境界之间的差距都是极其巨大的,越级作战之样的事,在天王阶别简直犹如凤毛麟角一般罕见,除非是玄冰岛三大势力出来的顶尖天才。

  至少在众人看来,眼前这个白衣少年既然是从外冰域而来,自然不可能是那些三大殿所属的顶尖天才,这样都敢挑衅上位者,胆子倒不是一般地大。

  “小子,你这是在找死!”

  被人当着这么多的人面挑衅,薛登章只觉属于自己上位者的威严都被严重践踏了,冷厉的声音之中,充斥着一抹杀意。

  如果说先前的薛登章,只是想将叶冰扔到海中吃吃苦头的话,现在的他,是真的对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,生出了极度的杀心。

  “季老,你也听到了,是这小子先行挑衅我的,可别怪我不给定海宗面子!”

  即使是怒火攻心,薛登章终究是没有忘了这是谁的地盘,不过听到他这话,旁观诸人脸色都有些古怪,暗道刚才好像是你个老家伙先挑衅别人的吧?

  心中虽然腹绯,但这个时候自然是不可能有人站出来替叶冰说话,因为他们清楚地知道,恐怕片刻之后,那白衣少年就会变成一具毫无声息的尸身。

  “小子,下辈子投胎,记得招子放亮一点,不是什么人都能招惹的!”

  得到了船主季无帆的首肯,薛登章回过头来,一脸冷笑地狠声出口,而其身上的气息,也是在这一刻变得极致磅礴。

  唰!

  一道寒光闪过,原来是薛登章已是从护腕之中取出一柄短刀武器,看其上气息,似乎品阶极为不俗。

  “是下品灵器‘灭甲刀’!”

  其中一名天王强者,明显是认识薛登章的,见得他第一时间就祭出了这拿手武器,不由沉呼一声,

  在他看来,薛登章肯定是动了真怒,要不然对上一个一品天王的少年,哪用得着动用成名武器?

  “没救了!”

  看着那白衣少年仿佛是被吓傻了一般一动不动,而薛登章的灭甲刀已经袭临其咽喉要害,眼看下一刻就要让其身首分离,不少人都是摇了摇头。

  原以为这白衣少年敢于挑衅薛登章,或许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手段,却没有想到是银样蜡枪头草包一个,被薛登章第一招就吓得动弹不得,真是少了好多的乐趣。

  “下品灵器?”

  然而在下一刻,船上诸人都是听到从那少年口中发出一道略有些嘲讽的轻声,然后似乎是看到白衣少年手臂一动,竟然后发先至,右手五指,竟然抓住了灭甲刀的刀背。

  “这三脚猫的功夫,也敢在我面前丢人现眼?”

  就在众人还没有回过神来之时,那白衣少年再次发出一道冷声,紧接着他们好像看到那少年右腿一动,然后薛登章整个身子,就已经朝着甲板之外倒飞了出去。

  “噗嗤!”

  倒飞而出的薛登章,口中鲜血狂喷,哪怕是隔了这么远的距离,诸人也能看到其鲜血之中夹杂的内脏碎片,明显是被一脚踹得五脏碎裂了。

  “这……”

  如此一幕,事先是谁都没有想到的,一个堂堂的三品天王,竟然被一名一品天王只出一脚就踹飞了,这根本就不存在于他们的意识之中。

  所有人都仿佛身在梦中,因为这一切简直是太不真实了,越一级作战已经惊世骇俗,这越两级作战,还能赢得如此摧枯拉朽,简直就非常人能够想像。

  刚才还被他们极度看不起的白衣少年,此刻无疑变得极其耀眼,这一切都是实力导致的结果,玄冰大陆之上,终究是以实力为尊的。

  噗嗵!

  残酷的现实,终于是将甲板之上的诸人心神拉了回来,待得他们循声看去时,只见薛登章的身体已经是掉落到冰渊海之中。

  而其身上,早已没有了丝毫气息,静静地悬浮在冰渊海之上,仿佛在向众人述说着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