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三十 羞辱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玄冰岛,冰神殿!

  一座极为偏僻的院落之中,一男一女脸色有些苍白,如果叶冰在这里的话,就会认出这二人正是他的至亲父母,叶秉和白柔。

  当初在寒月帝国铸器师广场边上,由于所有人都去关注叶冰和卢宗秀的大战,还有那黑衣男子沐凌出现之后的惊艳,根本没有人注意到这对夫妇被人掳走的情况。

  说起来叶秉和白柔身上穿有玄雷帝后甲,可是那藏在暗中的冰神殿强者,这一次用的却不是攻击手段而是束缚手段。

  玄雷帝后甲防御力固然惊人,还有着反弹力量伤人的效果,却对于这种束缚手段没有太多的办法,加上他们实力低微,最终还是被人无声无息地掳走。

  来到这冰神殿总部已经有一个多月了,但这一个多月时间内,夫妇二人却是谁也没有见着,仿佛这就是一方隔绝天地的特殊空间,只剩下他们夫妻二人。

  “秉哥,你放心,我相信冰儿一定会来救我们的!”

  脸色略有些苍白的白柔,终于是忍不住开口说话,而此言一出,却是让叶秉脸上的担忧更加浓郁了几分。

  “我倒是希望他不要来,这里可是冰神殿啊!”

  就算是被拘在这小小的院落之中,叶秉也能感觉到整个天地的肃杀,对于这种以前只存在于传说中的顶尖势力,他就知道自己当初所在的寒月帝国,到底是如何的渺小。

  叶冰固然天赋惊人,可是对上这尊庞然大物,叶秉却是没有丝毫的信心,一旦叶冰敢来,恐怕最终的结果就是被或擒或杀,到时候可没有第二个黑衣男子能救其性命。

  “你觉得他会不来吗?”

  白柔眼中闪过一丝自豪的光芒,此言一出,旁边的叶秉不由叹了口气,以他们对自己宝贝儿子的了解,恐怕就是刀山火海,只要自己夫妇在这里,那小子也会一往无前地闯进来吧?

  “那就希望他能迟一些再来!”

  最终叶秉只能是出声祈祷,甚至隐隐有一种期望,只要时间足够,自己那宝贝儿子,未始就没有抗衡冰神殿的实力。

  “哼,别做梦了,无论那小子什么时候来,都只会是死路一条!”

  就在叶秉话音刚刚落下的时候,一道冷哼声突然从院外传来,紧接着住院的大门就被人一脚踹开,露出一袭修长的青衣年轻身影。

  这或许是叶秉夫妇被关进这座院落之后的第一位来客,不过看其踹门的动作,夫妇二人都知道来才不善,而且对于这个青衣年轻人,他们都不会太过陌生。

  “秦飞羽!”

  叶秉口中轻声发出,原来那青衣年轻人不是别人,正是当初去过寒月帝国,最终被叶冰炎玄之极给轰成重伤的冰神殿天才。

  经过这几个月时间的休养,又有着冰神殿的疗伤圣药,秦飞羽的伤势已经是好了九成,由于对那个白衣少年的恨意,所以他有些迫不及待地便赶来了这院落。

  那个叫叶冰的小子远在外冰域,秦飞羽鞭长莫及,而且他就算能找到叶冰,恐怕也不一定有那个胆量和其放对。

  心中郁闷难平之下,秦飞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叶冰的父母,所谓恨屋及乌,不能找叶冰报仇,羞辱一下这对叶冰来说极为重要的夫妇二人,倒也不失为一种报仇的手段。

  “你想怎么样?”

  叶秉夫妇对这位冰神殿天才自然是没有好感的,而且也知道秦飞羽这个时候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少不得要受一番羞辱。

  “我说你们不是真的指望叶冰那小子还能来救你们吧?”

  大踏步走进院落的秦飞羽,脸上浮现出一抹冷笑,听得他说道:“冰神殿是什么地方,只要他敢来,就一定会是有来无回!”

  秦飞羽自己被叶冰打出了心理阴影,但他可是冰神殿的天才,大长老爱徒的身份,让得一些排名靠后的长老见到他,都要给几分面子。

  所以秦飞羽养成了一贯的目中无人,这次吃了如此之大的一个亏,他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叶冰能来冰神殿,到时候就能报得大仇了。

  “不过是冰儿的手下败将罢了,你有什么资格看不起我们家冰儿?”

  白柔别看早为人母,修为又低微,却一向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,此刻听秦飞羽言语极不客气,当即就反唇相讥起来。

  这几句话也是事实,现在的秦飞羽未必便是叶冰的对手,他所恃的只是冰神殿的背景,还有那些神皇强者,这一下直接被白柔踩到了痛脚。

  “你找死!”

  恼羞成怒的秦飞羽,又找不到什么话来反驳,当下发出一道怒喝之声,见得他跨前几步,抬起右掌就朝着白柔的脸颊扫去。

  秦飞羽自然是不敢真的杀了这对夫妇,那是引诱叶冰前来的诱饵,但他相信,只是给这对夫妇点苦头吃吃,肯定是没有人敢多说什么的,这人质抓来,不就是拿来羞辱的吗?

  “你……”

  见状叶秉不由大急,这位可是灵君阶别的强者,若是这一掌扇实了,哪怕白柔能保得住一条性命,恐怕这半张脸和半边的牙齿也是不能要了。

  砰!

  只是叶秉这三脚猫的功夫,仅仅是秦飞羽的一道气息,就让他直接倒飞而出,后背撞在一张石凳之上,发出一道大响之声,气息也是瞬间萎靡。

  而秦飞羽的动作没有丝毫的停顿,依旧朝着白柔的脸颊扇去,这个时候后者才真正惊慌起来。

  不过夫妇二人心中都清楚,在这偌大的冰神殿,恐怕根本没有人会来帮自己吧?

  嗖!

  然而就在此时,就在白柔眼看就要脸颊被扇的关键时刻,一道破风之声突然传来。

  紧接着秦飞羽就感觉到一股大力袭到,让得他脸色一变,知道有人偷袭,不得不中途改变了手掌的方向。

  转了一个半圈的秦飞羽,直接是和那偷袭者的一击交击在了一起,然后他就觉得身形一震,不由自主地退了数步,待得他抬起头来之时,脸上已是一片怒意。

  (PS:觉得本书不错的小伙伴们,也请支持一下《八荒斗神》和《九龙圣祖》,都很肥了哟!另外求推荐票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