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三十八 甩蛇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季老,你们先退下吧!”

  就在众人都以为叶冰是想加入战圈,和季无帆二位共同对付黑鳞海蛇的时候,却听得从这白衣少年口中,发出这么一道轻声。

  “这也太托大了吧?”

  听到这话,不少人心中都是暗暗腹绯,尤其是那几个被轰成重伤的四五品天王,心下更是闪过一丝不快,如此作派,将他们置于何地?

  但不知为何,在听得叶冰的轻声之后,季无帆心头却是一喜,暗道这少年看起来并不像没有把握的样子,这么做肯定有自己的目的。

  “先退!”

  心中念头转过,季无帆并没有拖泥带水,当下便想要带着那五品天王退开,只是在这种激斗之下,却不是他们想要退就能退的。

  如果是季无帆二人占得上风,那倒是可以说退就退,再说了,要是他们占得上风,又何必要退呢,这本身就是个极为矛盾的命题。

  唰!

  在季无帆身形刚刚一动的时候,就看到一条巨大的蛇尾拦在了自己的去路之上,对于这个胆敢伤了自己鳞片的人类老家伙,黑鳞海蛇真是急欲杀之而后快,绝不可能让其轻易脱身。

  铛!

  然而就在此时,就在季无帆觉得自己退身无望,想要用手中长刀挡住这一记蛇尾扫击之时,却见得斜里伸出一根蓝色棍子,将那蛇尾给轻轻松松就拨开了。

  “这……”

  季无帆并没有从那蓝色棍子之中感受着太大的力量,反倒是那黑鳞海蛇的一击让他心惊不已,而就是这不对等的攻击,看起来却是势均力敌。

  那根淡蓝色的棍子,自然就是叶冰的炎神棍了,以他现在的肉身力量,已经远在那黑鳞海蛇之上,哪怕是比起一些初入灵兽阶别的妖兽,也是不遑多让了。

  所以这炎神棍看似没有太大的力量,其实隐藏着一股巧劲和暗劲,就像是四两拨千斤一般,将那黑鳞海蛇给拨得在原地转了一个大圈,看起来居然有着一种异样的美感。

  嗖嗖!

  有着叶冰的出手,季无帆和那五品天王总算是脱身而出,落到甲板上的他们,各自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,暗道再战下去,恐怕只能是一败涂地。

  “季老,你说叶冰真的能抗衡那七品天兽?”

  五品天王目光有些忧虑地盯着天空上的那个白衣身影,口中轻问出声,他实在是没有太大的把握,一旦叶冰败了,等待着他们的,依旧是不能承受的后果。

  “看来,咱们一直都小看他了!”

  然而那五品天王此言出口,季无帆眼中却是浮现出一抹亮光,接口的话语,让得旁边几位身受重伤的天王强者,很有些不以为然。

  这些人刚才没有亲身感受叶冰拨开蛇尾的力量,只有季无帆才感应得最为直观,那一手让他现在想起来,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
  这可不仅仅是需要冰力修为,时机拿捏精准和把持住蛇尾攻击的力量节点尤为重要。

  更让季无帆心惊的是,刚才黑鳞海蛇攻击的是他,叶冰乃是后发先至,竟然还能做到这一步,简直可畏可怖。

  所以在旁边诸人都对叶冰没有太大信心的时候,季无帆却是信心十足,接下来的战斗,也直接证明了他心中的信心,并不是空穴来风。

  “若是你就此退去,我可以饶你一命!”

  天空之上的叶冰,可不会来管下方众人的心思,见得他目光看向那黑鳞海蛇,口中说出的话,让得下方围观的天王强者,更加觉得他太过自大了。

  “叽!”

  轻声的言语,连自己人都受不了,更何况是七品天兽黑鳞海蛇,当即发出一道愤怒之极的蛇鸣,声音远远出,响彻周围的冰渊海域。

  这黑鳞海蛇感应得很清楚,眼前这个人类少年,连刚才那些被自己随手甩尾轰伤的人类修炼者也颇为不如,仅仅是二品天王的修为,凭什么如此狂妄?

  “既然如此,那就怪不得我心狠手辣了!”

  给过对方机会,既然对方不领情,那叶冰也不是什么老好人,何况还是这黑鳞海蛇主动招惹的,一条区区的七品天兽,根本不会被他放在眼中。

  唰!

  在所有人注视的目光之中,黑鳞海蛇抢先动了,这一动就是雷霆之势,十数丈长的蛇身,仿佛天空之上飞掠而过的黑龙,转眼之间已经是袭到了叶冰的面前。

  蛇形妖兽的攻击方式,最多的就是甩尾攻击,只不过下一刻,大船甲板上的众人,眼珠子都差点从眼眶之中迸出来了。

  只见那极其强横的蛇尾袭向叶冰,却见得那少年轻轻伸出自己空着的左手,然后一把抓住了那黑鳞海蛇的蛇尾。

  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是叶冰不自量力要就此糟糕的时候,那白衣少年左手用力,身形都是转了一个半圈,然后那黑鳞海蛇的整个蛇身,都是被这股大力抡得笔直。

  半圈过后,叶冰得势不饶蛇,在空中原地滴溜溜地转了好几圈,而其手中握着的蛇尾却始终不曾脱手而出,天空之上,无疑是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奇景。

  那七品天兽层次的黑鳞海蛇,被叶冰一手擒住蛇尾,身不由己地在空中转着圈,这一幕看在下方众人的眼中,都快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所见了。

  那可是七品天兽的黑鳞海蛇啊,一身肉身力量他们刚才都是亲身感受过了,就算是七品天王的季无帆,也不敢用自己的身体去硬接。

  而就是这么一只强横的海妖兽,在那个白衣少年手中却像是一个玩具一般,又像是大陆之上普通的小蛇,这简直颠覆了他们从小到大的世界观。

  嗖!

  就在众人目瞪口呆之际,天空之上的叶冰终于是松手了,然后那十数丈长的七品天兽黑鳞海蛇,便是化为一道黑色流光,远远地飞了出去,最后跌入冰渊海之中。

  一时之间,除了远处水花四溅的声音之外,整个大船周围鸦雀无声,众人似乎觉得自己呼吸过重一些,就会打破这难言的震撼,这实在是太出乎他们的意料了。

  (PS:日常求推荐票,小伙伴们投积极一点,作者也能有更多的动作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