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四十三 轰杀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混蛋!”

  眼看一击不中,黑鳞海蛇心中的不安愈发浓郁了几分,本能使它将这抹不安转化为了愤怒,突然之间变得更加疯狂了起来。

  远处观战的季无帆,看着那巨大的蛇身不时扫过天空,往往差着一丝一毫,就能将那白衣少年给生生扫中,心头就不由捏了一把冷汗。

  因为季无帆知道,那样的攻击如果扫在自己身上,恐怕会瞬间筋断骨折而死,而叶冰的肉身力量虽强,但只要被扫中,手中那正在凝合成形的大杀器,多半也要功亏一篑了。

  就算季无帆不清楚叶冰将要施展的东西威力到底有多大,但也知道要是最终融合不成功的话,那么自己恐怕也无法幸免。

  好在如今的叶冰,再融合单一玄炎之极的时候,已经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,仅仅是十数个呼吸之后,他的脸上,已是浮现出一抹略有些怪异的笑容。

  呼……

  又一记蛇尾怒扫而来,然而这一次叶冰却没有再行闪避,因为他已经没有躲避的必要,迎着那扫来的蛇尾,他缓缓抬起了自己的双手。

  在叶冰的双手掌心之上,正悬浮着一枚晶莹剔透的水晶球,宛如一件艺术品一般,其内一朵银色火焰无风自动,显得极为的玄奇。

  叶冰身形削瘦,和那数十丈长的巨大黑鳞海蛇完全不成正比,而其手中的晶莹水晶球,看起来就更加不起眼了。

  但就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水晶球,连给黑鳞海蛇塞牙缝都做不到的小玩意,却是让那巨大的海蛇之身戛然而止。

  黑鳞海蛇由极动到极静的转化,显示出了它三品灵兽对肉身的掌控之力,而此时它的蛇眼之中,赫然是掠过一抹惊惧之色。

  “那东西,不能硬接!”

  仅仅只有一瞬之间,黑鳞海蛇就做出了这么一个决定,对方一身血肉虽然对它诱惑极大,但要是这条性命都没有了,那还拿什么来享受那一具宝体呢?

  别看小小的水晶球之中看似没有太过强大的力量,但只有被其锁定的黑鳞海蛇,才知道要是被那玩意儿给轰中,恐怕不死也得脱层皮。

  嗖!

  因此黑鳞海蛇当机立断,根本没有丝毫犹豫地转身便逃,只可惜在炎玄之极成形之后再做出逃命的动作,无疑已经是太晚了。

  “炎玄之下,万物不存!”

  低沉的八字真言从叶冰口中喷吐而出,似乎蕴含着某种毁灭的力量,然后就见得他伸出右手中指,在晶莹水晶球的尾部轻轻一弹。

  远远观战的季无帆,好像在这一刻看到了一抹划过天际的流星,却又和流星的炫丽有很大程度的不同,但是那速度,让得他瞬间就明白,黑鳞海蛇是绝对逃不掉的。

  仅仅数个呼吸之间,那道晶莹流光就追上了已经逃出百丈之遥的黑鳞海蛇,速度之快,令人咋舌。

  “那个……,人类,等一下,我有关于鲨祖……”

  感受着身后传来的特殊气息,黑鳞海蛇蛇身一扭,蛇口之中发出一道焦急的声音,只不过已经祭出炎玄之极的叶冰,又怎么可能会有半点怜悯之意呢?

  这黑鳞海蛇觊觎自己的血肉,又疯狂将一船人差点屠灭殆尽,如此残暴的妖兽,叶冰相信自己将其杀,也算是为这条海航之线除却一个大害。

  “爆!”

  所以在黑鳞海蛇最后几个字还没有说完的时候,叶冰已是右手轻轻一握,口中发出一字沉声,然后那雷霆炎玄之极,便是在天空之上轰然爆炸开来。

  远处观战的季无帆,只觉自己眼前一亮,那处就像是一朵极为炫丽的烟花盛开,炎玄之极的爆炸能量,转眼之间就将黑鳞海蛇数十丈长的蛇身,尽数包裹在了其中。

  感受着那爆炸的威力,哪怕是隔了这么远,季无帆也是感到一阵心悸,他相信就算只是那爆炸的余波,也能让自己在顷刻之间尸骨无存。

  先前说了,炎玄之极这种大杀器,会随着叶冰修为的提升而爆发出更大的威力,因此这个时候的雷霆炎玄之极,比起在寒月帝国轰袭秦飞羽的那一次,要更加强大得多。

  这黑鳞海蛇不过是三品灵兽罢了,实力固然是比秦飞羽强出不少,可它现在面对的,也不是地冰力阶别的叶冰啊,而是一个二品天王的叶冰。

  当时的秦飞羽,被炎玄之极的第一波能量爆发就轰成重伤,如果不是洛青霜及时出手化解,在第二波能量袭身之后,那个冰神殿的天才,绝无半点活命之机。

  而且洛青霜能只受一些轻伤就接下炎玄之极的第二波能量,靠的也是体内的暴风玄冰,如果没有这样的神物,结果还真不好说。

  因此这个时候黑鳞海蛇的下场,比起当初的秦飞羽来更是凄惨,它既没有外力相助,更没有玄冰这般的神物,结果可想而知。

  轰!轰!

  片刻之后,接连两道能量爆发的声音传出,黑鳞海蛇的整个蛇身,都被炸成了一蓬血雾,连骨头渣都没有剩下一丝,待得一切云消雾散,远处的季无帆直接张大了口合不拢来。

  季无帆似乎还有些不肯相信自己的眼睛,要知道那可是三品灵兽啊,就算是定海宗那些达到仙帝阶别的强者,也不可能这样一击,就将这种层次的三品灵兽,轰成一蓬血雾吧?

  在这一刻,季无帆终于是有些相信那些来自于寒月帝国的传言了,那个白衣少年,恐怕真有着轰伤仙帝强者的最强底牌,哪怕这样的底牌,并不一定能轻易动用。

  在心头感慨的同时,季无帆也不由大大松了口气,暗道那些四五段的天王还真是倒霉啊,要是早学自己这般躲到叶冰的身后,岂不是就不用身死了?

  只可惜那些家伙为了保命,竟然在那种关头落井下石,将过错全都推到叶冰身上,试图让那黑鳞海蛇只对叶冰一人动手。

  却不知这样一来,才是生生断送了自己最大的倚仗,落得个残肢断体而殒命的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