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五十八 再铸仙器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和冰神殿为敌,将冰神殿天才轰成重伤,甚至让一名仙帝强者失去了一条手臂!”

  当洪侃听完季无帆带来的这些外冰域消息之时,整个人都呆滞了,口中喃喃出声,但是这些,都并不是最重要的。

  最重要的是,到得最后赫然是出现了一名冰神殿的五品神皇强者,即便是这样,却依旧铩羽而归惨然饮恨,其中的精彩,就算是想想都让人热血沸腾。

  “那些东西,我也只是听闻罢了,不过这一次从外冰域回来,途中却是遭遇了一只三品灵兽黑鳞海蛇,最终船毁人亡,这一次,为兄可是栽了个大跟头!”

  直到这个时候,季无帆才说出了自己为何会突然来这陷云岛的真正原因,以定海宗一贯以来的严规,他这一次船毁人亡,必然会受到极其严重的惩罚。

  “等等……,三品灵兽?”

  洪侃回过神来,注意到了一个关键词汇,对于冰渊海之中的海妖兽,他知道是如何的强横,更何况是一只达到三品灵兽的黑鳞海蛇。

  在洪侃看来,遇到这样层次的海妖兽攻击,船毁人亡并不是什么奇怪之事,反而是理所当然,可是面前这个只有七品天王的季无帆,又是怎么逃脱三品灵兽毒手的呢?

  “难道……又是他?”

  仅仅是片刻之后,洪侃脑海之中电光石火一闪,陡然伸手朝着前方的房间指了指,显然是猜到了一个事实。

  “刚刚我说了,在寒月帝国发生的那些事,我并未亲见,可是在冰渊海之上,我却是亲眼看到他是如何斩杀三品灵兽的,那一战,真是精彩啊!”

  回想起那将三品灵兽黑鳞海蛇炸成虚无的一幕,季无帆现在都还回味无穷,而此时的洪侃,已经又陷入了一种另类的震惊之中。

  …………

  房间之外两人的交谈,进房的叶冰自然不会去管,而此刻的他,却是直接将屋内的桌椅都搬到了一旁,将中间一大片的位置尽都空了出来。

  来这定海宗的别院,叶冰可不是真的来休息的,他是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,铸造出一把下品仙器,好拿到参加万宝商会大型拍卖会的资格。

  刚刚在外间将罗修城一众屠杀殆尽,未始也没有立威的成分在里面,毕竟既然有第一批人找上门来,难免会有第二批。

  而且除开那些想打定海宗别院主意的人,先前跟着叶冰二人从南门而来的某些家伙,也需要震慑一下。

  相信有着罗修城几位的前车之鉴,只要季无帆和洪侃将杨修野那巨大的尸身往院外一摆,至少灵君阶别以下的修炼者,是不会再轻易敢来找定海宗别院麻烦的。

  唰!

  一切准备就绪,见得叶冰大手一挥,一大片铸器材料便是凭空出现在他周围,不下两三百种,密密麻麻摆了一地。

  好在这房间空间颇大,倒也并不显得拥挤,而将某种下品仙器的器方在脑海之中过了几遍后,叶冰已是有了一些把握。

  在叶冰曾经得到的轩辕战遗物之中,除了一些灵阶巅峰的铸器材料之外,还收罗得有一仙阶材料。

  想来那位轩辕战虽然只是一名灵阶巅峰铸器师,却也有着一定的理想,又或许他想着在得到极光玄冰之后,就能一举突破到仙阶铸器师,也就能铸造仙器了。

  只可惜轩辕战到最后也没有见到极光玄冰的踪影,在七光山的山洞之中郁郁而终,便宜了叶冰这个后来者。

  此时叶冰祭出的铸器材料之中,几种主材料都达到了仙阶低级,所以他比当初在寒月帝国铸器师广场,铸造玄雷帝后甲的时候,更多了几分信心。

  毕竟那个时候的玄雷帝后甲,乃是用一堆灵阶巅峰甚至是灵阶高级的材料铸造而成,能够达到下品仙器的层次,是有一定运气的。

  可以说此时此刻,叶冰才算是真正意义地想要铸造一柄下品仙器,见得他伸出右手,一抹银光闪现而出。

  雷霆烈炎,现!

  一朵银色火焰在叶冰的指尖不断跳动着,某一刻,见得他手指微动,银色火焰就化为了一道道银色火线,缓缓律动间,似乎形成了一个玄奇的银火阵法。

  很明显,叶冰是在祭炼铸器的第一步炎阵,炎阵的强弱,关系到整个铸器的过程,因为每一步都离不开炎阵的加持。

  炎阵也是有品阶的,比如说此刻叶冰祭炼的银火炎阵,就达到了真正的仙阶低级,比起在寒月帝国铸造玄雷帝后甲的时候,又要高上不止一筹了。

  炎阵的祭炼,自然不会出现什么意外,当一座散发着炽热气息的银光炎阵成形之后,叶冰没有丝毫的犹豫,袍袖一挥,整整十种铸器材料,便是被他扇进了炎阵之中。

  在寒月帝国铸造玄雷帝后甲的时候,叶冰也只能一次融炼五种铸器材料,在当时可是将很多人的下巴都惊得掉下来了。

  而几个月的时间过去,当叶冰达到二品天王,再来铸造仙器的时候,已经是可以一次融炼十种铸器材料了。

  这不仅仅是叶冰实力提升的结果,更有着炎阵更高品阶的加持,总之这一次他在融炼一步的速度,无疑是比上一次要更快得多。

  如果有另外一名铸器师在旁边的话,或许会惊得眼珠子都迸出来,哪怕是那些铸器神殿的神阶铸器师老怪,也根本达不到叶冰这般的融炼速度。

  因为他们没有雷霆烈炎这样强横的铸器之火,这种堪比玄冰神物的天地异火,会让叶冰的铸器速度,堪称玄冰大陆之最。

  仅仅用了半夜的时间,近三百种铸器材料,就在炎阵之中或是化为一蓬粉末,或是化为水液,成为了无数铸器材料的精华。

  接下来就是凝物一步了,这一步考验的乃是铸器师的灵魂之力,还有对炎阵之内属性不一材料精华相融的控制,一个不慎,就可能功亏一篑。

  不过以叶冰已经融合过黑暗烈炎和黑暗玄冰的仙阶灵魂,这一步自然也不可能出现什么失误。

  当下半夜来临的时候,一件下品仙器的器胚,便已经在银火炎阵之中若隐若现了。

  (PS:日常求推荐票,小伙伴免费的票票投一下,感激不尽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