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六十三 你不是我对手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死了?!”

  无数天空之上看到院内一幕的围观修炼者们,尽都是露出一抹极度的不可思议,那伍刀身上看起来并没有丝毫的伤痕,怎么就这么死了呢?

  “应该是灵魂湮灭!”

  一个满头白发的老者,身周散发着强横的无形力量,很明显是一个灵魂之力强横的铸器师,他灵魂感应极其敏锐,听其口中所言,明显是感应到了某些特殊的东西。

  只不过这老者虽然能感应到伍刀的灵魂已经不复存在,却也是百思不得其解,因为据他所知,即便是仙阶灵魂,想要如此轻松灭杀一名九品天王的灵魂,那也是极难办到的。

  除非是更加强横的神阶灵魂,才能勉强做到这一步,可是这小小的陷云城之中,又怎么可能出现神阶灵魂强者呢?

  “难道是因为刚才那一道黑色刀光?”

  不得不说这老者不仅是一名灵魂强者,更是一名见多识广的灵阶铸器师,在将一切不可能都排除之后,或许也只有那一个原因了。

  “带有湮灭灵魂特殊效果的武器,这……”

  想到这一个可能,白发老者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,就算他知道某些特殊的武器,可能会有针对灵魂的特殊效果,但是像刚才那道黑色刀光一般强悍的效果,他却是闻所未闻。

  其他那些人,都还沉浸在“灵魂湮灭”这四个字之上,尤其是那已经靠近定海宗别院的几大灵君强者,这一刻也根本不敢再轻举妄动。

  …………

  嘎吱!

  就在所有人目露骇然之际,那别院之内的房间大门,终于是嘎吱一声被人从内里拉开了,旋即从房内走出一个身形削瘦的白衣身影。

  这道白衣身影看起来年纪绝不会超过二十岁,一张清秀的脸庞之上,哪怕看不出太多的稚气,却眉清目秀,弱冠少年的形象深入人心。

  而此刻白衣少年的右手之上,握着一柄漆黑如墨的三尺利刀,看在众人的眼中,除了颜色略有些古怪之外,看不出太多的出奇之处。

  “竟然如此年轻,那下品仙器,不会就是他所铸吧?”

  看到这个少年从房间之内走将出来,不少人先是一愣,旋即其中一人惊骇之声发出,让得所有人都是意识到了这件恐怖之事。

  “胡说八道,那少年看起来不过十六七岁,如此年纪,怎么可能铸造出下品仙器?那房间之内,肯定还有一位年纪不轻的铸器大师!”

  听得那人的话语,灵魂力量颇强的灵阶铸器师,也就是刚才那白发老者,直接是出声呵斥,实在是那白衣少年太过年轻了,让得他无论如何都不肯相信。

  铸器一道严格说起来,比起冰力的修炼更加艰难,尤其是大阶的提升,更是难上加难,有的时候,一辈子困在一个大阶的顶峰,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。

  就拿这白发老者来说吧,他当初在天阶巅峰铸器师的层次,足足困了上百年,这才一举突破到如今的灵阶低级铸器师层次,而且困在这一层次,也已经有十数年的时间了。

  在这白发老者看来,那白衣少年就算从娘胎之中就开始修炼铸器之术,最多也就是一个天阶铸器师罢了,再高看几分,也就和他同样的灵阶低级铸器师。

  据这白发老者所知,哪怕是在玄冰岛的铸器神殿之中,号称年轻一辈第一铸器天才的轩辕辰,在第一次铸造出下品灵器,成为灵阶低级铸器师的时候,也都要将近二十岁了。

  如果那柄引来器劫的下品仙器,真是那个白衣少年所铸,那其铸器天赋固然远超轩辕辰,甚至都不比铸器神殿一些执事护法差多少了,但这又怎么可能?

  越是对铸器之术了解,越是觉得这绝不可能。

  所以白发老者才和那些普通修炼者不一样,认为白衣少年根本不可能铸造出下品仙器,那个房间之内,一定还有一个铸器之术极为惊人的老怪。

  “就是你,打伤老季的吗?”

  从房间之内出来的白衣少年,自然就是叶冰了,此刻他根本没有去管那些围观之人的议论之声,而是在季无帆身上扫了一眼之后,抬头望向天空冷冷说道。

  “是我又如何?”

  被一个十六七岁的白衣少年如此质问,覃漠南正值气头上,冷声接口后,又道:“将你身后那位请出来吧,就凭你这区区四品天王的修为,还不是本城主的对手!”

  看来覃漠南的反应也并不慢,和那白发老者一样,都意识到了这么一个年轻得不像话的少年,根本不可能铸造出下品仙器。

  何况这白衣少年刚刚突破到四品天王的气息根本没有丝毫掩饰,就这样的修为,覃漠南又怎么可能相信九品天王的伍刀,是死于其手中呢?

  是的,此刻的叶冰,已经在下品仙器的天道雷劫之下,生生从二品天王,连破两重境界,达到四品天王的层次了。

  下品仙器的器劫,对于人身的淬炼,是一次次递减的,当初让叶冰从五段地冰力突破到九段地冰力,如今却只是让他突破了两重境界,已经算是极为不错了。

  至于叶冰的灵魂之力也有所精进,虽然并没有突破到仙阶中级,却也离这个境界不远了,要是再来一次的话,突破指日可待。

  只是叶冰在刚刚经历天道器劫,突破之后想要适应一番新的修为境界时,外间却已经发生了变故,让得他不得不直接出手,所以他的心情,自然也不会怎么好了。

  “身后那位?”

  骤然听到覃漠南的说法,叶冰先是一愣,不过以他的聪慧,下一刻已是想到了其中的因果,看来是自己太过年轻,让对方小看了啊。

  “如果你是说击杀那废物的人,那没有别人,就是我杀的!”

  叶冰口中说着话,直接伸手朝着那毫无声息的伍刀指了指,同时挥了挥手中的黑色长刀,眼眸之中,露出一丝满意之色,暗道这一次的铸器,还真是有着一种意外的惊喜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