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七十一 热闹的陷云城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这件下品灵器拥有两种特殊效果,而且还有灭魂这般强横的效果,两千五千万金币再往上翻一番,恐怕也不是什么难事!”

  玉暖握着手中的黑刀不想放手,而这一次对这柄下品仙器的定价,倒是让叶冰颇为满意,也让旁边定海宗的两位,尽皆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  两千五百万金币翻一番,那就是五千万金币,这甚至都是一件中品仙器的成交价了,至少在这陷云城的拍卖会之上,还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阶别的武器,也没有如此恐怖的成交价。

  季无帆和洪侃都有理由相信,这一次的大型拍卖会,恐怕这柄黑湮灭魂刀要大出风头了,甚至能出最大的风头。

  “既然如此,那这把刀就交给万宝商会来拍卖吧!”

  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,叶冰并没有管身旁二人的震惊神色,伸手朝着那柄黑刀一指,说出来的话,连玉暖都有些意外。

  “如此珍贵的武器,难道叶冰小兄弟不怕我出了这个院门,就翻脸不认账?”

  玉暖也不知道想到了一些什么,赫然是在此刻问出这么一句话来,让得一旁的季无帆和洪侃都是脸色微变,毕竟这里是混乱之岛陷云城嘛。

  “玉暖长老如果真的想要强占,恐怕就不会站在这里和我说这么多话了吧?”

  叶冰半点也不在意,淡笑着回道:“而且就算你万宝商会真有这个心,我也不怕!”

  侃侃而谈的轻声,让得玉暖一动,她确实没有将这下品仙器据为己有的念头,但是叶冰后头的一句话,却是让她想了许多。

  这少年是在说自己连陷云城万宝商会都没有放在眼里吗?

  想到这里,玉暖不由撇了撇嘴,心道你这小子就算诡异杀了一品灵君覃漠南,可是万宝商会,又岂是区区一个覃漠南可比的?

  在这陷云城万宝商会分部之中,可不仅是有着玉暖这个三品灵君,更有着十数位达到灵君阶别的强者。

  当然,最重要的还是那位万宝商会的分会长吕易聪,四品灵君的修为,几乎已经可以称为陷云岛的最强者了。

  “放心吧,陷云岛最不差的就是钱,这柄下品仙器,一定会拍出一个让你满意的价格!”

  将心中这些念头压下之后,玉暖没有再在这里过多逗留,话落之后,目光一转,意有所指地说道:“这张请柬,除了你自己之外,还能带一个人进去!”

  话音落下,没有去管身后三人异样的脸色,玉暖决然转身,握着手中的黑刀,聘聘婷婷地离开了定海宗的别院。

  “那个,叶冰兄弟……”

  直到玉暖都离开良久之后,洪侃才略有些尴尬地开口出声,而其目光,却是一刻都没有离开过叶冰手中的那张精美请柬。

  看来是刚才玉暖离开之时的最后一句话,让得洪侃有些心痒难挠,别看他身后靠着定海宗,可是这五品天王的修为,却是没有进入大型拍卖会的资格。

  洪侃一直都有些向往那大型拍卖会的热闹,却因为这修为屡屡被拒之门外,如今可能会有这个一睹精彩的机会,他又怎么能不心动呢?

  “我在这陷云岛之上,除了你们二位,可不认识第三个人,不带你还能带谁?”

  闻言叶冰有些哭笑不得,这一句话落下,洪侃的一颗心终于是落到了实地,脸色很有些激动。

  至于季无帆,他是七品天王,原本就有着独自参加大型拍卖的资格,也就不用分那个额外的名额了,也就是说他们三人,都能名正言顺进入大型拍卖会。

  当下几人各自回房,接下来的三日时间内,倒是没有再出现什么变故,叶冰也一直呆在房内,熟悉着暴涨到四品天王的修为。

  …………

  三日时间匆匆即过!

  当这一日来临的时候,陷云城中简直就是人山人海,很多地方都因为拥挤而大打出手,因此死人的情况也并不罕见。

  对于这些,万宝商会是不会来管的,只要没有人去万宝商会分部捣乱,这种混乱的局面已经持续很多年了,就算是想管也管不过来。

  事实上陷云城大街之上的修者,很多都没有达到七品天王的层次,但他们依旧来了这陷云城,除了一睹大型拍卖会的盛况之外,还有着其他的一些目的。

  因为每一次大型拍卖会开始之前,万宝商会都会开放一楼和二楼大厅,摆设一些乱七八糟的天材地宝,供进入陷云城的修炼者们挑选购买。

  之所以说是乱七八糟,那是因为这些天材地宝之中,夹杂着很多以次充好甚至是假货的东西,这就要考较一个人的眼力了。

  打了眼花费大代价买到一件无用之物,出得万宝商会的大门,可是没有人会认账的,而要是运气不错,也有可能花费极小的代价,买到一件无价之宝,这样的事屡见不鲜。

  大型拍卖会之前的万宝商会之所以如此热闹,那正是因为每一次都有人淘得宝物,引得无数人眼红,都想要来碰碰运气。

  虽然每次都是假货居多,可只要有一个人淘到了宝贝,每个人都不会承认自己就是那倒霉之人,甚至是都认为自己就是下一个幸运者。

  陷云岛是混乱之域,诸多修炼者也是有着极强的赌性,有时候连性命都能拿出来赌,更何况是这只需要花费一些金币的天材地宝呢?

  这真是应了玉暖那日在离去之前所说的一句话,陷云岛的修炼者不差钱,用这些身外之物,来换取一些对自己修炼有帮助的宝物,那才是正道。

  就是在这样的熙熙攘攘之下,三个月一次的万宝商会大型拍卖会,终于是姗姗来临了。

  而对于有资格参加大型拍卖会的人物,商会专门开辟了一条贵宾通道,倒是不用去和那些普通修者们拥挤。

  只是这样的一条通道,无论是叶冰还是季无帆,甚至是常年在陷云城打混的洪侃,却尽都不知道,或许会因为这个不知道,而闹出一些事情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