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八十 万魂珠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每一次的万宝商会大型拍卖会,都是刀光剑影,拍卖会之中因为竞价而伤了和气的比比皆是,甚至因此结下死仇的也不在少数。

  比如说某一件天材地宝,你想要我也想要,双方都互不相让,哪怕最终被某一人拍得,出得这万宝商会之后,恐怕也是一片腥风血雨。

  几乎每一次的大型拍卖会结束之后,万宝商会大殿之外,都会留下几具尸体,出了这陷云城之后,又会多出几具尸体。

  因此在万宝商会上拍得宝物,最多只能算是抢得一丝先机,能不能真正拥有拍得的宝物,还得看能不能将宝物成功带回自己的地盘。

  对于拍卖会结束之后的事情,万宝商会自然是不会去管,他们只会对万宝商会大殿内进行控制,也就是这里才是安全的地方了。

  “下面,有请第一件拍品!”

  对于各人的议论之声,玉暖并没有去理会,待得场中安静了几分之后,她丝毫没有拖泥带水,伸出手来朝着某个方向招了招。

  听得玉暖之言,场中瞬间变得安静起来,他们的目光,都是死死盯着一位俏丽侍女手中托着的一个托盘,仿佛要看进那覆盖的红布之内,到底是什么宝贝。

  一般拍卖会的潜在惯例,第一件拍品的品质都不会太低,那是要将整个场子热起来,也就是说这第一件拍品的珍贵程度,直接决定了整个拍卖会的档次。

  “这第一件拍品,说起来有些特殊,或许对某些人来说没什么大用,甚至还是鸠骨毒药,但对需要的人,却是无价之宝!”

  玉暖一手拉着那红布的一角,却是微微顿了顿,在此刻卖了一个关子,将场中所有人的心神都是勾了起来,目光之中更是充斥着一抹疑惑和火热。

  哗!

  见得目的已经达到,玉暖终于是玉手一抬,将那抹红布给揭了开去,露出托盘之上一颗漆黑如墨的珠子,看起来很有些诡异。

  “这是……”

  看到这一颗不过拇指大小的黑色珠子,不仅是旁观众人,就连叶冰脸上都是浮现出一抹疑惑,盯着那珠子一瞬不瞬。

  “似乎和灵魂之力有关!”

  感受着那仿佛要深陷其中的目光,叶冰心头只有一个隐隐的猜测,毕竟他炼化融合过黑暗玄冰和黑暗之力,对于灵魂一道的感应极其敏锐。

  只是叶冰没有发现的是,当那千幽城的幽冥生,在仔细打量过那黑色珠子之后,其隐于黑袍之下的眼眸之中,赫然是爆发出一道强烈的精光。

  “是万魂珠,想不到这一次的拍卖会之上,竟然出现了万魂珠,真是天助我也!”

  幽冥生的心中,都在厉声咆哮,咆哮声中蕴含着一抹极度的激动,因为他自家人知自家事,急需要一种对灵魂之力提升的天材地宝。

  先前的叶冰猜得没错,这千幽城的城主幽冥生,确实是和曾经死在其手中的天幽一样,乃是一具夺舍重生的仙阶灵魂。

  只不过和天幽有些不同的是,因为幽冥生曾经夺舍的一名修者,中了一种慢性奇毒,在他夺舍之后才知晓,这种奇毒,竟然对于灵魂之力,都有一种极为深刻的影响。

  那种奇毒袭入幽冥生灵魂之中后,此后无论他夺舍多少躯体,都不能将那抹奇毒给抹除,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的仙阶灵魂力量,都在一降再降。

  如今的幽冥生,灵魂之力差不多已经降到初入仙阶低级了,要是再降,回落到灵阶巅峰灵魂的话,等着这一具肉身崩坏,他的灵魂也将随之消散。

  只有达到仙阶层次的灵魂,才能脱离肉身独自而生,所以这件事一直是幽冥生最为迫切的大事。

  这些年来,他也一直都在寻找可以提升灵魂之力的天材地宝,效果却微乎其微。

  眼看肉身即将崩坏,这或许已经是幽冥生最后的希望,就算是不能化解那奇毒,至少可以让得他的灵魂再在仙阶低级延续一段时间,未必不能找到办法。

  至于所谓的“万魂珠”,那就是一种让人闻之色变的恐怖之物了,这样的东西在最近这些年来,甚少出现在大陆之上,以至于很多人都极为陌生。

  因为万魂珠之所以叫做“万魂”,那是需要抽离一万名修炼者的灵魂之力,将之强行灌注入这一颗小小的存储珠子之内。

  将灵魂生生抽离,对于一名修者来说,那是何等的酷刑?

  更何况是整整一万人,正是由于万魂珠这东西太过有伤天和,最终被玄冰岛三大殿联手抵制,没有人再敢明目张胆制造万魂珠。

  只是一些急欲突破灵魂之力的强者们,私底下却还是在找着机会制造万魂珠,用这特殊的珠子将一万名修炼者的灵魂压缩其中后,吸收起来无疑是事半功倍。

  或许也只有这混乱不堪的陷云岛之上,像万魂珠这般有伤天和的珠子,才敢明目张胆出现在拍卖会上了。

  “此物名叫万魂珠,想必你们应该听过它的大名,不过这一颗万魂珠,和普通的万魂珠,却有一些区别!”

  玉暖抬眼在那些疑惑脸庞之上打量了一番,也没有过多卖关子,在幽冥生心生惊喜的同时,已是再次发声。

  “什么?竟然是万魂珠?”

  这个鼎鼎大名的名字一出,场中顿时爆发出一片倒吸凉气的声音。

  由于万魂珠多年没有出现在大陆之上,他们只是一时之间忘记罢了,此时得玉暖提醒,当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了。

  能来参加万宝商会大型拍卖会的家伙们,自然都不是什么悲天悯人的善者,哪怕万魂珠再有伤天和,对于他们来说,也没有丝毫的在意。

  此刻的一些铸器师,或是擅长灵魂之力的修炼者们,眼神在一惊之后,尽都变得火热了起来。

  因为在知道那是万魂珠之后,他们就清楚那东西对他们来说,到底有多大的诱惑?

  只不过他们火热目光刚刚升腾而起,一道厉枭般的声音,已是从某处传将出来。

  “这万魂珠,我幽冥生要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