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八十五 给你太浪费了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半步仙阶的深海骨鲸脊骨,起拍价五百万金币,每次加价,不得低于三十万,现在开始竞拍!”

  虽然略有些不喜鬼骷老人又一次意带威胁的言语,玉暖这个时候却也没有去过多计较,不管怎么说,这几个大城的城主,才是最有财力的。

  半步仙阶的深海骨鲸,终究是没有达到真正的仙阶层次,严格说起来也就是灵阶巅峰,不过和那万魂珠一样,这脊骨的受众不大,所以起拍价定在了五百万金币。

  除开像鬼骷老人这般真正需要的人之外,其他的人拿去,最多也就像当初那位修炼者一样,砸不烂敲不碎,只能当作一件奇型武器罢了。

  也不知道万宝商会是如何将这一截脊骨切割下来的,又或者是在他们得到的时候,就只有这么一截,总之这东西对大多数人来说,都是犹如鸡肋一般。

  因此玉暖更多的注意力,只是放在了鬼骷老人的身上,或许这也是她没有去在意后者刚才那句话的原因所在,毕竟生意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“五百三十万!”

  玉暖话音刚刚落下,鬼骷老人就有些迫不及待地开口竞价,一边开口一边已是将脑袋转到了几个方向,空洞的骨眼之中,似乎在警告着什么。

  看来刚才玉暖的警告话语也不是没有半点作用的,可是你能阻止他们言语威胁,难道还能阻止他们眼神威胁吗?

  这一刻的鬼骷老人,就是要用这样的凌厉目光,来震慑住那些想要抢拍脊骨的家伙,贸然出声,或许就会给自己招惹一个大敌啊。

  事实证明玉暖的猜测绝不是空穴来风,虽然这截深海骨鲸的脊骨,已经达到了半步仙阶,但就连其他几城的城主们,也是没有一个人竞价。

  至于另外一些低阶修炼者,刚开始还想试着拍一下,如此坚硬的脊骨,拿回去做一件武器也算是不错。

  只不过这些心思,在鬼骷老人冰冷的目光投射过来之后,瞬间就偃旗息鼓了,为了一件形如鸡肋的东西,而去得罪那百骷城的鬼骷老人,是为不智也。

  当然,如果是一些真正对自己有用的东西,那就算是这些修炼者实力不及鬼骷老人,也肯定是要争一争的。

  要不然他们来参加这大型拍卖干嘛?这每一件被几大强者看到的东西,都没有人竞争,对于万宝商会来说,也是一大损失啊。

  “鬼骷先生出价五百三十万金币,还有没有更高的?”

  玉暖毕竟是本场拍卖师,就算明知道可能没有人会和鬼骷老人竞价,这一刻也是发出一道象征性的询问之声。

  但不知为何,玉暖在这道声音发出,场中显得颇有些安静的时候,她的目光,却是倏然转到了某个白衣少年的身上。

  “那个家伙,应该不会又去触鬼骷老人的霉头吧?”

  循着玉暖的目光,场中所有人都是将视线转到了叶冰的身上,他们心中忽然升腾起一个有些莫名其妙的念头,虽然尽皆觉得这个想法不切实际,却又仿佛在期待着发生点什么。

  按常理来推断的话,就算那白衣少年对深海骨鲸的脊骨有兴趣,恐怕也不会出价。

  毕竟他刚才已经得罪过千幽城的幽冥生了,要是再得罪一个鬼骷老人,在这陷云岛,还能有立足之地吗?

  就连作为当事人的鬼骷老人,一双阴冷的目光也是对准了叶冰,在他看来,这小子就算是再狂妄,也不敢同时得罪两尊巨头吧?

  “你们都盯着我干嘛?”

  被无数的目光盯着,叶冰一时之间有些不适应,口中喃喃出声,让得众人如梦初醒,当下有些不自然地将目光转了开去。

  “五百六十万!”

  然而就在众人心中略有些遗憾,认为那白衣少年不会再次出价,刚刚转回脑袋的时候,耳中却是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。

  “真的出价了?”

  哪怕是拍卖台之上的玉暖,也没有想到叶冰竟然会真的竞价,心头惊喜之余,也有着一抹疑惑,暗想这深海骨鲸的脊骨,难道对这少年来说也有什么用吗?

  “呵呵,最近想要铸造一件下品仙器,这根骨头,倒是一件不错的主材料!”

  见得玉暖疑惑的目光投射过来,叶冰心情还不错,轻声随口解释了一句,而后又将目光转到了鬼骷老人的那一边。

  “这么好的骨头,给你炼化简直就太浪费了,而且也没有什么大用!”

  叶冰的话语从其口中传将出来,让得整个拍卖厅中所有人都是听得清清楚楚,他们忽然有一种错觉,自己听到的东西,并不是真的。

  这刚刚才得罪过一名三品灵君的千幽城城主,转眼之间就又得罪了一个百骷城城主,而且还明目张胆地口出嘲讽之言,这是嫌自己死得不够快吗?

  在众人的心中,哪怕是那边的花无欢和蛇灵花,也不敢同时得罪两尊三品灵君吧?

  偏偏那个面目陌生,只是铸器之术了得一些的小小少年,仿佛不畏强权的独者,看起来是要将几大巨头得罪个够的节奏啊。

  可不要忘了,在拍卖还没有开始之前,那叫叶冰的少年,就已经得罪血狼宗了,这样一来,在三大势力的压力之下,哪怕是万宝商会,恐怕都护不住吧?

  “叶冰小哥出价五百六十万金币,还有更高的吗?”

  玉暖仅仅是一刹那的失神,在叶冰开口解释的时候就已经回过神来,当即露出一抹惬意的笑容,按部就班继续着拍卖流程。

  “小子,你……”

  而在玉暖声音落下之后,因为叶冰言语微微愣了片刻的鬼骷老人,也是在此刻反应过来,当下脸上露出一抹极致的怒意,不过刚刚出口三个字,便被一道冷声给打断了。

  “鬼骷先生,请不要忘记我刚才所说的话!”

  说话的自然是玉暖了,此刻她对叶冰是怎么看怎么顺眼,眼看鬼骷老人似乎又要口出怒言威胁,她第一时间就开口将之打断。

  玉暖此言一出,鬼骷老人脸色骤然一滞,却终于将下边的话,不甘地咽回了肚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