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八十七 你有种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那小子一定是疯了!”

  鬼骷老人心中疯狂咆哮,这刚刚才在嘲讽那小子囊中羞涩,转眼之间便被生生打脸,两千万金币,就算是对他这个百骷城的城主来说,都不是一笔小数目了。

  至于其他的修炼者们,脸上满是呆滞,那白衣少年到底是个什么来头,怎么喊出这两千万的竞价后,竟然好像没有半点在意一般?

  尤其是众人将目光又转回鬼骷老人身上去的时候,又充斥着一抹幸灾乐祸,暗道这嘲讽话语反将自己套进去的主,恐怕这老家伙也算是独一份了。

  别看鬼骷老人幽冥生几人都是各大城池的城主,一身修为也足以震慑众人,但在这陷云岛之上却是不得人心。

  单单只靠实力积聚起来的威信,别人也只是屈服于你的淫威罢了,此刻在看到这样的情况时,众人心中都是一阵舒爽。

  这既不用自己出头去触鬼骷老人的霉头,又能看一场这老家伙吃瘪的好戏,何乐而不为呢?

  说实话,两千万金币,对如今的叶冰来说确实算不了什么。

  别说他在寒月帝国之时,就拥有了数不尽的财富,来到陷云岛上后,也无意间将一些家伙毕生搜罗的财富据为了己有。

  鬼骷老人不过是一城之地的城主罢了,就算是再会搜刮,也根本不可能和外冰域的一国之主相比。

  无论是寒月帝国还是水星帝国,当初可都说得上是掌控在叶冰的手中,他身上的财富,恐怕比起那边几位城主加起来还要多得多。

  既然你鬼骷老人不愿像幽冥生那般放弃,那叶冰也就不再最低价一次次往上加了,这样的气魄,刚才的鬼骷老人和他比起来,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。

  一件起拍价五百万金币,最低加价三十万金币的深海骨鲸脊骨,现在竟然以千万为单位往上提价,就连主持了无数场大型拍卖会的玉暖,也是头一次见。

  不过此刻玉暖心中已经笑开了花,那个叫做叶冰的少年,怎么就如此惹人喜爱呢?这无疑已经将本次大型拍卖会,拉到了第一个高潮。

  要知道这才仅仅是第二件拍品啊,以往的大型拍卖会,也只有那些最终压轴的稀世之宝,才能拍出两千万左右的天价。

  因此玉暖有理由相信,这一届拍卖会,一定会成为经典,甚至是让人永生难忘,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为那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白衣少年。

  “小子,你有种!”

  在所有人都拿目光盯着鬼骷老人的时候,从此人的口中,终于是发出一道咬牙之声,可想而知,他心底是如何的不甘。

  鬼骷老人既然能独霸一方,自然不会是个蠢货,看那小子的架势,只要自己敢出价,恐怕就会被再次打脸。

  而且鬼骷老人也不是冤大头,在这万宝商会内的叫价,可不是随便叫叫而已的,最后都必须得付出真金白银。

  如果拍下了东西拿不出钱来,最终绝对会被万宝商会的执法队追得上天无路入地无门,在这陷云岛上,还没有人有如此之大的胆量。

  “哼,那截脊骨就先让你小子保管一下,待得出了这陷云城,连带你身上的东西,都得给我尽数吐出来!”

  鬼骷老人咬牙切齿地坐回椅上,幽幽的骨眼之中,闪烁着一抹不为人知的光芒,其中的贪婪之意,自然不为外人所知晓。

  想来在见识过叶冰的财大气粗之后,鬼骷老人不仅是对叶冰恨之入骨,还对其身上可能拥有的宝物产生了极度的觊觎。

  这小子既然能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拿出两千万金币,那其身上的财富必然不会仅仅只有这么一点,要能将之拿下,恐怕比占据一座城池的油水还要多得多啊。

  不仅是鬼骷老人,就连那边的幽冥生花无欢几位,眼眸深处也在闪烁着贪婪的光芒,那神秘的小子身上,或许就有许多自己都需要的宝物。

  砰!

  “再次恭喜叶冰小哥,拍得这半步仙阶的深海骨鲸脊骨!”

  眼看鬼骷老人偃旗息鼓,玉暖也知道这第二件拍品也要告一段落了,当下象征性地叫了几声后,便是直接落锤,脸露笑容的话语,让得叶冰都不由心头猛跳。

  玉暖心中早就乐开了花,一件原本只可能拍出五六百万金币的拍品,最终竟然以两千万金币的天价成交,这简直就是意外之喜。

  每一次的拍卖会,玉暖都是会有分成的,而且一些由别人委托万宝商会拍卖的东西,委托者都有一个期望价值,到时候只需要付给委托者这个期望价就行了。

  比如说这深海骨鲸的脊骨,就不是万宝商会的私物,而是一名天王强者委托给万宝商会拍卖的,而那位的期望价,也就五百万金币罢了。

  这或许就是玉暖将这第二件拍品,起拍价定为五百万金币的原因所在,只要有一个人出价,那多出的金币,就属于万宝商会了。

  可以说仅仅是这第二件拍品,就让万宝商会赚了足足一千五百万金币,而玉暖清楚地知道,这一切到底是谁带来的。

  “下面有请第三件拍品!”

  强压下心中的兴奋之后,玉暖伸手一招,然后把所有人的心神都是拉了回来,尽皆将目光转到了某处。

  不过这一次拿上拍品的,并不是刚才那位美貌侍女,而是两个粗壮的汉子,抬着一个盖了红布的大箱子,也不知道内里到底装着些什么。

  “这件东西,或许无欢公子会感兴趣!”

  见得众人好奇的目光,玉暖却是卖了个关子,并没有第一时间揭开红布,而是将目光转到了无欲城城主花无欢的身上。

  “哈哈,玉暖长老,花某一般只对你这样的美女感兴趣,莫非这笼子里装的,是堪比玉暖长老的美人不成?”

  听得玉暖之言,花无欢果然是眼前一亮,一双桃花眼不断在玉暖身上打量来去,却根本没有去看那所谓的第三件拍品,说出来的话,也蕴含着一抹毫不掩饰的调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