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一十 我都有些看不透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你们要战,那便战!”

  当少年口中这蕴含着冲天气势的声音爆发而出之时,其身周忽然缭绕起一道道淡淡的青色风卷,将其身形都给吹得缓缓腾空而起。

  所有人都是目光火热地盯着天空之上,因为他们知道,马上就要爆发出一场激烈的大战了,这或许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战啊。

  大多数的人并不看好叶冰,但这和他们心中期待奇迹的想法并不冲突,就算最终那白衣少年落败,若是能出其不意击杀一两个城主,对他们来说,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  实在是四大城主把持陷云岛四大地域的时间太久了,有着这四位的存在,他们想要上位根本就不可能。

  要是有人身死,那一个区域必然会陷入混乱不堪的局面,到时候诸人混水摸鱼捡一些便宜,也就有了更大的可能。

  “好小子,胆子真是不小,冲着你这份胆气,今日咱们就留一条全尸!”

  听得叶冰口中气势如虹的高声,花无欢脸上浮现出一抹冰冷的笑意,这看似大度的言语,其实已经昭示了他心中的必杀之意。

  能坐上一城之主,而且还是四大城池之主位置的枭雄人物,没有一个是心慈手软之辈。

  从决定动手的那一刻起,花无欢就打定了主意,不会让这叫叶冰的少年,活着走出陷云城。

  花无欢话语落下,其他三大城主身上的气息也是轰然爆发,大战就此拉开帷幕,以一敌四的叶冰,到底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呢?

  …………

  “会长,咱们要不要出手?”

  远处万宝商会的大殿顶上,见得那边已经爆发的大战,商会大长老玉暖美眸之中精光闪烁,问声出口。

  在知道了会长大人的意图之后,玉暖也摆正了自己的位置,曾经对叶冰的那一抹欣赏之意,也随之烟消云散。

  陷云岛上的修炼者,想要活得更久,就要全然收起那些心慈手软,而此刻的玉暖,正是意识到这似乎是一个好机会,这才忍不住问出声来。

  “不急!”

  然而先前已经有了某些决定的吕易聪,这个时候却是轻轻摇了摇头,听得他沉吟着说道:“现在我似乎有些看不透那小子了,还是让花无欢那几个家伙,先去探探底吧!”

  后面几句话,算是对玉暖解释自己没有在此刻动手的原因,不过如此口气,让得玉暖心头一惊,暗道那叫叶冰的小子,竟然连会长大人也看不透吗?

  玉暖自己乃是三品灵君,而在灵君这个大阶,三品灵君和四品灵君之间,根本没有丝毫的可比性,那是一道极大的分水岭,是灵君阶别两个完全不同的层次。

  在玉暖看来,那边四大城主联手,甚至是再加上一个自己,恐怕也远远不是吕易聪的对手,而就是会长大人这般的强者,竟然也对那叫叶冰的少年有些投鼠忌器?

  “他……真的有那么强吗?”

  心中暗惊的玉暖,下一刻已是将目光重新转回了远处的战场之中,而此时的那个白衣少年,不知施展了一种什么样的身法手段,竟然直接来到了那百骷城的鬼骷老人身侧。

  …………

  唰!

  一道破风之声响起,鬼骷老人心头一凛,因为在他的视线之中,已经失去了那个白衣小子的踪迹。

  要知道刚才四大城主乃是从四个地方合围而至,那叶冰无论从哪个方向跑,都会有一名城主在等着他,实是陷入重围。

  哪知道仅仅一个眨眼的瞬间,叶冰的身形竟然就出现在了鬼骷老人的身侧,这样的速度,实在是让人心惊。

  自从叶冰炼化融合了暴风玄冰之后,他在速度一道上基本是同等级无敌,尤其是在突破到天王层次能引动天空之力后,速度更是得到了一个极大的加持。

  因此哪怕是三品灵君的四大城主,也根本跟不上叶冰的速度,只能是睁睁地看着那少年出现在鬼骷老人身侧,高举的蓝色棍子,已是朝着鬼骷老人当头砸下。

  这一幕像极了刚才叶冰轰碎范黑脑袋的那一幕,看着这如出一辙的动作,不少低阶修者的眼眸之中,都是露出一抹期望的神色。

  “鬼骷老人,该不会也像范黑一般被直接轰碎脑袋吧?”

  这就是围观修者心底深处的想法,相比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叶冰,或许他们对鬼骷老人的死,更加喜闻东见吧?

  只是鬼骷老人终究不是范黑,他的反应速度比范黑要快上不少,而在见识到那位血狼宗宗的下场之后,他可不敢用自己的肉身,去抵挡那随时可以祭出银色火焰的蓝色棍子。

  只见在下一刻,鬼骷老人伸手在护腕上一抹,百忙之中祭出一根形如大腿骨的奇型武器,然后朝着叶冰轰来的炎神棍迎击而去。

  铛!

  那像是人类大腿骨的武器,看起来并不起眼,却是极其坚硬,而且和炎神棍相交之下,也并没有像范黑那千狼血棍一般直接脱手飞出,仅仅是被叶冰给轰退一步罢了。

  “是鬼骷老人的成名武器:白骨棒!”

  有人瞬间认出鬼骷老人手中武器的底细,这名字听起来有些让人毛骨悚然,看起来却是有些不太起眼。

  只是听说过白骨棒的陷云岛修炼者们,却尽都知道鬼骷老人这根白骨棒之下,敲碎了多少敌人的脑袋,这才闯出了百骷城鬼骷老人的赫赫威名。

  “咦?武器倒是不错!”

  炎神棍一击,没有将鬼骷老人手中的白骨棒给直接轰飞,叶冰也是露出一抹惊奇之意,只不过当此之时,后方的一道攻击已经是接踵而至了。

  唰!

  只听得一道破风之声响起,叶冰微一侧头,只见一抹锋锐的青色剑尖从自己颈侧一掠而过,差之毫厘,便是咽喉被洞穿的凄惨下场。

  待得叶冰转过头来,正好见得那上巳城城主蛇灵花,手中握着一柄青色长剑。

  而这柄青色长剑却是左右上下不断弯曲,看起来就像是一条青色灵蛇,正在不断吞吐着蛇信,想要择人而噬。

  “蛇灵剑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