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一十五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灭魂!”

  一道低沉的喝声从幽冥生的口中传出,让得一些参加过大型拍卖会的围观修炼者们,尽都是心头一动。

  对于这件由叶冰自己铸造出来的下品仙器,在参加过拍卖会的修炼者们心中,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,他们都知道这件下品仙器,拥有两种特殊效果。

  其中一种特殊效果就是“灭魂”,而这种特殊效果,可不是针对人身本体,而是针对那无形无迹的灵魂。

  甚至季无帆洪侃之辈,还知道那日在定海宗别院内,被一道黑色刀芒诡异砍杀的漠南城伍刀,正是死于黑湮灭魂刀的灭魂效果之下。

  如今这柄下品仙器,却是握在幽冥生的手中,那个将之铸造出来的神奇少年,却成了被攻击的对象,他还能不能化解得了呢?

  针对灵魂的攻击,那可是极其不容易化解的,何况还是一件下品仙器所发。

  因此在这一刻,几乎所有人,都认为叶冰有极大的可能,会灵魂湮灭在自己铸造出来的下品仙器之下。

  “老家伙,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?”

  哪知道就在幽冥生催发了黑湮灭魂刀之中的灭魂效果,想要将眼前这小子的灵魂彻底灭杀之时,他赫然是听到了一道略有些冷意的轻声。

  “死!”

  而对于这道明显是从叶冰口中发出的声音,幽冥生真是半点也没有理会,他认为这只是对方临死之前,想要在口头上占几句便宜罢了。

  虽然说幽冥生拿到这黑湮灭魂刀,甚至连一个时辰的时间都不到,可是对于这把下品仙器,他已经是极为熟悉了。

  尤其是像他这样的灵魂强者,才能清楚地感应到那灭魂效果到底有多强,在拿到黑湮灭魂刀之后,幽冥生一度感慨那八千万金币,真是花得太值了。

  因为这样的武器要是落入别人的手中,对于他这个夺舍他人肉身的仙阶灵魂,都是一个极大的威胁,甚至有可能让他魂飞魄散。

  好在如今幽冥生自己手握黑湮灭魂刀,他认为一切的主导权都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,哪怕对方是黑湮灭魂刀的铸造者,也根本挡不住这灭魂的特殊强横效果。

  只可惜幽冥生对黑湮灭魂刀了解颇深,却是对叶冰了解太少了,对于自己铸造出来的武器,叶冰又怎么可能不清楚呢?

  这要是换一个其他的仙阶低级铸器师,在如此距离承受了灭魂的效果,或许灵魂要受到极大的影响,甚至是直接神魂俱灭,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。

  但叶冰炼化融合过黑暗玄冰和黑暗烈炎,黑湮灭魂刀的那种灭魂效果,原本就是由黑暗之力演化而来,如今袭入叶冰的灵魂之内,简直就和川流入海,没有半点区别。

  哪怕黑湮灭魂刀拥有的灭魂效果,已经和黑暗之力有了一定的区别,但万变不离其宗,一切针对灵魂的攻击力量,对于拥有两种黑暗之力的叶冰来说,都没有半点的用武之地。

  因此在下一刻,正当幽冥生等待着这白衣少年神魂俱灭而死的时候,他陡然发现,自己手中黑湮灭魂刀的灭魂效果,似乎半点用处都没有啊。

  “这不可能!”

  盯着对方眼眸之中的那一抹清明,幽冥生不由在心底深处咆哮了一声,只不过他的心中,已是升腾起一丝隐隐的不安,似乎自己有什么东西搞错了。

  “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是你太高看自己了!”

  转过头来的叶冰,口中冷声出口,而下一刻,他右手之中的炎神棍,已经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朝着幽冥生的脑袋怒轰而去。

  “又是这招!”

  下方诸多围观修炼者,看着叶冰的动作,都不由心中感慨,因为刚才的范黑和花无欢,可都是被那蓝色棍子给轰爆了脑袋而死的啊。

  此刻再看到叶冰和刚才如出一辙的动作,众人心中都有些好奇,那个千幽城的城主,会不会和花无欢范黑同样的下场呢?

  嘭!

  事实证明幽冥生的下场,和刚才那两位并没有什么两样,只听得又一道仿佛西瓜爆裂的声音响彻开来,天空之上已是一片血腥。

  幽冥的脑袋在炎神棍一轰之下,直接爆裂而开,只不过这看起来有些眼熟的场景,却又有些许的不同,让得众人都是瞪大了眼睛。

  唰!

  只见在幽冥生脑袋爆开的地方,下一刻赫然是袭出了一抹略有些虚幻的身影,远远看去很是模糊,却又真实存在。

  “是人形灵魂体!那幽冥生竟然是仙阶灵魂?!”

  场中也有很多铸器实力不俗的铸器师,当他们看到那虚幻的人形之影时,尽皆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  这些铸器师虽然大多都只有灵阶中低级灵魂的层次,可是他们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,哪怕是猪跑也没有见过,肯定也是听说过的。

  相传只有突破到仙阶层次的灵魂,才能幻化为人形之体,仙阶灵魂以下的灵魂,都只是一团混沌罢了,一旦肉身殒落,灵魂也将不复存在。

  也只能是达到仙阶层次的灵魂,才能在肉身损毁之后,以一抹残魂的形式独立存在,直至夺舍重生。

  “看来那具人身躯体,应该也不是属于幽冥生本人,而是被他夺舍而来的!”

  想到这一个可能,一名老者喃喃出声,这一番推测,已经十分接近事实的真相,更让一些参加过大型拍卖会的修炼者,想起拍卖会开始之前,叶冰所说的那一句话了。

  “难道那少年早就看出来了?”

  又一道念头转过诸多修炼者的脑海,他们忽然发现,那个白衣少年身上的秘密真是越来越多了,看起来那幽冥生灵魂体的处境,也很有些不妙啊。

  “哈哈,叶冰,虽然你也是仙阶低级的灵魂,但想要杀我,那是做梦!”

  就在众人若有所思的当口,天空上的幽冥生灵魂体,突然发出一道大笑之声,竟然没有在肉身损毁之下就此逃走,反而是有着一抹得意之色。

  此言一出,刚才还觉得幽冥生处境不妙的修炼者们,尽皆反应过来,当下都是深以为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