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一十八 蛇灵之身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这油盐不进的小子,真以为老夫是好欺的吗?”

  敌忾之气一起,鬼骷老人身上已是涌出浓郁的冰力气息,三品灵君的实力极具威势,只可惜此刻的围观众人,已经不太看好这位百骷城的城主了。

  经过叶冰连杀三大强者的强势,风向已经是渐渐转变到了这个白衣少年的一方,如今五大强者联手已去其三,剩下的两位,应该也翻不起什么浪花吧?

  “老家伙,我记得你曾经说过,要将我的骨头一根根敲断,是吗?”

  当此一刻,叶冰挥了挥手中的炎神棍,口中说出来的这句话,让得下方某些去过交接厅的修炼者们,尽都若有所思。

  “这个滋味,我会先让你尝一尝的!”

  话音落下,叶冰没有等待那鬼骷老人答话,身形微动间,暴风之力加持之下的速度,惊艳了无数人。

  嗖!

  只见一道白影闪过,叶冰的身形在下一刻已是出现在了鬼骷老人的身前,高高举起的淡蓝色棍子,让得下方众人都有些眼熟的感觉。

  “不会吧?”

  想到那一个可能,众人又是吃惊又是期待,暗想难道百骷城的城主鬼骷老人,要成为被叶冰轰爆脑袋的第四个三品灵君强者吗?

  好在这一刻叶冰的动作太过明显,鬼骷老人又是在全神防备之下,这样的一击,自然是不可能将鬼骷老人的脑袋给轰碎的。

  不管怎么说,刚才叶冰接连轰碎三大灵君强者的脑袋,其实都有着这样那样的原因,没有合适的机会,他对上三品灵君,至少一两招之间,是不可能直接杀人的。

  只不过因为叶冰先前的凶悍,哪怕是借幽冥生一个胆子,他也不敢去硬接啊,谁知道那蓝色棍子之上,会不会又突兀地冒出一朵银色火焰?

  鬼骷老人当机立断之下,身形微微一侧,然后骨瘦如柴的一个身子,便是避过了炎神棍的一击,吓得他出了一身的冷汗。

  嗖!

 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,从另外一个方向,却是突兀地传来一道破风之声,让得下方众人都下意识地想起,似乎叶冰的对手,并不仅仅是一个鬼骷老人啊。

  可是当众人循声望去,以为是那上巳城的城主蛇灵花突然出手之时,却是看到了极其不可思议的一幕。

  那道破风之声确实是蛇灵花发出来的,只是她并不是在这个时候出手想要相助鬼骷老人对付叶冰,而是朝着另外一个方向疾速掠离。

  蛇灵花显然是想借着叶冰和鬼骷老人大战的机会,先逃出这滩浑水再说,现在的她,已经是半点也没有看好鬼骷老人。

  要是让得那可怕的少年,在将鬼骷老人骨头一根根敲断之后,再来找自己的麻烦,蛇灵花相信自己的下场,肯定也不会好到哪儿去。

  因此蛇灵花当机立断,趁此机会没有半点犹豫地转身便逃,这一幕让得下方众人目光呆滞,更是让鬼骷老人勃然大怒。

  “这个贪生怕死的臭女人!”

  一道低沉的喝骂声从鬼骷老人口中传出,事实上如果叶冰先找上的是蛇灵花,恐怕他也会毫不犹豫地转身便逃,这临时结合的同盟关系,又有什么道义可言?

  有的时候,连身为夫妻的双方,都会大难临头各自飞,更何况还是潜在竞争对手的陷云岛大佬们了。

  先前是有共同的利益,众人才决定联手,现在看到这蚂蚁变成了巨龙,当然得先保命要紧了,只是看起来蛇灵花的运气,似乎要比鬼骷老人好一些罢了。

  当此一刻,鬼骷老人都想抽自己两个嘴巴,让你嘴贱,若是在交接厅的时候,自己没有说那句威胁之言,或许叶冰就不会找上自己了呢?

  “咦?”

  而就在鬼骷老人焦头烂额,打起全部的精神,迎接接下来叶冰的狂暴攻击之时,却是突然发现,身旁那个恐怖的少年身影,竟然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消失了。

  “啊!”

  相对于鬼骷老人,或许下方的围观修炼者们还要看得更加清楚,当此一刻,他们赫然是发现,那道白衣身影,不知何时已经离蛇灵花的身后,不足丈许的距离了。

  众人齐齐发出的一道惊呼之声,并没有让一心想要逃命的蛇灵花,意识到危险已然及身,她还以为叶冰和鬼骷老人依旧在激烈大战呢。

  “老家伙,希望你能坚持得更久一些!”

  一道念头从蛇灵花的心底深处升腾而起,然而就在此时,她忽然感觉到一股磅礴的大力从身后袭来,脸色不由倏然大变。

  “该死,他怎么离我这么近了?”

  当此一刻,蛇灵花眼角余光,终于是瞥到了那个离自己极近的白衣身影,心头不由怒骂出声,只不过在这样的时候,她知道再多的怒意谩骂都是多余的,如何保命才最重要。

  “蛇灵之身!”

  眼看在这种突如其来的攻击之下,再想要闪身而避是绝对来不及的了,蛇灵花口中发出一道沉喝之声,紧接着她的身形,赫然是有一个极其诡异的变化。

  蛇灵花原本就身形柔软,看在诸多男子的眼中极尽诱惑,尤其是那如同柔蛇一般的腰肢,更是连阅女无数的花无欢,都想要一亲芳泽。

  而此刻的蛇灵花,整个身形都仿佛变成了一条真正的大蛇,在其头顶之上,还盛开着一朵虚幻的娇艳花朵,显得极为的玄奇。

  “那不是蛇灵花吗?”

  一名参加过大型拍卖会的修炼者,看着蛇灵花此时的形态,不由惊呼一声,让得旁观一些人都是莫名其妙,全然不知道他到底想表达什么。

  其实这名修炼者口中的蛇灵花,并不是上巳城的城主蛇灵花,而是被叶冰拍去的那朵天材地宝蛇灵花。

  此刻蛇灵花人形之身几不可见,倒更像是变大了许多的天材地宝蛇灵花,而她此时化身蛇灵花,到底能不能扛得过叶冰这强力一击呢?

  相对于下方众人,当叶冰看到这朵似曾相识的虚幻花朵时,登时知道蛇灵花施展了一种特殊的冰技,不过此刻的他,已经是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了。

  (PS:跪求推荐票票!谢谢大家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