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三十一 你们两个也有份吗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数日前的那一战,已经让所有陷云城的修炼者们,对叶冰的实力有了一个极深的了解,自那以后,这定海宗别院,几乎就成了一处禁地。

  虽然也有不少胆子大的人敢于爬墙,却根本不敢真的爬进去,因为他们不知道那煞星还在不在别院之内,一个不慎,可是会将小命都给弄没的。

  然而就在今日,这座多日没有动静的定海宗别院,不动则已一鸣惊人,这动静大得简直让人无法想像。

  这可真的说得上是人在街上坐,祸从天上来啊,刚才那种狂暴的力量,让得很多修炼者都被直接轰杀,哪怕是侥幸逃得一命,也是身受重伤脸现骇然。

  诸多修炼者们,不知道谁又去招惹了那尊魔头,让得他们遭受了池鱼之殃,毕竟他们到现在也没有感应到那被轰飞的身影,到底是何方神圣?

  偌大的定海宗别院,顷刻之间化为一堆废墟,只有一个在尘灰之上淡然而立不怒自威的白衣身影,正是众人所熟悉的叶冰。

  此刻已经携着小青飞临天空的叶冰,并没有再去管下方化为废墟的定海宗别院,也没有去在意那些被炎玄之极余波轰杀的低阶修炼者。

  这里乃是陷云城,哪个人的手上没有沾满血腥?既然你敢离定海宗别院如此之近,就说明没安好心,一朝身死,也怪不得别人。

  相对于下方那些惊骇欲绝的人类,被叶冰携着的小青,此刻小身板都有些颤抖,无论她如何固执凶悍,但是在那种威力的爆发之下,也相信自己绝对会尸骨无存。

  当此之时,小青不由心有余悸地侧头看了看拎着自己的少年,不知为何,她在生出一丝惧意的同时,又有一丝异样的情绪在升腾而起。

  这丝情绪是小青以前从来没有过的,因为每一个见到她的人类,都只是想将她剥掉皮肉,去做成一副防御力惊人的铠甲。

  也只有眼前这个人类少年,或许才是真正重视自己性命的,她有理由相信,刚才要不是这个人类百忙之中带上自己,恐怕自己已经和那别院一样,化为废墟中的尘埃了。

  “刚才打扰我的,你们两个是不是也有份?”

  叶冰转动目光,也没有去在意小青复杂的心情,而是转到远处的某两位定海宗一品灵君身上,口中冷然出声。

  此言一出,那刚才骇得目瞪口呆的两位定海宗一品灵君,不由一个激灵,还没有答话,已是将头摇得如同拨浪鼓一般。

  “没有没有,都是陈养智那家伙自作主张,打扰了大人您的修炼,和我们可没有半点关系啊!”

  当此一刻,便算是借这两位一品灵君十个胆子,他们也不敢点头承认啊。

  开玩笑,连四品灵君的陈养智都被轰得生死不知,他们知道要是再不开眼的话,下场肯定会更为凄惨。

  一时之间,定海宗堂堂的执事大人,已是变成了“那家伙”,这个时候的两位一品灵君,急欲和陈养智撇清关系,好平息那恐怖少年的怒火。

  “如此最好!”

  见那二位吓得浑身发抖,叶冰也不为己甚,目光转到季无帆身上,冷声说道:“那家伙应该还没死,运气好的话,或许还能捡回一条老命!”

  这一次叶冰一来是被打扰修炼心生愤怒,二来也是想要立威,现在目的已经达到,一个半死不活的陈养智,他又怎么可能在意?

  既然那家伙有些本事,能从炎玄之极的爆炸威力之下逃得一条性命,便算是其造化,叶冰也有属于自己的傲气,对一个将死之人,他并不会赶尽杀绝。

  毕竟此后一段时间,或许都还要呆在定海宗的海船之上,恩威并施才是正理,真要是得罪狠了,说不定还会有不少的麻烦。

  “你们两个还愣着干什么?还不快去看看陈执事怎么样了?”

  听得叶冰之言,季无帆不由大喜,他知道前者既然说出了这样的话,看来是不准备再找陈养智的麻烦了,这倒是个意外之喜。

  如果是在以前,就算是借季无帆一个胆子,他也不敢对两位一品灵君如此喝斥啊,可是现在,他却仿佛一个上位者一般,谅那两人也不敢对他多说半句废话。

  这一切都是因为叶冰的威慑,场中这些定海宗所属修炼者之中,也就季无帆和叶冰的关系最好,这个时候是没有人敢轻易得罪他的。

  当下两位一品灵君没有太多怠慢,连忙抢着飞身而下,终于在一处民房之内,找到了奄奄一息的陈养智。

  不过在感应到陈养智那气若游丝的气息之时,两位一品灵君再次惊骇一片,这可是差之毫厘,便是身死道消的下场啊。

  由此也可以见得,那少年的水晶球爆炸威力到底有多强横,仅仅是其中一道余波力量,就将一名四品灵君轰得生死不知,若是他们这种一品灵君承受了,哪里还有命在?

  更不要说处于那爆炸中心之中了,这两位可没有陈养智那水儡的手段,真要被那水晶球按在身上,恐怕就是十死无生的下场。

  定海宗倒是有一些疗伤圣药,在喂服了陈养智一颗伤药,勉强吊住其性命之后,便是恭恭敬敬地抬着其回到了别院外间。

  “洪侃,这里恐怕要你自己收拾一下了!”

  叶冰瞥了一眼那气若游丝的陈养智一眼,便是转过头来,略有些抱歉地对着洪侃说道,说实话,对于将这定海宗别院轰成废墟,他确实感到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“没事,没事,这破别院我早就想推倒重建了,叶冰兄……那个大人您这一手,倒是让我少花费了不少的力气!”。

  洪侃连连摆手,不过总算是在季无帆凌厉的目光之中,将那个“弟”字吞了回去,以这位的实力,再敢和其称兄道弟,嫌命长了不成?

  至于洪侃口中所说的那些东西,叶冰真是一个字也不信,不过对方既然如此上道,他也就不再多说了,一座定海宗别院,总不可能比一件极品灵器的白骨棒值钱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