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三十七 滚下定海宗大船,否则死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老家伙,你敢消遣老子?”

  狂苍脸上的怒色毫不掩饰,身周也涌现出一抹浓郁的冰力波动,甚至那身上的血腥之气,也仿佛在这一刻变得浓郁了几分。

  “狂苍头领,怎么了?”

  见状季无帆身形一颤,却还是硬着头皮问了出来,他自问自己这一次的所作所为,既保全了定海宗的颜面,也不致让对方下不来台,为什么这狂苍还会如此愤怒呢?

  “怎么了?我问你,这钱袋之中的保安费,怎么只有一半?”

  狂苍身上气息不减,直接厉声喝问出声,而此言出口,一旁的陈养智和叶冰,自然都知道这家伙为何会如此暴怒了。

  “狂苍头领息怒,这一年的保安费交两次,原本就不符合规矩,但既然狂苍头领是新晋头领,我定海宗自然会给个面子,这钱袋内的金币,并不是保安费,而是定海宗的贺礼!”

  季无帆想是早就想好了这一番说辞,闻言直接侃侃而谈,只是这一次的话语,无疑是让那狂苍显得更加愤怒了。

  “好你个老小子,原来是在这儿等着我呢,你是觉得我狂苍不如海狮那家伙,只值那家伙的一半吗?”

  狂苍只觉自己的威严被严重挑衅了,此言一出,他伸出脚来,在那被扔到甲板之上的钱袋上狠狠一踏,身周气息更显狂暴。

  “狂苍,这乃是定海宗的船上,你敢乱来?”

  眼见季无帆的计策不仅没用,而且还生生激怒了那狂苍,陈养智心头先是暗骂了季无帆一句,而后也只能是跨前一步,沉喝出声了。

  说实话,在陈养智心中,并没有过多忌惮这个同为四品灵君的海盗头子,他担心的只是以后的定海宗这一条航线,会麻烦不断罢了。

  可是那狂苍软硬不吃,眼看一说僵就要动手,陈养智还真怕这个四品灵君一击之下,就直接将季无帆给拍死掉了。

  当然,更让陈养智信心十足的,还是那个一直在旁边没有说话的白衣少年,他相信这位要是出手的话,别说是一个四品灵君了,就算是十个四品灵君,也不够当初那种大杀器一炸的。

  陈养智心中所想的是,既然事情闹僵了,那今日就借着叶冰的势力,将狂苍这一伙给尽数留在此处,到时候血骷会就算是想要查,也未必能查到定海宗的头上吧?

  或许自陈养智苏醒过来之后,第一次觉得叶冰还比较顺眼,因此他心中打定主意,这一次,一定不能让血骷会的任何一人,轻易逃离。

  “哈哈哈,既然你们定海宗如此不识抬举,那就让今日这一战,成为我狂苍奠定威名的一战吧?”

  听得陈养智之言,狂苍不怒反笑,仰天大笑三声之后,也算是道出了他的心声,或许他今日找上定海宗,立威的成分还要更大一些。

  “真以凭着这几个土鸡瓦狗,就能不将我狂苍放在眼里了吗?”

  狂苍眼观六路,自然也是感应到了那两个一品灵君,可是他们血骷会这边,除了他这个四品灵君之外,可是还有着两位二品灵君呢。

  至于季无帆这七品天王的修为,还有旁边那个只有五品天王的白衣小子,狂苍真是连看都不会多看一眼,也只有达到灵君阶别的修炼者,才能让他稍微重视一些罢了。

  嗖!嗖!

  狂苍冷声落下之后,那两个名血骷会的二品灵君,立时跃到了定海宗的甲板之上,而就在此时,狂苍的目光,陡然顿了一顿。

  “这是……青甲鳞人?”

  原来此刻的狂苍,终于是注意到了那原本躲在叶冰身后的青衣少女,他刚才没有细看这些低阶修炼者,这个时候却是有了一种异样的感应。

  虽然小青身上那些青色鳞片不显于人前,可是其露在外间的手背和脖颈,却都是青鳞隐现,终于还是被狂苍给发现了。

  青甲鳞人就算是实力再低,可是那一层青鳞甲片,却是硝制防御铠甲的珍贵之物,哪怕是狂苍这样的四品灵君,也不能抵挡如此的诱惑。

  要不是当初在拍卖会之上,叶冰一口叫出两千万金币的天价,恐怕那些参加拍卖会的修炼者们,都要争个头破血流。

  狂苍原本只是想要立威,却没有想到竟然还有如此这般的惊喜,见得他眼中狂喜一闪而逝,下一刻,便是朝着身旁的一名属下使了使眼色。

  狂苍倒是知道对方有着四品灵君在,是绝对不会让自己腾出手来大肆屠杀的,但他还有着两个二品灵君的属下啊。

  而定海宗这边呢,却是只有两个一品灵君,这只需要一个二品灵君就能以一敌二了,剩下的那个二品灵君,难道还办不成自己想要的事吗?

  狂苍感应得很清楚,定海宗剩下的这些人中,季无帆只有七品天王,那白衣小子更加不堪,只有五品天王的修为,这样的层次,又能翻起什么样的浪花?

  至于另外的一些艄公水手,就更加不足为惧了,等得将这些修炼强者收拾掉之后,这艘大船之中有一个算一个,都不可能逃得过血骷会的毒手。

  “放心吧,头领,属下一定将那小妞绑了送到你的手上!”

  其中一名二品灵君脸上浮现出一抹自信的笑容,既而转化为狞笑,目光也转到了青甲鳞人小青身上,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。

  而看到这一幕的陈养智和季无帆,不由对望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眸之中,看出了一抹幸灾乐祸,或者说一抹戏谑。

  原本陈养智和季无帆就知道有叶冰在此,今日的定海宗大船肯定不会出什么意外,却没有想到这狂苍竟然第一时间就自寻死路了。

  看这一段时间叶冰和小青之间的关系,定海宗的二人就知道那二品灵君已经没救了,这可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。

  只可惜无论是狂苍还是他那两个二品灵君的属下,都全然不知道自己招惹了一个什么样的存在,在他们脸上都露出笑容的时候,那个白衣少年终于是开口了。

  “滚下定海宗大船,否则,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