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四十七 你自行了断吧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不可!”

  “不可!”

  当叶冰仿佛安慰小青的话语刚刚落下,两道声音同时传来,赫然是定海宗的陈养智和季无帆,他们的脸上,都带着一抹浓浓的惊惧。

  反倒是血骷会的头领狂苍,在听到叶冰这一个决定之时,却是不发一言,眼眸之中还闪烁着一抹异样的精光,甚至有些隐隐的期待。

  “叶冰兄弟,鬼鲨岛可去不得啊,无数年来,想要进入鬼鲨岛探宝的人都是有去无回,就算是能出来,也只能是化作一具尸体出来,咱们还是不要去冒这个险了吧?”

  陈养智刚才被叶冰呵斥,虽然大叫不可,却心怀惧意,生怕又被吼上几句,所以这一刻说话的乃是和叶冰关系不错的季无帆。

  季无帆的话语之中,将鬼鲨岛的危险性再次描述了一遍,而且他没有表达出来的是,你叶冰就算是再艺高人胆大,恐怕进了鬼鲨岛,也和以前那些被贪婪之心蒙蔽了双眼的家伙,没有什么两样。

  要知道常年在冰渊海之中来去的季无帆,无数次听到过关于鬼鲨岛的传说,那座恐怖的岛屿,据说曾经有达到高级灵君的强者进去探宝,最终也依旧是有去无回。

  高级灵君强者,那可远远不是陈养智或是狂苍这等人能比的,那已经是灵君阶别的另外一个层次,两者没有丝毫的可比性。

  更何况鬼鲨岛致人死命的极限在哪里,没有人知道,高级灵君强者有去无回,只能说其极限至少不在灵君阶别罢了,说不定连仙帝强者都能弄死呢?

  “老季你担心什么?又没让你跟我一起去鬼鲨岛!”

  然而对于季无帆的劝说,叶冰只是摆了摆手,此言一出,陈养智不由大大松了口气,但是季无帆却依旧有些不忍。

  季无帆和陈养智不一样,他和叶冰无怨无仇,而且经过多日的相处,他清楚地知道只要不去招惹这少年,对方就不会对自己产生敌意。

  甚至季无帆都在想着,等得叶冰去往玄冰岛,再进入冰神殿或是铸器神殿这样的大势力之中后,或许自己和定海宗,都能靠上一棵大树呢。

  所以在季无帆心中,绝不想看到叶冰就此身死,可是鬼鲨岛的恐怖他是知之甚深,这少年要是执意要去的话,极大可能就是凶多吉少的结果。

  “叶冰兄弟,或许……或许咱们可以先去那鬼鲨岛的外围看一看,再决定要不要进去可好?”

  不过对于叶冰所做出的决定,季无帆也不好再劝,只能是旁敲侧击地又说了一句,待得看到对方微微点头,这才放下心来。

  在季无帆看来,等叶冰亲眼看到那些从鬼鲨岛冲出来的尸身,或许就会打消这个可怕的念头了,很多东西,都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嘛。

  “好吧,就先去外围看看!”

  叶冰点了点头,他知道要说服这些家伙恐怕不太容易,到时候将船一扔交给自己来开,那可真是有些麻烦了,所以暂时妥协。

  不过既然已经知道鬼鲨岛很可能就是鲨祖玄冰所在的地方,那叶冰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打消这个念头的,那是他能够再次提升实力的关键。

  由于冰神殿这尊大敌,再加上父母被掳,叶冰知道自己所缺少的就是时间,若是不能在一个短时间内提升实力,哪怕是去到玄冰岛,也根本救不出自己的父母。

  至于叶回所说的那些叶家族人,对叶冰来说更是虚无缥缈,玄冰岛的面积可是不在外冰域之下,在这偌大的地域之中,想要寻到一个躲躲藏藏的家族,谈何容易?

  叶冰深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,外力能借则借,但不能将所有的希望都放在外力之上,若非如此,当初的沐凌,也不会放任他父母被冰神殿掳走,而坐视不理了。

  嗖!嗖!嗖!

  就在叶冰和几人交谈的时候,几道破风之声突然从海面上传来,紧接着三道人影跃空而回定海宗的大船之上。

  其中两人,自然就是定海宗的两位一品灵君强者了,此刻他们都很有些兴奋,身上沾满了鲜血,有着一抹浓郁的血腥之气,明显是杀伐过甚。

  至于另外一位的眼神却是有些迷茫,乃是血骷会的二品灵君沙戾,他被叶冰黑暗之力控制,只知道击杀那些血骷会的会众,三人之中,属他杀人最多。

  “主人,都已经杀光了!”

  那定海宗的两位灵君强者还没有说话,沙戾却是朝着叶冰深深一躬,口中的称呼,也让一旁的狂苍脸上再次浮现出一抹惧色。

  以五品天王的修为,竟然能控制一名二品灵君言听计从,还半点不敢反抗,这一手简直是惊世骇俗。

  “既然人都杀光了,那你为什么还活着?”

  对于这样的结果,叶冰早有预料,不过转过头来的他,眼眸之中却是噙着一抹冷意,此言一出,旁边几人都是心头一紧。

  “你自行了断吧!”

  见得那沙戾满脸茫然地抬起头来,明显是在灵智被黑暗之力控制之后,一时之间没有转过弯来,让得叶冰不得不说得再明确一些。

  而此言一出,旁边几人的脸色愈发古怪,抛开曾经在定海宗别院,见过那覃漠南杀死自己一幕的季无帆之外,其他几人都是一脸的不可思议。

  这种让人将自己杀死的要求,怎么可能会有人遵从?何况还是一名刀口上舔血的血骷会二品灵君,这听起来很有些天方夜谭。

  “是,主人!”

  然而就在众人认为这绝不可能的时候,那沙戾却是面无表情地微微点头,紧接着已是抬起自己的右手,狠狠一掌拍在了自己的额头之上。

  噗!

  诡异的轻响声传出,在旁边几人惊骇的目光之中,沙戾的脑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凹陷了下去,明显是不可能再活了。

  二品灵君的一击何等强力,可以说沙戾这一击,将其脑袋之内的脑浆都拍成了一团浆糊,这一幕十足惊人,又十足诡异和恐怖。

  大船之上,鸦雀无声!

  (PS:今天是个大日子,飞烟领证结婚,希望得到小伙伴们的祝福,爱你们哟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