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五十三 唬我啊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你……你贪生怕死!”

  季无帆怒极,却不擅言辞,最终只是化为这四字评语,而这四个字,算是戳到了陈养智的痛脚,让得他当场就爆发了。

  “狂苍兄,先前的事,是我定海宗不对在先,请给小弟一个将功折罪的机会,让我替你杀了这些不服管教的家伙!”

  看来陈养智自以为看清了形势,此刻连定海宗的同僚都要倒戈相向了,这已经不仅仅是贪生怕死,简直就是丧心病狂啊。

  只是陈养智知道,如果自己再不做出决定,待得那七品灵君收拾掉叶冰之后,定海宗有一个算一个,恐怕没有谁能逃得出这无名荒岛。

  既然左右是个死,那还不如先行表态,万一就真的能留得一条性命呢,到时候回到定海宗总部,将责任往血骷会一推,绝对不会有人怀疑。

  更何况陈养智当初被叶冰炎玄之极轰得重伤垂死,他只是忌惮叶冰的实力,一直隐忍罢了,这个时候定海宗七品灵君强者的出现,无疑是激发了他心底深处最为黑暗的一面。

  “陈养智,你太过分了!”

  听得陈养智口中说出来的话,这一下就连那一直对其尊重有加的两位一品灵君,也不由破口大骂,不过脸色却是有些苍白,似乎是预见到了自己即将到来的结局。

  “哼,过分?怪只怪你们运气不好,竟然去巴结叶冰这毛都没有长齐的小子,可怪不得我陈养智!”

  想来自那日海上大战之后,两位一品灵君对叶冰的态度也是一朝大改,这一切陈养智都看在眼里,在此刻当成了自己的说辞。

  “哈哈,陈养智,看来你还是颇识时务嘛,这样,你先将他们都杀了,我再决定要不要放过你!”

  狂苍此刻心情大好,并没有拒绝陈养智的提议,而此言一出,定海宗三人心头不由一紧,脚下移动,顷刻之间已形成抱团之势。

  只是这三位都有着自知之名,两个一品灵君,一个七品天王,就算是三人联手,恐怕也不会是陈养智数招之敌,等待着他们的,多半只能是身死道消。

  “唉,狂苍,我刚才就提醒过你,不要玩什么手段,为什么你就是不听呢?”

  然而就在陈养智为了表现自己的决心,要对季无帆三人出手的时候,一道轻声的叹息却是突然从某处传来,这声音除了那七品灵君血菩之外,其他几人都是极度的耳熟。

  待得众人循声转过头来,果然见得那个发出叹息之声的正是叶冰,而此刻这白衣少年摇头晃脑,脸上甚至还有着一抹无奈的恨铁不成钢。

  “叶冰,都到这个时候了,你还装什么装?”

  听得叶冰之言,狂苍心头先是一凛,紧接着却是仿佛给自己打气一般,直接怒喝出声,与此同时,他手中的动作也不由紧了紧。

  在狂苍看来,一来叶冰绝对不可能是那七品灵君血菩的对手,二来对方最为看重的青甲鳞人小青在自己手中,投鼠忌器之下,又还能翻得起多大的浪花呢?

  “你的倚仗,就是这七品灵君,还有手中的小青吧?”

  狂苍话音落下,叶冰却是再次微微摇了摇头,然后叹息着说道:“可是这些,都救不了你狂苍的性命啊!”

  这一番话听得众人都有些莫名其妙,因为此刻叶冰离狂苍几有十数丈,又是在那七品灵君血菩气息锁定之下,后者是绝对不可能让他对狂苍出手的。

 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,那白衣少年竟然还如此说话,又如此地胸有成竹,就连对其有信心的季无帆,也不由暗叹一声,认为这少年是不是被强大的敌人,吓得有些失去理智了。

  “不知所谓的小子!”

  不知道为何,在听到叶冰这番话之后,狂苍心头没来由地升腾起一丝不安,就算口气依旧极硬,却也不由自主地携着小青,再次退后了数丈的距离。

  “怎么?不信吗?”

  见得狂苍退后的身形,叶冰脸色未变,缓缓抬起了自己的左手,然后轻轻打了一个响指,听在众人耳中,竟然有着一种异样的清脆。

  “干什么?唬我啊?”

  离着这么远的距离,狂苍认为叶冰绝不可能对自己构成什么威胁,直到他口中色厉内荏的声音传出后,脸色终于是倏然大变。

  咔!咔!咔!

  只听得一阵冰冻之声传来,紧接着诸人就清楚地看到,狂苍那扼着小青脖颈的右手臂,正在攀爬起一层层晶莹的冰花。

  仅仅是片刻之间,狂苍的右手臂就已经被冻成了一条冰臂,这一幕看在陈养智季无帆等的人眼中,似乎觉得有些隐隐的眼熟。

  那日在血骷会来袭的时候,叶冰不就是用这样的冰冻手段,将狂苍两只手掌生生给冰冻炸裂的吗?

  “不!”

  感应着自己右臂之上传来的冰冷和凉意,狂苍口中怒吼一声,到了这一刻,他终于是知道自己还是没有能摆脱叶冰的控制,对方那种冰寒之力,一直都潜藏在自己的身体某处呢。

  “叶冰,难道你不顾自己妹妹的性命了吗?”

  当此一刻,被自己挟持的青甲鳞人小青,无疑成了狂苍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,听得他口中咆哮一声,另外一只没有被冰冻的左手倏然抬起,企图再次控制小青的要害。

  “你还不明白吗?没用的!”

  看着狂苍的动作,再听着其歇斯底里的咆哮,叶冰脸上的表情没有半点的变化,只听得又一声响指传来,狂苍的那只左臂堪堪只举到了一半,便是不能再移动分毫了。

  此刻狂苍的左臂之上,赫然也是攀爬起了一层密集的冰花,再然后又将其冻成一条冰臂,甚至还保持着抬手的动作。

  “不要!”

  直到这一刻,狂苍心中才真正恐惧起来,他忽然有些明白刚才叶冰所说之言的意义了,无论是那七品灵君的血骷会堂主血菩,还是手中作为人质的小青,都不足以成为他保命的底牌。

  这个血骷会狡诈狠辣的头领,终究还是失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