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五十八 凭你这五品灵君的修为吗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叶冰,你的名字,最近在陷云城可是如雷贯耳啊,吕某神交已久,却不想今日才有幸一见!”

  吕易聪依旧是那副仙风道骨的模样,而从他此刻开口的话语之中,听不出太多的敌意,仿佛刚才那突如其来的偷袭,并不是他所为一般。

  不过吕易聪所说也是事实,自当初万宝商会外间街道上一场大战之后,叶冰这个名字在陷云岛上恐怕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

  甚至可以说因为叶冰一人,生生改变了陷云岛多年以来的平衡,毕竟五大顶尖势力的首脑,都被叶冰给一锅端了,除去一个身受重伤的蛇灵花。

  自那一战之后,原本就混乱不堪的陷云岛,无疑是变得更加混乱了,各方势力征伐大战,这一段时间死的修炼者,恐怕是以往数年之最。

  这些情况吕易聪一路赶来尽都能耳闻目染,再加上那日叶冰施展炎玄之极,将定海宗别院夷为平地,更让其名头,隐隐有盖过他吕易聪的迹象。

  这位既然能够坐上万宝商会分会长的位置,行事自然是极为谨慎的,尤其是在亲眼看过定海宗别院的废墟之后,更是对叶冰生出了诸多的忌惮。

  既然如此,哪怕是突破到了五品灵君,吕易聪也没有绝对的把握,之所以这么久才现身,那是因为他终于是有了万全之策。

  只不过先前躲在暗中的吕易聪,在看到七品灵君都被叶冰打得生死不知的时候,还是大吃了一惊。

  而在吃惊之后,吕易聪心头又生出一抹火热,那少年表现出来的实力越是惊人,他就知道其身上就一定有着天大的秘密。

  这一次原本吕易聪是因为那神秘鳞片所指引的鲨祖玄冰而来,有着这一重新的发现,也算是一个意外之喜。

  “彼此彼此!”

  听得吕易聪毫无营养的恭维,叶冰皮笑肉不笑地回应了一句,同时仙阶中级的灵魂之力祭出,感应着这座无名岛上的一举一动。

  因为叶冰清楚地知道,这陷云城万宝商会的分会长绝不是个傻子,明知自己有击杀七品灵君强者的实力,以其五品灵君的修为敢于现身,绝对是有着什么后手。

  但是叶冰感应了一番之后,却是什么也没有发现,当下只能是注视着眼前的这个老家伙,他知道对方在此刻现身,绝对不会只是恭维自己两句这么简单。

  “叶冰,我万宝商会无意与你为敌,只要你答应为我万宝商会效力,再交出身上所有的秘密,吕某保证,绝不会伤你性命!”

  果然,在叶冰的注视之下,吕易聪根本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,而是直接说出了自己最大的目的。

  此言一出,近处的血菩和远处的季无帆三人,眼眸深处都不由掠过一抹异色。

  “吕易聪这老家伙没搞清楚状况吧?难道他认为自己五品灵君的修为,就会是叶冰的对手?”

  季无帆现在已经对叶冰生出了崇拜之意,所以极为看不惯吕易聪那高高在上的姿态,此言一出,旁边二人都是深以为然。

  没看刚才七品灵君的血菩都差点被叶冰击杀了吗?你吕易聪区区一个五品天王,或许叶冰对付起来,都不用施展那大杀器水晶球吧?

  这就是季无帆几人心中真实的想法,他们想不通,到底是什么原因,让得吕易聪如此胸有成竹,毕竟此地除了吕易聪之外,根本没有第二个万宝商会的强者。

  “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你应该是为了那枚神秘鳞片,或者说鳞片关系到的鲨祖玄冰而来吧?”

  对于吕易聪这意含威胁的言语,叶冰倒是没有太过生气,微一沉吟之后,已是想明白了一些事情,直接反问出口。

  “那个和我竞价,却只竞争一次就再没有动静的家伙,应该也是你安排的吧?”

  不待吕易聪答话,叶冰自顾又反问了一句,让得远处曾经参加过大型拍卖会的季无帆,当即就反应了过来,心头不由升腾起一抹怒意。

  “鲨祖玄冰?”

  反观离得最近的血菩,听到那个仿佛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名字,哪怕是在身受重伤之下,眼眸深处也不由掠过一抹火热和贪婪。

  大陆之上有九大玄冰神物,那是众所周知之事,但对于这些常年混迹冰渊海的修炼者来说,鲨祖玄冰更是有着一种更加传奇的色彩。

  那可是冰渊海霸主九幻灵鲨的上古始祖,才能孕育而出的一种特殊神物啊,这样的东西,又有谁不想将之炼化融合呢?

  “吕易聪,那枚鳞片可是你万宝商会拿出来拍卖的东西,现在却想要夺回去,这么做也太不要脸了吧?”

  这边血菩心生火热,远处的季无帆却是忍不住大声嘲讽出口,而以他对万宝商会的了解,以前的万宝商会,可还从来没有做出过这样的事。

  陷云城的大型拍卖会每一次都会吸引诸多的修炼者,拍卖会结束之后,只要出了万宝商会大殿的大门,无论如何打生打死,万宝商会都绝不插手。

  这或许也是一直以来一个不成文的规定,要是万宝商会这个陷云岛最强的势力,在拍卖结束之后自己出手抢夺拍卖品,那以后谁还敢来参加拍卖会?

  只是季无帆不知道的是,那事关鲨祖玄冰的鳞片实在是太过重要,如果让得万宝商会总部,知道有这样的东西从吕易聪手中溜走,恐怕他这陷云城分部分会长的位置,也算是当到头了。

  “放心吧,今日在这座无名荒岛上发生的事情,绝不会流传出去!”

  哪知道就在季无帆想拿话将住吕易聪的时候,后者却是淡淡地瞥了他一眼,说出来的话,让得他心头不由咯噔了一下。

  吕易聪言下之意,就是今日在这无名小岛上的修炼者有一个算一个,尽都不可能活着离开,那样他万宝商会杀人夺宝的事,也就不会被外人所知了。

  “大言不惭,就凭你这五品灵君的修为吗?”

  不过季无帆反应也是颇快,当吕易聪话语落下,他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冷笑,别看他自己只是一个七品天王,但那边还有个杀灵君强者如杀鸡的绝世妖孽呢。

  (PS:打劫,把免费的推荐票统统交出来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