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六十一 尝尝这个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跟着叶冰都有着数月时间了,季无帆对于叶冰的这门大杀器,也见过了好几次,所以他很是熟悉这水晶球大杀器的名字。

  因为每一次叶冰祭出这大杀器的时候,都会仿佛念咒语一般发出低沉喝声,每一次都不会让季无帆失望。

  而这一次也一样,当叶冰在顷刻之间祭出暴风炎玄之极的时候,一品仙帝张万山施展的空间束缚之力,瞬间就被那股狂暴的力量冲击而开。

  不管怎么说,张万山也只是一个一品仙帝罢了,对于空间之力的运用才刚刚入门,根本做不到如臂使指。

  炎玄之极乃是由两种天地神物融合而成,其所能爆发出来的威力,根本不是普通修炼者所能想像。

  那种力量,甚至可以生生将空气都拉扯成一片真空,更不要说这区区空间之力了,因此一瞬之间,张万山对付灵君强者无往而不利的空间束缚,便是没有了用武之地。

  相比起当初在寒月城面对同为一品仙帝的卢宗秀时,如今叶冰的实力已然大进,再也不是那个只能被动挨打的叶冰了。

  不过叶冰也从来没有想过,以自己六品天王,或者说九品天炎力的修为,就真的能打过一品仙帝的张万山。

  他刚才那些豪言壮语,确实只是在虚张声势罢了,就算是能够报仇,也绝不是现在,因此叶冰此刻唯一想的,就是如何摆脱这个一品仙帝强者的攻击。

  “只有一次机会!”

  叶冰目光转动,陡然认定了一个方向,在那里,有着一座所有冰渊海修炼者谈之色变的魔鬼之岛,那就是传说中的“鬼鲨岛”。

  在叶冰的心中,只有鬼鲨岛才是自己唯一的出路,至少从先前季无帆或是狂苍等人的描述之中,哪怕这张万山已经达到了一品仙帝的层次,应该也是不敢冒这个险的。

  叶冰相信,只要自己能在鬼鲨岛之中得到一番造化,比如说找到那传说中的鲨祖玄冰,再将其炼化融合,或许就能让自己的冰力修为,一朝突破到灵君层次。

  如此一来,冰力突破到灵君,炎力也很可能直接突破到九品灵君的恐怖地步,到时候区区一个一品仙帝的张万山,还能翻起什么浪吗?

  这些念头在叶冰的心中一闪而过,而此时此刻,他赫然是看到一根干枯的手指,正在朝着自己的咽喉要害点来,正是那一品仙帝的张万山所有。

  原来张万山虽然被叶冰顷刻之间挣脱空间束缚惊了一下,但也仅此而已,那个水晶球的威力他刚才曾经见过,自然也知道那根本不是普通的冰技可比。

  张万山对自己的实力自信之极,既然空间之力束缚不了这小子,那就用更加直接的方式将其击杀吧,这才是一尊仙帝强者该有的威严。

  “尝尝这个!”

  见得张万山轻轻一指点来,叶冰眼眸之中不由浮现出一抹疯狂之色,然后双手一举,已是狠狠将手中的暴风炎玄之极,拍在了张万山的右手之上。

  “哼,真以为我是那血骷会的废物吗?”

  一眼瞥见叶冰的动作,再感应着右手之上传来的特殊力量,这一刻张万山不避反迎,与此同时,其口中还发出一道冷笑之声。

  这个时候的血菩,又哪里会来在意张万山的嘲讽,见得他心有余悸地盯着那晶莹水晶球,拖着重伤之躯,以一种极快的速度,朝着远处奔出了数十丈。

  包括五品灵君吕易聪在内,也是脸现凝重之色,他刚才在暗中可是亲眼看到那水晶球威力的,也只有那个时候,他才真正明白陷云城中的定海宗别院,是如何变成一堆废墟的。

  因此吕易聪也没有丝毫怠慢,身形急掠退出百丈,然后就感应到一股特殊的波动传将出来,无数的能量已是将一品仙帝张万山给包裹在了其中。

  “这一次,还能收到奇效吗?”

  远处的季无帆和两名定海宗的一品灵君,口中都是喃喃出声,同时心中又有着一丝期待,在那种爆炸的威力之下,就算是一品仙帝强者张万山,应该也不可能毫发无损吧?

  “快走!”

  然而就在此时,无论是季无帆还是那两位一品灵君,或者是青甲鳞人小青,耳中都是听到这样一道略有些急切的声音。

  嗖!

  然后季无帆几人就看到,他们的面前突然现出一道白衣身影,却不是叶冰是谁,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如何出现在这里的。

  以一种极快速度掠临这里的叶冰,或许只有他才清楚地知道,那单一的炎玄之极,最多也就是拖住张万山几息的时间罢了。

  别看如今的叶冰,已经生生突破到了六品天王,比起当初在寒月帝国的时候不知强了多少倍,但那毕竟是一品仙帝强者啊。

  想当初在寒月帝都,叶冰可是生生融合了三大烈炎和三大玄冰,才将那一品仙帝的卢宗秀炸掉一截小臂,也没有能让其生生殒落。

  更何况那时候叶冰能成功融合三大玄冰烈炎,不仅仅是靠自己的本事,若是没有那黑衣男子沐凌在一旁相助指点,他或许连加强版的炎玄之极,都未必能融合成功。

  刚才那一刻,叶冰不是没有想过再次融合加强版的炎玄之极,但在权衡了一番局势之下,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  一来加强版的炎玄之极,绝不会像单一炎玄之极融合得这么快,那是需要一定时间的,而在这个时间之内,恐怕张万山的攻击早就轰击而至了吧?

  二来此地再也没有那黑衣强者沐凌的相助,叶冰清楚地知道,在自己融合加强版炎玄之极的时候,是一定会被张万山破坏的。

  更何况融合加强版炎玄之极后,叶冰铁定会陷入一个极致的虚弱期,到时候莫说是一品仙帝的张万山了,就是那五品灵君甚至是身受重伤的血菩,也能一掌将他给拍死了吧?

  当然,最重要的原因,还是叶冰并没有把握加强版的炎玄之极,会不会对张万山这种仙帝强者,造成致命的威胁,既然如此,那还是不要冒这个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