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七十二 入湖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曾经炼化融合过四大玄冰的叶冰,清楚地知道在炼化融合的过程之中,是如何的危险,在那样的时候,是容不得半点干扰的。

  这九幻灵鲨的灵魂说得头头是道,可叶冰两世为人,根本就不可能轻易相信,他甚至有种感觉,将这家伙的灵魂吞噬炼化之后,或许能让自己的灵魂之力,都有一个极大的提升。

  “嘿嘿,你失踪不知道多少年了,九幻灵鲨一族,恐怕早就认为你不知死在哪个地方了吧?”

  叶冰灵魂脸上露出一抹笑容,而此言一出,那九幻灵鲨的灵魂更显惊惶,慌不迭地便开口解释。

  “不!不是的!我九幻灵鲨一族有着魂牌殿,每一个达到灵兽阶别的九幻灵鲨族人,都会制作魂牌,一旦神魂俱灭,魂牌就会碎裂,你要是抹除了我的灵智,魂牌一样会碎!”

  一大堆的解释从九幻灵鲨的灵魂口中传出,看来它也是颇为心慌,这个年纪轻轻的人类小子,看起来并不是那些一谈到九幻灵鲨一族,就为之色变的胆小人类啊。

  “哦?是吗?”

  闻言叶冰灵魂之口微微一动,正当那九幻灵鲨的灵魂,认为小子终于是被自己唬住的时候,却陡然感觉到一股强悍的力量袭来,让得它大惊失色。

  “相比起还没有到来的危险,我更担心眼前的危险,而且……”

  叶冰的灵魂眼眸之中前过一丝精光,微一沉吟过后,继续说道:“就算我放你一条生路,等我炼化了鲨祖玄冰之后,九幻灵鲨一族也肯定不会放过我,既然如此,又有什么好顾忌的呢?”

  诚如叶冰所言,相对于其他的妖兽族群或是海妖兽族群,鲨祖玄冰恐怕已经可以算得是九幻灵鲨一族的信物了,那并不仅仅是一座可以让其实力大进的玄冰。

  传说鲨祖玄冰乃是由九幻灵鲨始祖所孕育,要是九幻灵鲨一族得到鲨祖玄冰,说不定可以用它们一脉相承的血脉,来催发灵鲨一族始祖的某些传承。

  因为无数年下来,九幻灵鲨一族已经不复当年之勇,至少要是在陆地上打架的话,他们未必能够打得过其他三大妖兽界的主宰族群。

  如果能从鲨祖玄冰之中,重新得到某些断掉的传承,九幻灵鲨一族必然能实力大进,这些东西,可都要着落在鲨祖玄冰身上。

  所以这一刻叶冰并没有丝毫的怜悯之心,哪怕他炼化融合鲨祖玄冰的消息,以后也很可能泄漏出去,但能拖得一刻是一刻了。

  叶冰得罪的敌人已经够多了,玄冰大陆主宰的冰神殿,还有那可能曾经围剿过叶家的雷神殿。

  再加上实力同样强横的万宝商会,冰渊海中的血骷会,他是真的不想再为自己树立一个强大的敌人了。

  不过叶冰也相信,只要将这九幻灵鲨的灵智抹除,就算那些九幻灵鲨一族的强者,知道有族人死在外间,一时之间,应该也查不到自己的身上吧?

  “人类小子,九幻灵鲨一族一定不会放过你的,等着吧,你必将为今日的所作所为,付出惨痛的代……”

  自知在黑暗之力下无法幸免的九幻灵鲨灵魂,在灵智被抹除的前一刻,不由发出一道怨毒的怒声。

  只是它最后一个字还没有说完,灵智便已经不复存在了,黑暗之力对灵魂体的压制,效果简直不要太好,哪怕这是一尊特殊的仙阶高级灵魂。

  “总算是解决掉了啊!”

  看着前方悬浮的一抹鱼形灵魂体,叶冰轻叹一声,虽然这一次并没有花费他太大的力气,但要不是这家伙主动进入他的脑海,恐怕也并非能轻松收拾的。

  “鲨祖玄冰恐怕有着诸多古怪之物,还是先将这仙阶高级的灵魂炼化了再去找吧!”

  叶冰微一沉吟,已是做出了一个决定,当下灵魂之体盘膝而坐,黑暗之力袭出,直接将那鱼形灵魂包裹,开始了这一次的灵魂炼化。

  叶冰有理由相信,这吸收了无数人类灵魂的特殊九幻灵鲨灵魂,炼化之后一会让自己的灵魂之力,有一个极大的提升。

  毕竟一品仙帝的九幻灵鲨,在炼化鲨祖玄冰的时候,都被弄得如此凄惨,就算叶冰心急如焚,也不会鲁莽行事。

  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,叶冰此刻的所作所为,就是为了能更快地砍柴,到时候此刻的时间,未必不能在炼化鲨祖玄冰的过程之中,将之补回来。

 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日一夜!

  当第二日清晨来临的时候,叶冰陡然睁开眼来,其眼眸之中,似乎蕴含了一抹异样而特殊的气息,或许和那九幻灵鲨的灵魂脱不了干系。

  “仙阶高级灵魂的顶峰,不错!”

  睁开眼来的叶冰,感应着已经有所提升的灵魂体,不由颇感满意,毕竟他是在不久之前,才炼化那万魂珠内灵魂体,突破到仙阶高级灵魂的。

  这一次再炼化一尊仙阶高级的九幻灵鲨灵魂,叶冰原本就没有想过能突破到仙阶巅峰灵魂的层次,这未免太过天方夜谭了。

  “接下来,该去寻找鲨祖玄冰了啊!”

  感应了一番之后,叶冰的目光第一时间已是转到了那平滑如镜的大湖,而此刻的巨大湖泊,似乎已经没有了太多的危险,正等待着他前去探索呢。

  不过叶冰心中却知道,这巨大湖泊潜在的第一重危险虽然已经被自己清除,但是鲨祖玄冰本身,却不是那么好相与的。

  这并不是说鲨祖玄冰也会和那些活死人一般会咬人,可是对于这样的神物,哪怕叶冰已经炼经过整整四座,他依旧存有一丝敬畏之心。

  想要得到这样的神物,恐怕并非想像之中的那般容易,以往叶冰炼化四大玄冰的时候,哪一次不是吃足了苦头九死一生,这才侥幸成功的。

  但无论前方有多少危险,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,叶冰也不会有丝毫退缩,强压下心中那些样的念头,见得他深吸了一口气,下一刻,已是朝着湖泊大踏步而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