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七十九 我不甘心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鬼鲨岛,大湖之底!

  清澈的湖水之中,一道身影包裹在一袭冰力气罩之中,正是已经炼化了鲨祖玄冰整整一个月之久的叶冰。

  此刻的叶冰,就算身体被冰力气罩包裹在内,但他的身体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似乎连那露在外间的手掌和脸庞,都浮现出一抹波光水纹。

  鲨祖玄冰是九大玄冰之中,水属性最为浓郁的一种玄冰,当叶冰快要炼化成功的时候,这些属于水属性的力量,早已经淬炼过了他全身血肉经脉。

  这让得叶冰的身体,也拥有了一种水属性的无形之态,在和敌人对战的时候,或许就会收到一些出其不意的效果。

  “呼……”

  某一刻,位于冰力罩之内的叶冰,终于是在这一个月时间以来,第一次睁开了自己的双眼,只见一抹水光从其双眸之中飙射而出,宛如实质。

  “终于炼化成功了啊!”

  叶冰口中发出一道轻声,然后右手一伸,一座晶莹的冰山便是凭出现在他掌心之上,其上水流缭绕,不时化为水鲨之状,显得极为的玄奇。

  一个月的辛苦并不是白费的,当叶冰炼化成功的那一刻,他就已经能做到让这鲨祖玄冰如臂使指了,其中的一些奥妙,也被他摸索清楚。

  “不过,这还远未结束啊!”

  在把玩了一下鲨祖玄冰之后,叶冰感应着自己依旧只有六品天王的冰力修为,眼眸之中不由闪过一丝精光,口中也是喃喃出声。

  能炼化玄冰神物,并不会让这名修炼者的冰力修为得到提升,只有将玄冰之力彻底融合进自己的冰力之中,这才能让冰力有一个实质性的暴涨。

  有过整整四次融合玄冰经验的叶冰,在话落之后并没有过多的犹豫,直接将鲨祖玄冰收收入了体内。

  轰!

  再下一刻,当鲨祖玄冰触碰到叶冰某一条丹田经脉的时候,他这一次的融合便算是真正开始了,突如其来的剧痛,让得他身形都忍不住剧烈地颤抖了一下。

  对于融合玄冰的痛苦,叶冰已经是极有经验了,因此这一次他并没有痛呼出声,而是紧咬着牙关忍耐,他知道风雨过后便是彩虹。

  这一次叶冰有着一种另类的期望,那就是融合鲨祖玄冰之后,能不能让自己的冰力修为,直接突破到灵君阶别。

  也只有那样,才能让叶冰的战斗力,有一个实质的提升,因为冰力突破到灵君之后,他另一面的炎力修为,很可能会随之突破到九品灵君巅峰。

  到时候那所谓的万宝商会护法张万山,哪怕是一品仙帝的层次,也必然不会再是叶冰的对手,他有着这样的底气。

  不过这所有的一切,都得等叶冰成功融合鲨祖玄冰之后才能知晓了,这也注定是一个不短的过程,也是一个极为痛苦的过程。

  又是半个月时间过去!

  当叶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都快要被撕裂,而幻化为一袭水流的时候,他内视之眼,终于是看到一座晶莹的冰山,再次出现在自己的丹田之内。

  很明显这座鲨祖玄冰在叶冰体内经脉之中走了一圈之后,再次回到了丹田之中,这也昭示着鲨祖玄冰之力,已经彻底和他的冰力融合在了一起。

  轰!

  一道磅礴的力量从叶冰的体内爆发而出,仿佛在这巨湖之底掀起了惊涛骇浪,无数的水波席卷而开,整个大湖的湖面,都在这一刻沸腾了起来。

  处于湖底之下的叶冰,几乎是在顷刻之间,便从六品天王突破到了七品天王,而且这个势头,根本没有因为突破这天王阶别的分水岭,而有丝毫的迟滞。

  七品天王、八品天王、九品天王!

  再次过了约莫半住香时间,刚刚还只有六品天王的叶冰,竟然连破三重境界,达到了九品天王的层次。

  如此逆天的突破速度,若是让外人得见的话,说不定眼珠子都会直接从眼眶之中迸出来,这在玄冰大陆之上,简直是闻所未闻。

  突破到九品天王之后,融合鲨祖玄冰的力量才终于是变得缓和了几分,最终来到九品天王的巅峰,后力似乎有些不济了。

  “不!我不甘心!”

  似乎是感应到了那股融合气息的后劲不足,叶冰潜意识之中发出一道怒吼,如果真的只是停留在九品天王的话,那对他的战斗力,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提升。

  毕竟叶冰之前就是处于炎力的九品天王巅峰,他的战斗力也一向是炎力作战,冰力不能突破,炎力就不能有一个大的提升,依旧只会是九品天王巅峰。

  也只有将冰力突破到灵君阶别,叶冰的战斗力才有可能更上一个台阶,到时候灵君阶别无敌,哪怕是对上低级的仙帝强者,也有一战之力了。

  “给我破啊!”

  咆哮之后,叶冰再次发出一道低沉的喝声,仿佛是听到了他的这决绝声音,同一时间,其丹田之内的其他四大天地玄冰,竟然在这一刻各自爆发出了一股特殊的力量。

  这些力量仿佛有着某种感应一般,蜂拥朝着那即将降到谷底的鲨祖玄冰力量涌去,最终成为了助叶冰突破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
  咔!

  无形之中,叶冰仿佛听到了自己的身体之内,传出一道轻响之声,似乎是什么东西破碎了,又似乎是冲破了某一层屏障。

  但不管怎么说,叶冰潜意识之中,已经知道自己突破成功,从这一刻起,他的冰力修为,就已经达到了修炼的另外一个大阶层次:灵冰力。

  灵冰力在大陆之上有着一个特殊的尊称,那就是灵君,代表的乃是君临天下,在叶冰曾经所在的寒月帝国或者说外冰域,恐怕一百年也不一定能出一个灵君强者。

  曾经的叶冰,对于灵君强者那是可望而不可及的,当时那冰神殿的天才洛青霜和秦飞羽,就一度让他差点束手无策。

  如今距离寒月帝国的大战,才过去一年多的时间,但是叶冰已经自己达到了灵君层次,这样的修炼速度,简直是骇人听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