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八十一 那就多谢张护法了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魔鬼海域,无名荒岛!

  距离那日血骷会护法天鹰的到来,又已经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。

  在这段时间内,不仅是万宝商会的张万山愈发烦躁,天鹰更是因为小青心痒难挠,曾经几次想要对小青出手,最后都被张万山发现,从而功亏一篑。

  随着时间的推移,季无帆小青等人的心中,都是越来越绝望,那个叫叶冰的少年,进入鬼鲨岛都已经一个半月了,至今仍是音讯全无。

  海中也没有见到叶冰的尸身,这无疑只有两个可能,一个就是叶冰在鬼鲨岛内身死,尸身并没有被冲出来。

  至于第二个,却是小青无论如何不想接受的,那就是叶冰侥幸未死,却将自己丢在了这里,从鬼鲨岛的另外一个方向只身逃掉了。

  如果真是第二个结果的话,那或许比直接杀了小青还要让她难受,那是她第一个亲近的人类哥哥,是叶冰教他说话写字,也教她修炼之法,她已经将其当成唯一的亲人了。

  这也是小青在那日宁愿舍弃己身,也要护得叶冰安全的原因所在,但要是后者背信弃义,自己独自一人逃命,那不免会让小青万分失望。

  可是现在时间都过去这么久了,叶冰杳无音讯,那血骷会的老家伙又不时露出色胆包天的神色,这些都让小青的一颗心,一天天沉入谷底。

  甚至小青都向季无帆借了一柄短剑,如果真的落在那天鹰手中,那她一定会第一时间自杀,免得受到无尽的羞辱。

  唰!

  就在各人心思涌动的当口,一道强劲的破风之声突然传来,待得看清那身影的时候,季无帆几人都不由脸色剧变,因为那不是别人,正是这半个月来多次动手的血骷会护法天鹰。

  砰!

  不过那边的张万山,就算是心中异常烦躁,也一直都在注意着天鹰的动作呢,因此这一刻他反应奇快,抢在天鹰之前,将其给逼退了一步。

  “张万山,都到这种时候了,你不会以为叶冰那小子还会从鬼鲨岛出来吧?”

  再一次被张万山阻拦,天鹰却没有像之前几次一样就此退缩,反而是冷笑出声,道出了一个谁都不愿意提及的事实。

  听得天鹰的话语,张万山也不由陷入了沉默,相比起前者,他在这里等的时间更长,那叶冰都一个半月时间没动静了,他心头的希望也越来越是渺茫。

  护持小青,只是张万山害怕其和叶冰之间有什么联系,让得那叶冰知晓小青身死,而从另外的方向逃跑罢了,并不是说他真的对小青有什么爱护之意。

  “张护法,我跟你保证,只是玩玩这青甲鳞人而已,绝不会伤她性命,这样你放心了吗?”

  自知实力和张万山相差不多的天鹰,也不想彻底撕破脸皮,这一刻说出来的话,让得万宝商会的巡察堂护法颇为意动。

  说实话,对于叶冰还能出现,张万山已经是不抱太大的希望,怒意升腾之下,他都有些迁怒到季无帆等人的身上了。

  张万山自然是知道天鹰想对小青做什么,对于这样的行为,他哪怕是感到不齿,却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和同为一品仙帝的天鹰翻脸。

  “请记住你的承诺,千万不要伤了她的性命!”

  沉吟片刻后的张万山,终于是退了一步,而其口中虽然是在说着不伤其性命,但还是让小青的一张小脸,变得一片惨白。

  “哈哈,那就多谢张护法了!”

  原本天鹰是没有想过张万山会妥协的,他只是随口一试罢了,没有想到这一向固执的万宝商会护法,竟然真的答应了。

  “小美人儿,跟你天鹰哥哥走吧,我一定会让你快活无比的!”

  下一刻,天鹰的目光就已经转到了小青的身上,看着这个身形都还没有长成的青甲鳞人,他就不由生出一抹异样的变态兴奋。

  在这片海域之中,不知道有多少良家女子遭了天鹰的毒手,但是人类女子玩惯了的天鹰,显然是对那些特殊的妖兽或是特殊种族,更感兴趣一些。

  小青在天鹰的眼中,无疑就是尤物极品一般的存在,眼看这诱人的小美人儿就要落在自己的手中任由蹂躏,他就有些兴奋莫名。

  唰!

  然而就在这一刻,小青手中突然寒光一闪,原来是她自知难以保得清白,在此刻瞬间生出一抹决绝之气。

  早就藏在袖中的短剑,没有丝毫犹豫地便朝着小青的咽喉抹去,她宁愿死,也不愿遭受那骷髅一般家伙的非人折磨。

  “哼,我天鹰看上的美人儿,可没有那么容易就死!”

  可惜的是,小青动作虽快,毕竟只有九段本命冰力的修为,在一尊一品仙帝的面前,又怎么可能轻易得逞呢?

  当那短剑的锋锐剑尖,离着小青咽喉要害仅仅只有寸许距离的时候,她忽然发现自己的全身都被一种神秘的力量束缚,再也动弹不得。

  “空间之力!”

  离小青不远的季无帆,第一时间感应到那股特殊的力量,当即反应过来,下一刻便看到不能动弹的小青,朝着自己投射过来一道求助的目光。

  季无帆已经将小青当成了自己的后辈,所以这一刻瞬间就明白了后者的意愿,见得他牙关一咬,手中同样寒光闪现,锋锐的剑尖,直接朝着小青的咽喉要害刺去。

  看来季无帆也是宁愿小青身死,也不愿其落到那天鹰的手中遭受非人虐待,他知道自己这一刻出手可能会有什么样的后果,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出手了。

  又或许季无帆知道,一旦叶冰最终没有出现在这荒岛之上,恐怕自己这定海宗三人,连带着一个小青,没有一个能活着离开。

  毕竟万宝商会道貌岸然,绝不可能让这样的事流传出去,到时候等待着他们的唯一下场,就是被杀人灭口。

  “老家伙,你找死!”

  正值兴奋莫名的天鹰,陡然见得季无帆竟然如此大胆,当即怒不可遏,见得他屈指一弹,一股无形的力量便是瞬间轰中了季无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