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八十七 敲碎半口牙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现在,该轮到我了吧?”

  叶冰只是小试鲨祖玄冰的某些特性,就收到了如此之好的效果,这让得他信心大增,当其口中冷声落下后,身形已是瞬间出现了那血骷会的护法天鹰身前。

  相比起张万山,叶冰对这个胆敢对小青出手的家伙,无疑是更加憎恨,所以他第一个选中的攻击目标就是天鹰。

  “不自量力!”

  见得叶冰居然敢主动对自己发出攻击,天鹰此刻根本没有意识到他面前这个少年的恐怖,认为一个一品灵君的蝼蚁,就算是侥幸化解了自己的攻击,又能对自己构成什么威胁呢?

  一抹紫色光芒袭身而来,很明显是属于叶冰的那件本命神器炎神棍,而对于一个一品灵的攻击,天鹰从来都没有想过要避让。

  哪怕刚才的天鹰,已经意识这少年肉身力量的恐怖,可此刻他离叶冰的炎神棍如此之近,再想避也已经来不及了。

  此刻在天鹰的手中,也是有着一柄短剑武器的,当此一刻,他没有丝毫犹豫,直接挥起手中短剑,接着叶冰砸来的炎神棍格挡而去。

  刚才是天鹰剑刺叶冰,此刻他无疑是变成了防守的一方,当这一切的主动权掌控在叶冰手中的时候,结果自然是变得有些不一样了。

  铛!

  炎神棍和短剑很快交击在了一起,发出一道清脆的响声。

  但是谁也没有注意到的是,当剑棍相交的那一刻,从那紫色棍之上,赫然是袭出一抹银色电光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就扎进了天鹰手中的短剑之内。

  这一抹电光,自然就是雷霆烈炎的雷霆之力了,一时之间,天鹰手中短剑隐晦电光缭绕,可他却是没有丝毫意识到危险的来临。

  而且这一次天鹰还没有感应到对方棍子之中的那股大力,那和先前差点将他直接轰得短剑脱手飞出的力量,简直就是大相径庭。

  只是天鹰哪里知道,这一次叶冰施展的,并不是那强横的肉身力量,而是用了一些取巧的手段,当他没有脱手放开手中短剑的时候,就已经注定了接下来的结局。

  滋滋滋……

  一道道电光缭绕在短剑之上,几乎只是一息的时间,便已经直接袭到了短剑的剑柄,直到这个时候,天鹰才意识到了一些不对。

  只可惜此刻才意识到已经太晚了,正当天鹰想要脱手放开手中短剑的时候,一抹银色电光瞬间袭入他手背之中,让得他整个右半边身子,都在这一刻变得麻痹不堪。

  雷霆烈炎乃是天地神物,雷霆之力也是经历了千锤百炼之后才形成的,那是世间一切雷电力量的主宰。

  而且随着叶冰实力的提升,他所能掌控的雷霆之力也越来越多,比如说此刻施展的雷霆之力,和在天王阶别之时,已经完全不一样了。

  仅仅是一道雷霆之力,就已经让天鹰这个一品仙帝强者右半边身子麻痹不堪,直到感应到那种难言的麻痹,天鹰才真正变得惊惶了起来。

  半边身子不能动,此刻的天鹰无疑只能任人宰割,就算他还有着左手左脚可以施展手段,但是这样的诡异,无疑是让他升腾起了一丝极度的不安。

  呼……

  叶冰得势不饶人,眼见那天鹰左手已经有了动作,他赫然是再一次挥动手中的炎神棍,朝着其左手迎去。

  “不好!”

  刚刚才吃过一次亏的天鹰,此刻左手空无一物,下意识地便是升腾起一个念头,而就在他缩手之际,才发现叶冰这迎击而来的一棍,竟然只是一式虚招。

  砰!

  在叶冰手腕微动间,那紫色炎神棍赫然是轻轻一转,然后狠狠地轰在了天鹰的左半边脸颊之上,几乎将他整个左脸,都打得凹陷了下去。

  “噗嗤!”

  天鹰的脸上原本就没有几两肉,这一下吃了炎神棍的一记重击,在喷吐出一口殷红鲜血的同时,还夹杂着半口红白色血牙,极为凄惨。

  “这……”

  看到这一幕,远处观战的不仅是吕易聪血菩二人惊得呆了,就算是原本对叶冰颇有信心的季无帆,也很有些回不过神来。

  “这怎么可能,他明明只有一品灵君的修为,为何会如此强大?”

  要说这几人之中最为震惊的,肯定要算是同样在朝叶冰发出攻击的张万山了,他千算万算,也没有算到仅仅数招之间,一品仙帝的天鹰,竟然就被叶冰一棍给轰成了这副模样。

  此刻的天鹰,堂堂的一品仙帝,半边脸庞已经不像人形,就如同真正的骷髅魔鬼一般,看起来极为的骇人。

  叶冰这一棍的力量可着实不小,不仅是将天鹰半边脸都轰得稀烂,甚至连那脑海都受到了极其严重的震荡,耳中嗡嗡作响。

  嗖!

  相对于其他诸人,叶冰可没有这么多的想法,见得他身形微动间,已是再次掠临天鹰的身侧,这是打着趁他病要他命的念头。

  对于这个胆敢对小青动念的龌龊家伙,叶冰没有丝毫的怜悯之心,而此刻的天鹰,正处于头脑发昏的懵然状态,又怎么可能避得过叶冰的强力一击呢?

  “小子,你敢!”

  见状张万山不由脸色一沉,他心中似乎隐隐有一种感觉,若是真让叶冰得了手将天鹰击杀,那自己的下场,恐怕也不会好到哪儿去。

  张万山倒是能感应到天鹰的状态,知道其只是一时头脑发昏,却只能算是皮肉外伤罢了,一旦清醒过来,战斗力应该不会大损。

  可要是叶冰这一棍落将下来,那这个临时的盟友就算是断送在这里了,因此无论如何,张万山都不可能让叶冰得逞。

  呼……

  所谓攻敌之所必救,张万山知道叶冰的速度极快,再想要从正面去格挡这少年的本命神器,应该是不可能的了,所以他当机立断,用了一种颇为奏效的方法。

  此刻张万山的手中,还握着一柄大刀呢,见得他挥动大刀,朝着叶冰的后背怒砍而去。

  在他看来,这少年肉身力量就算是再强,终究也是血肉之躯,总不可能为了杀天鹰,而置自己的性命于不顾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