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九十六 都是他害的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那个……叶冰兄弟,我定海宗总部就在这玄冰岛南域不远,如果你暂时没什么去处的话,不如随我到定海宗小住几日?”

  听得叶冰口中的告辞之意,季无帆心头忽然有些惆怅,鼓起勇气发出邀请,又或许是有着一些别的打算。

  事实上这一次季无帆实在损失惨重,连自己的大船都被毁掉了,再加上陈养智惨死,他都不知道该如何向定海宗总部那些大人物解释呢。

  如果能将叶冰请去定海宗总部,以其修炼天赋和铸器天赋,恐怕那些总部大人们都会极其重视,也就能弥补一下他所犯下的错误了。

  “老季,我跟定海宗可没有什么交情,咱们各论各的,日后你若是有什么事,只需要托人给我带个话,力所能及的忙,能帮我一定帮!”

  在季无帆话落之后,叶冰已是没有丝毫犹豫地微微摇了摇头,不过后头所说的一句话,却是让旁边的两位定海宗一品灵君,不由撇了撇嘴,不以为然。

  当然,在叶冰的面前,他们是不会将心思表现出来的,要是真的惹怒了这个少年,他可不会来管你是不是身属定海宗。

  “那就多谢叶冰兄弟了!”

  相对于那两位一品灵君,季无帆却是喜形于色,似乎觉得这个承诺无比珍贵,眼见叶冰确实没有和自己同往定海宗的意思,也就不再勉强了。

  当下叶冰携了小青,缓缓消失在三人的视线之中,良久良久,这三位定海宗的强者都没有说话,似乎还沉浸在某种特殊的气氛之中。

  “叶冰这小子,他以为自己是谁,这里可是玄冰岛,又岂是冰渊海中那些小打小闹可比的?”

  待得早已经看不到那白衣少年的身影,其中一名一品灵君终于是深吸了一口气,口中讥讽之言,似乎是想要将自己这段时间的不满一举吐尽一般。

  “就是,真以为杀了两个一品仙帝,就能小觑天下人了,等他遇到真正的强者,就会碰得头破血流了!”

  另外一名一品灵君也是接口出声,想来在回到玄冰岛离着定海宗总部又近了一些的他们,终于是再没有太多的顾忌了。

  何况现在叶冰已经走远,根本听不到他们的话语,区区一个八品天王的季无帆,又岂会放在他们的眼中?

  “你们……”

  眼看叶冰才刚刚离开,先前毕恭毕敬的两个老家伙便是冷嘲热讽,季无帆这一气真是非同小可,甚至有着一种羞于与这种人为伍的冲动。

  “你们是不是忘记自己这条命是谁救的了?若是没有叶冰,咱们能活着走出那魔鬼海域的无名荒岛?”

  季无帆拿事实说话,可此言一出,立时引来那二位更加嘲讽的脸色,因为叶冰的关系,他们似乎连季无帆也忌恨上了。

  “咱们身陷无名荒岛九死一生,还不是叶冰那小子害的?陈护法的死,也和那小子脱不了干系,此事我一定会秉报宗门长老,让那小子有一个说法!”

  果然是离家越近,胆子就越大,刚刚还只是嘲讽出声的那个一品灵君,此刻赫然是将心中所有的不满,尽都推到了叶冰的身上。

  不过此人所说也是事实,若不是因为叶冰,陈养智就不会身死,他们也不会受困于无名荒岛,差一点死于非命了。

  “真是忘因负义的卑鄙小人,此事我也一定会秉报宗门长老,长老们可不像你们这般不明事理!”

  季无帆老脸气得铁青,不想再和这两个家伙多说半句废话,只是他此言一出,两名一品灵君眼眸之中,尽都掠过一抹狠辣之色。

  “季无帆,你还是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,这一次你船毁人亡,还勾结叶冰害死陈护法,真当我定海宗的宗规是摆设吗?”

  另外一名一品灵君一脸的冷笑,而此言一出,似乎是提醒了先前的那名一品灵君,其眼中赫然是冒出一抹杀意。

  “薛兄,季无帆犯下如此大罪,我看也不必等回宗门了,咱们就在此地将其就地正法吧!”

  先前说话的一品灵君,也不知道心态起了一个什么样的变化,赫然是此刻说出这般话语来,让得季无帆不由脸色大变。

  “你们……你们胆敢动用私刑?”

  季无帆又惊又怒,心头却是一片绝望,此刻他显然已经明白这两位是要杀人灭口了,这一路上的丢脸之事都被自己看在眼里,这两个家伙是怕这些事被自己说出去啊。

  “说得不错,我们代宗行刑,想必知道此事前因后果之后,长老们应该也是不会怪罪于你我的!”

  那被称作薛兄的一品灵君,明显也是想到了杀人灭口,若是真的让这季无帆回到宗门胡说一通,那他们恐怕也要吃不了兜着走。

  作为一品灵君,又岂会在意一个八品天王的季无帆?在这二人看来,这个目睹了自己全部丑态的老家伙,下一刻就要死于非命了。

  “季无帆,要怪就怪那叶冰吧,你有着此刻的下场,都是他害的!”

  薛兄一脸的阴狠,身上也是冒出了浓郁的一品灵君冰力气息,让得季无帆的一张老脸,瞬间变得一片雪白。

  “我说两位,既然都是我害的,那你们怎么不来找我呢?”

  然而就在两位定海宗的一品灵君,一脸得意之色地朝着季无帆合围而去的时候,一道熟悉的清冷声音突然从身后传进耳中,骇得他们魂飞魄散。

  待得这二人一脸惊骇地转过头来,一个熟悉的白衣身影立时映入眼帘,在这道白衣身影的右手之上,还牵着一个身穿青色衣裙的稚嫩少女。

  “叶……咯咯……叶冰……”

  刚开始说话的那名一品灵君,牙齿都开始打颤了,他从来没有想过这尊杀人狂魔竟然会去而复返,一股凉气从尾椎之上冒将起来,直冲脑际。

  另外一名一品灵君的薛兄,也是骇得两腿发软,想到眼前这白衣少年的狠辣,他似乎能够预见自己即将到来的结局。

  世间之事,就是如此奇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