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零三 玉珏的秘密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这位小兄弟,你看啊,你们有三个人,一间房肯定不够住不是?我这里还有一间上房,而且比他的更大,也让给你成不成?”

  一名同样达到四品天五的房主,心中吐了口血之后,便是灵光一闪,注意到了对方有着三个人,而且有男有女,当即凑上前来,谄媚地笑着说了一番话。

  那可是一件极品灵器啊,这四品天王自己用的,也就是一件中品灵器而已,他相信要是自己得到一件极品灵器的话,一定会让自己的战斗力,得到一个极大的提升。

  眼前这白衣小子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,手段如此惊人,脑子却好像有些不好使,极品灵器这种珍贵的东西,都能随便送人。

  所以此人心中想着,这莫不是从什么大家族出来历练的少爷吧,还没有见惯外间江湖的险恶,此时不坑更待何时?

  “滚!”

  然而就在这人认为自己的提议,对方肯定会欣然接受的时候,却听到从这个白衣少年的口中,发出这么一个字,让得他浑身一激灵。

  到了这个时候,这人才算是清醒了一些,想到刚才诡异死在这白衣少年手中的那几个天王,他只觉自己后心都是一背的冷汗。

  这别人躲避这尊煞神还来不及呢,偏偏这家伙还要主动凑上来,不得不说,有的时候一些珍贵的东西,是有可能让人失去理智的。

  叶冰需要一个房间,只是想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,好好询问一下关于叶家的信息罢了,却并不是要在这里长住,这多拿几个房间来也没有什么大用。

  虽然以叶冰如今的铸器实力,极品灵器这样的武器已经不算什么,但也不是见人便送的,何况是这些想捡现成便宜的家伙了。

  当这家伙灰头土脸退开的时候,便再没有人敢主动凑上前来,直到三人的身影都消失在了楼梯口,诸人才如梦初醒。

  当然,这并不包括那刚才幸运得到一柄极品灵器的粗壮汉子,此时他已经乐得只剩下傻笑了,让得酒馆之中所有人,都对其投去了一抹贪婪之光。

  对于南钩城那可能存在的神器南钩,这些前来寻宝之人,都只是当作一件碰运气之事罢了,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真的能找那件神器。

  可是那壮硕汉子手中的极品灵器,却是实实在在摆在眼前,在诸多嫉妒的目光闪过后,一些人甚至生出了一抹贪婪,杀人夺宝的念头,也是随之升腾而起。

  …………

  嘎吱!

  对于下方那些人心思,叶冰根本没有去管,当他将一间上房之门推开之后,三人便是联袂而进,围桌而坐。

  “叶冰兄弟,现在你可以告诉我,这枚火叶令,你是从何处得来的了吧?”

  先前还无比谨慎的叶元书,此刻显得有些迫不及待,其目光似乎从来就没有从叶冰手中的圆形玉珏之上移开,口中说出来的话,让得叶冰愈发多了一些想法。

  “这不就是叶家外冰域分支的族长信物吗?”

  叶冰将手中的玉珏翻了翻,露出那一个古写的叶家,却也没有过多隐瞒,他所知道的,也就只有叶家信物这一个信息了。

  “叶冰兄弟,能否将这火叶令给我看一看?”

  叶元书有些欲言又止,却还是忍不住问声出口,事实上这是很不礼貌的,一看那玉珏就无比重要,怎么可以随便给人看呢?

  “有何不可?”

  哪知道就在叶元书心中猜测叶冰可能不会同意的时候,却听得对方只是发出四个字,便将手中的圆形玉珏,给塞到了自己的手中。

  “这……这种感觉……”

  玉珏刚刚一入手,叶元书就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脉,似乎都在这一刻沸腾了起来,让得他当即没有丝毫怀疑,又或者是下意识地沉喝出口:“果然是代表族长身份的火叶令!”

  眼前这个年轻人叶元书,确实是从叶家出来的天才,而他这个叶家和普通的叶家决然不同,那是当初被冰神殿和雷神殿联合所灭的残部。

  千年时间以来,叶家行事隐秘之极,藏在某处的总部也是无人能寻得到,乃是隐在一座瞒天大阵之中,哪的是冰神殿和雷神殿的大能,寻了这么多年,也没有能寻到入口所在。

  想要进入叶家总部,第一个前提便是拥有叶家血脉,而这种叶家血脉经过千百年的演化之后,已经是变得极其稀薄。

  就算是一些在叶家总部出生的后辈子弟,一旦出了总部,都有可能再也进不去,就比如说此刻的叶元书。

  别看叶冰一来就感应到了叶元书身上那同宗同原的气息,但自后者被打落天才神坛,冰力一朝大降之后,连带着大降的,还有他属于叶家的血脉。

  对于那个家族,叶元书很有些失望,或者说对某几个人失望,他私自逃出来,就没有想过要再加去,只想就这么自生自灭过此一生就行了。

  可叶元书没有想到的是,只是来这南钩城碰碰运气,看看能不能寻到那所谓的神器南钩,这第一天竟然就遇到了叶冰这么一个神秘少年。

  对于这火叶令的了解,来自叶家总部的叶元书,可是比叶冰了解得更多,而且他也清楚地知道,这枚火叶令,对于如今的叶家来说,到底意味着什么?

  自叶元书懂事之日起,他就展示出了极其不俗的天赋,也被当成未来的叶族长老甚至是叶家族长来培养的。

  所以对于一些关于叶家的往事,或者说一些隐秘之事,当代的族中长老也没有隐瞒他,让得他知道了许多关于叶家的秘辛。

  千年前叶家被冰神殿和雷神殿联手所灭,这在整个叶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,那两大神殿,也是所有叶家族人视为大仇的存在。

  但另外一些东西,却不是普通的叶家族人所能知晓的了,只能是展示出一定天赋,未来会成为叶家支柱的人,才有资格被告知。

  这枚代表叶家族长身份的火叶令,就是叶氏一族最大的秘辛之一,那甚至是关系到叶氏一族以后能不能报仇的关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