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一十七 我现在要打断你的左手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区区九品灵君的修为,就是你放出如此狂言的倚仗吗?”

 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那白衣少年要大大糟糕的时候,从叶冰的口中,却是发出这么一句话来,让得诸人尽皆目瞪口呆。

  毕竟就算是叶元书,也只认为叶冰比冯霆强上一筹罢了,如此年轻的一个家伙,难道修炼天赋真的能和那些大陆顶尖天才相比不成?

  “哈哈哈,小子,不得不说,你是我见过最有种的一个二品灵君!”

  不得这说这孟流春还是有几分眼光的,又或许他是被对方的状态给吓到了,赶紧运起灵魂之力,感应了一番眼前这个白衣少年的实力。

  而这一感应之下,孟流春惊愕地发现,对方竟然只有二品灵君的冰力修为,他在放下心来的同时,又生出一丝古怪。

  要知道孟流春身旁这位,可是雷神殿精心培养了多年的小雷王,堂堂的三品灵君,竟然被一个二品灵君的少年打得如此凄惨。

  雷神殿的功法或是冰技,一向比外间那些小家族小势力强大得多,如此也让从雷神殿出来的修炼者们,遇上同等级修炼者时,一直都能轻松战而胜之。

  甚至是越一个小境界抗衡,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,却从来没有听说过,三大殿出来的修炼者,竟然被下位者给生生击败了?

  “二品灵君?”

  孟流春的话语,也让不少人心神一愣,包括叶元书,也是第一次得知叶冰的冰力修为,才只有二品灵君。

  当此一刻,怕有人都是心生疑惑,一个二品灵君,到底是如何将一名三品灵君的冯霆,弄得如此凄惨的?

  作为当事人的冯霆,此刻心中真是憋屈啊,这一向都只有他欺负同等级修炼者,没想到这一次竟然被一个低上一重境界的小子给欺负了。

  “孟执事,杀了他!”

  心中的愤怒和憋屈一齐涌上心头,身上受伤的冯霆,哪怕是知道对方只是一个二品灵君,也没有想要去放对,而是沉声出口。

  “小子,不管你是谁,敢得罪我雷神殿,都得付出代价!”

  对上一个二品灵君的少年,哪怕这少年刚刚才击败过三品灵君的冯霆,孟流春也从来没有将其放在眼里过,此时他有着一种猫戏老鼠的快感。

  “唉,我是真的不想这么早和雷神殿为敌啊,你们怎么总是这么不依不饶呢?”

  孟流春的话语,没有让叶冰的脸色有一丝一毫的变化,反而是轻叹了一声,却没有任何一人知道他此时所说,才是内心深处真正的想法。

  “死到临头,还不自知!”

  当此一刻,不仅是孟流春心中是这样的想法,就连那些围观的天王修炼者或是路云泽之流,也是有心头不屑冷笑。

  一个区区二品灵君,不知用什么方法耍了冯霆一通,就认为自己天下无敌,连九品灵君的雷神殿执事孟流春都不放在眼里了。

  就算是这些人先前被叶冰的手段所惊艳,此刻也是心生不满,暗道如此狂妄自大之徒,就该给其一点教训。

  只不过孟流春此刻所想的教训,乃是要了对方的性命,他可从来没有认为自己九品灵君的修为,还会杀不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。

  “小子,看清楚了,我现在要打断你的左手!”

  孟流春怒意升腾之下,信心也是随之生出,听得他口中发出一道狞笑声,然后身形掠出,那一只右手,竟然真的朝着叶冰的左手手臂拍去。

  虽然孟流春这一拍看似没有多大的力量,但是旁观众人尽皆知道,若是真让其一巴掌拍到左臂之上,恐怕那少年的手臂,就要真的不保了。

  “老家伙,看清楚了,我现在也要打断你的左手!”

  就在众人心中念头纷转之时,从那个白衣少年口中,竟然也说出一句同样的话来,这好像调戏一般的话语,无疑是让人愈发不满了。

  “那你便来试试看!”

  被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强力嘲讽,孟流春这一气真是非同小可,手上动作也是随之加快了几分。

  他这一刻打定主意,不仅是要将这少年的手臂打断,还要将其骨头一根根敲得粉碎,这才能消得心头之恨。

  噗!

  哪知道就在孟流春心头极度自信,认为这小子的手臂下一刻就要被敲得粉碎的时候,却忽然感觉到自己左侧传来一阵剧痛。

  “这……”

  当孟流春因为这抹剧痛而转回头来的时候,赫然是看到自己的左手臂骨,已经是以一个极为诡异的弧度弯曲,明显是断折了。

  “碎!”

  就在孟流春一边剧痛不堪,一边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时,从他面前离得极近的白衣少年口中,却是发出这么一道轻声。

  咔!咔!咔!

  随着叶冰的轻声落下,孟流春那只断折的左臂,便再次发出一道道骨裂之声,显然是内里的手臂骨骼,都生生被一股大力弄得粉碎了。

  “啊!”

  这一次孟离春再也忍耐不住,一道凄厉的惨叫之声响彻天际,让得南钩城的这一片天空,瞬间变得鸦雀无声。

  先前自孟流春出现之后,所有人都认为那白衣少年要大大地糟糕,尤其是孟流春揭破叶冰的冰力修为时,这种念头就从来没有消失过。

  然而此刻发生的一幕,却是和他们心中所想截然相反,被打断手臂的,赫然是那个雷神殿的执事,货真价实的九品灵君强者!

  没有人知道这一幕到底是怎么发生的,那明明是一个二品灵君,为什么一出手就将九品灵君的手臂都弄折了呢?

  何况刚才还是孟流春先行发出的攻击,眼看那只右掌就要轰在叶冰的左臂之上,谁知道最终反而是这个雷神殿执事着了道儿,这剧情反转得也太快了一点吧?

  当此一刻,众人发现自己对那白衣少年的了解,还是太过片面了,场中除了叶元书身旁的小青之外,尽都张大了口合不拢来,几乎都能塞入一颗鹅蛋了。

  “看起来,咱们终究还是小看他了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