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一十九 真的杀了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你的倚仗,已经死了,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说吗?”

  叶冰连看都没有看一眼那掉落下地的孟流春尸身,而是轻轻甩了甩手中的神器南钩,然后缓缓转过头来,对着那雷神殿天才冯霆,轻声开口。

  而此时的冯霆,全身颤抖不已,脸色也是变得一片惨白,其中还夹杂着浓浓的恐惧,可以说叶冰刚才那一手,已经将他的胆子都给吓破了。

  先前的冯霆,自恃乃是雷神殿的小雷王,又有着九品灵君的执事孟流春在侧,只觉一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毛头小子,根本翻不起什么浪花。

  哪知道前一刻还在想着要如何炮制折磨那白衣小子的冯霆,后一刻就看到自己的倚仗被一钩刺死,将他心中的信念,生生击得粉碎。

  此刻的冯霆,哪里还不知道自己这一次是踢到了一块铁板之上,这小子根本就是在扮猪吃虎,将自己碾压得体无完肤。

  如果对方只是一个普通的强者,甚至是达到仙帝的强者,冯霆或许还不会这么害怕,毕竟他是雷神殿的小雷王,背靠大树,很多人都是会顾忌几分的。

  可是叶冰刚刚那一刺,将冯霆最后的依仗都给刺得粉碎,连孟流春都敢杀的人,未必便会有多顾忌他这个小雷王的身份。

  “不……不要杀我!”

  心中信念已经崩塌的冯霆,此刻哪里还有那种颐指气使意气风发的强势,他满脸惨白地一步步后退,口中也是发出模糊的惊惧之言。

  “唉,这都是你自找的啊!”

  叶冰可不是一个优柔寡断之人,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,既然已经和雷神殿撕破脸皮,那他就不再有半点怜悯之心。

  如果在自己得到南钩的时候,这小雷王能知难而退,那叶冰或许还会留其一条性命,毕竟现在的他,还不想过早和雷神殿这尊庞然大物对上。

  只可惜这冯霆自己找死,还搬出孟流春这个九品灵君想要收取自己的性命,在那一刻,叶冰就已经决定斩草除根。

  至于对方小雷王的身份,叶冰真是半点也不在意,这杀一个是杀,杀两个也是杀,他丝毫不认为自己放走这家伙,雷神殿就真的不来找自己的麻烦。

  更何况以叶家和雷神殿的关系,哪怕是雷神殿能咽下这口气,未来叶冰恐怕也会和这尊庞然大物敌对上,只是这个时间来得有些太早了点而已。

  嗖!

  只见叶冰左手轻轻一伸,然后一抹寒光飙射而出,极其精准地轰在了冯霆的身上,让得他的一个身子,顷刻之间便化为了一具栩栩如生的人形冰雕。

  以叶冰如今的实力,施展这玄冰的冰寒之气,又岂是区区一个三品灵君能够躲得开的?所以下一刻,所有人都看到一具晶莹剔透的冰雕成形,然后又快速朝着下方掉了下去。

  哗啦!

  被冻成冰雕的冯霆,直接摔到地上碎裂开来,连带着他的身体,都化为了一地碎冰,自然是不可能再活了。

  “竟然……真的杀了?”

  如此一幕,让得诸多围观修者们都是齐齐倒吸了一口凉气,他们先前未必便没有猜到这个结果,只是当结果摆在眼前的时候,他们还是有些不敢相信罢了。

  那可是雷神殿的第二天才,有小雷王之称的冯霆啊,哪怕是一些仙帝强者想要杀,也得好好掂量掂量吧?

  雷神殿乃是玄冰岛三大神殿之一,甚至有一种说法,是说雷神殿的整体实力,都不在冰神殿之下,只是双方没有真正大打出手过罢了。

  就这样一尊庞然大物,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白衣少年,竟然将其殿内的执事和第二天才尽皆击杀,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胆气?

  当此一刻,大多数人都被那白衣少年的胆子折服,不过一小部人却是脸现冷笑,暗道得罪了雷神殿的那小子,恐怕从此之后,都只能是在玄冰岛之上东躲西藏了吧?

  就连那边的万宝商会天才路云泽,也是一脸的呆滞,他固然是出身不俗,可是万宝商会比起雷神殿来,那可就要差上不止一筹了。

  心中想到一些可能,路云泽不由再次朝着后方退了十数丈,生怕那白衣少年发起疯来,连自己也杀掉。

  对于旁观众人的心思,叶冰可半点不会去管,只是击杀两个灵君修炼者,他根本就毫不在意,此刻他的目光,又已经转到了手中的神器南钩之上。

  原本叶冰对这件神器还是相当看重的,不过在真正研究了一番之后,却是发现这南钩威力固然是不俗,炼制的手法却是有一些粗糙。

  叶冰有理由相信,要是自己达到神阶铸器师的层次,再来炼制这南钩的话,肯定会让这件神器的威能,提高至少一个档次。

  毕竟神器和神器之间,也是有着很大不同的,在融炼融合的过程,淬火的时机掌控,成器的细节把握,些许的不同,或许成器之后的武器,就会有很大的差别。

  “恭喜阁下成功获得南钩的所有权!”

  就在叶冰握着南钩出神的当口,一道略有些冷意的声音突然传来,虽然是在说着恭喜,但那声音之中,却是没有丝毫恭喜的意思。

  此言一出,让得包括叶冰在内的所有人,都是朝着那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,只见在那里的天空之上,不知何时已经是多了一道紫衣身影。

  那是一个年纪并不大的青年男子,约莫二十七八岁,其身穿紫袍,身周缭绕着一抹无形的气息,看起来很有些神秘。

  “这年纪轻轻的家伙,竟然也是一名仙阶低级铸器师?”

  而相对于那些围观修炼者们来说,叶冰达到仙阶高级的灵魂之力,却是第一时间感应出那紫衣青年的底细。

  那些缭绕在其身周的无形之力,并不是冰力气息,而是属于铸器师独有的强悍灵魂之力,同样作为仙阶铸器师,叶冰对这样的气息,无疑要敏感得多。

  只是叶冰似乎是忘了,相比起那紫衣青年,他在铸器一道上的天赋,或许才是最为妖孽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