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二十一 我会去找他切磋一下的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原本在众人的心中,只是认为那神器南钩,乃是由铸器神殿的哪位长老所铸,却从来没有想过,南钩竟然是神殿殿主亲手所铸。

  结合着轩辕辰言中之意,这神器南钩就是那位殿主故意留在南钩城的,如今南钩出世,这才派了轩辕辰前来。

  如果这南钩是由一个普通修炼者得去,或许轩辕辰都不会现身,甚至会有一些其他的方法夺回南钩,继续自己的任务。

  而要是南钩落入一名铸器师手中,轩辕辰经过自己的判断之后,这才会现身说辞,一想到那个可能会成为铸器神殿殿主嫡传弟子的机会,所有人都是心生遗憾的嫉妒。

  “怎么样?现在你还要说自己没有时间吗?”

  轩辕辰并没有去管那些围观修炼者的失态,而是一瞬不瞬地盯着前边不远的白衣少年,口气之中,显得很是信心十足。

  如果是一个普通的铸器神殿长老,一些自恃铸器天赋强横的家伙,或许还能无动于衷,就像刚才的这小子一样。

  但是成为铸器神殿殿主嫡传弟子的机会,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,那可能会让你一跃而成瞩目大陆的绝世天才,就像轩辕辰一般。

  那或许是无数铸器师,甚至是一些神阶铸器现梦寐以求的机会,如果这个机会放出去,大陆无数铸器师都会为之打得头破血流。

  更大的诱惑,则是成为铸器神殿殿主嫡传弟子之后,就已经有了能争夺下一任神殿殿主的机会,甚至可能将轩辕辰给挤下去。

  一直以来,轩辕辰都是公认的下一任铸器神殿殿主人选,这些年来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,无论是冰力修炼还是铸器之术,都展现出超人一等的逆天。

  虽然超越轩辕辰看起来不太可能,但至少也有一线希望不是,只有真的把握住了这个机会,才会有那渺茫的希望。

  只是这些人哪里知道,以叶冰如今的铸器之术,又岂是一个区区轩辕辰能比的?眼前这个铸器神殿的第一铸器天才,也不过是仙阶低级的铸器师罢了。

  当初在外冰域寒月帝国的时候,叶冰就已经能独自铸造出一件下品仙器了,而且还是拥有两种特殊效果的防御铠甲武器。

  事实上对于当初在外冰域发生的事,玄冰岛铸器神殿总部也是有所耳闻的,只是他们没有冰神灵晶,只从孔石传回总部的信纸之上,知道那人叫做叶冰而已。

  轩辕辰在听老师说起过叶冰这个人后,一直都想见识见识,只是外冰域万里遥遥,他就算是想,也没有那么个机会。

  他并不知道的是,此刻凌空站在他面前的这个白衣少年,其实就是那个最近在铸器神殿传得沸沸扬扬的叶冰。

  甚至是一些人都将那外冰域的叶冰,拿来和他轩辕辰作比较,毕竟两者都算得是仙阶低级铸器师。

  如今距离那一次的铸器,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了,叶冰的铸器之术,早就有了突飞猛进的提升,眼前的轩辕辰,已是不会被他放在眼里了。

  “抱歉,我现在没有时间去铸器神殿!”

  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,经过轩辕辰又一番说辞之后,那白衣少年肯定不会拒绝的时候,从这少年的口中,再次发出了和刚才如出一辙的话语。

  只不过这一次,叶冰加上了“铸器神殿”四字,特别强调了自己的立场,此言一出,所有人都是脸露异色,轩辕辰的脸色,也是微微变了变。

  “唉,咱们这位叶冰兄弟,还真是……真是……”

  下方的叶元书,自然是明白叶冰拒绝轩辕辰,是想要先和自己回叶家总部,可是回叶家总部,哪有成为铸器神殿殿主的嫡传弟子来得重要?

  叶元书都恨不得直接大声开口,让叶冰先答应下来,只是他生性稳重,终究是没有这么做,他相信叶冰有着自己的考量。

  “哼,那什么殿主的嫡传弟子算什么?再过一段时间,哥哥的铸器之术,肯定能成为大陆第一!”

  一旁的小青对叶冰自然是最有信心的那一个,何况她和玄冰岛的这些修炼者不一样,并不怎么了解那铸器神殿的殿主,所以直接是冷哼一声。

  “你们还真是亲生的兄妹啊!”

  叶元书已经将小青当成叶冰的亲妹妹了,此刻听得少女的冷哼声,不由意含嘲讽地回了一句,在他心中,绝对不可能相信这样的话。

  铸器神殿殿主是谁?那可是大陆最为顶尖的三大主宰之一,一身铸器之术无人能敌,如今大陆之上最强大的几件神器,基本都是出自那位之手。

  叶冰先前的表现固然是惊艳,但要说铸器之术能超过那位铸器神殿殿主,恐怕听到这话的大陆修炼者们,都会直接笑掉大牙吧?

  “你不信?那就等着瞧吧!”

  小青俏眼一瞪,却也没有过多解释,只不过这般姿态,让得叶元书更加不信了,同时将目光转回了天空之上,又多了一抹恨铁不成钢。

  “你……你可知道这个机会有多难得?”

  天空之上,轩辕辰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哪怕他知道可能会给自己多添一个竞争对手,但他毕竟是一个光明磊落之人,这个时候再次开口反问。

  “难得吗?或许吧,只是我现在真的没有时间,以后有机会,我会去找你老师切磋一下铸器之术的!”

  叶冰实话实说,他时间有限,父母还在冰神殿的手中,铸器神器这棵大树确实是可以靠一靠,但哪有叶家这拥有血脉关系的族人靠得住?

  “你……”

  此言一出,轩辕辰身上不由爆发出一抹戾气,好在被他强行压了下去,这小子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,竟然妄图和自己的老师切磋铸器之术。

  “简直太狂妄了!”

  旁观诸多修炼者,自然也听到了叶冰之言,当下就有人嘲讽出声,就算那少年刚才击杀了雷神殿的两人,可这铸器之术,和冰力战斗力可完全是两码事啊。